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7年屬兔、龍、蛇上半年的運勢如何?看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怎麼說……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12 第28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2017上半年十二生肖運籤重點提醒第二彈

  哪個生肖要解開心結才能前進?哪個生肖要小心太愛面子而逞強行事?哪個生肖運勢正當頭?2017上半年十二生肖運籤重點提醒第二彈!!!

 

2017年屬兔、龍、蛇上半年的運勢如何?看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怎麼說……

  屬兔的朋友2017年是偏沖太歲,神明賜下兩支籤詩提點上半年運勢:

第一支 癸未籤 漢高祖茫蕩山斬蛇
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

第二支 丁丑籤 蘇秦真不第
富貴由命天註定,心高必然誤君期,
不然且回依舊路,雲開月出自分明。

  根據這兩支籤詩,只有一句話建議你:「不要躁進,保守、保守,還是保守。」因為時運不佳,凡事最好求平順、保守,千萬別想衝刺──就算你從很久之前就規劃好一些事,打算今年要好好作為一番,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還是要建議你先暫緩,尤其在農曆一月時,很可能會有人來鼓動你,千萬千萬不要動搖哇!!!

  2016年頗旺的屬龍朋友,神明賜了一支籤詩要提醒你2017上半年的運勢喔!

戊申籤 孔子過宋入陳走難
枯木可惜逢春時,如今且在暗中藏,
寬心且守風霜退,還君依舊作乾坤。

  對你而言,去年二○一六年的確是還不錯的一年,但到了二○一七年,你要做的就是把去年的成就保守的維持下去,做到這點,雖然收穫可能不多,但失去的絕對不會增加。可千萬別仗著有一定的成就,就為了自尊、面子等等的逞強行事,小心反而帶來危機喔!

  有關屬蛇的朋友2017年上半年的運勢,神明賜下了兩支籤詩說明:

第一支 乙酉籤 大鵬鳥亂宋朝
靈雞漸漸見分明,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

第二支 甲戌籤 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風雲致雨落洋洋,天災時氣必有傷,
命內此事難和合,更逢一足出外鄉。

  撐住啊撐住!你可能從二○一六年農曆十一月開始,就面臨一些不順遂,讓人崩潰的是,這些不順遂還會延續到今年上半年,這可能會讓你覺得十分挫折,很想放棄,例如會想要辭職之類的。針對這點,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特別提醒:只要能好好穩住,撐過去,到了農曆七月十五日過後,情況就會有所好轉,還可能有一番驚人的作為喔!


TOP

闖進同志團體裡的印度上師_02


  「首先,」古儒吉平靜地說,「你要學習觀照,觀照你的恐懼。恐懼來襲的時候,你會發生什麼情況?你的胸部會生起一個覺受。觀照這個覺受,深入這個覺受。你知道嗎?心智中的每一種情緒,都會在身體上製造一個相對應的覺受;當你觀照身體的覺受時,被觀照的覺受就得到釋放並因此消失,心智就會變得清明了。」

  他的語氣流露著親切和關懷之情,而且他是對整個團體講話。「如果觀照恐懼很困難,你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做到,那麼你可以試另一個方法──歸屬感。你屬於神、屬於這個宇宙、屬於某一個力量。知道『神在照顧我,神性在照顧我』這種歸屬感會是處理恐懼較為簡單的方法。」

  「如果歸屬感也建立不起來,」他繼續說道,「那就要看到萬事萬物的無常。你身邊的每一樣事物都在改變,你無法抓住任何事物。萬物來來去去。你的情緒會改變、行為會改變,圍繞著你的世界也在改變。看到萬事萬物的無常,你就會從這一份明白裡獲得力量,恐懼就會消失。」

  「恐懼來自你對人事物的執著,」他解釋道,「來自你的執著和不願意放下。你這一生中,沒有一件事是可以執著的。有朝一日,你必須對一切說再見,絕絕對對的每一個人事物,包括你自己的身體在內。這一份覺知就足以在你的內在引發一股龐大的力量。」

  現在,房間裡的焦點變得更加強烈了,房裡的每一雙眼睛都盯著古儒吉。我想起了自己對死亡和化滅的恐懼。

  「透過對心智源頭的關注就可以挽回健康,」古儒吉進一步解釋道,「純淨的意識就是純淨的愛,愛是這個地球上最有效的療癒力,它就是你自然的本性。愛不只是一種感情,它是你的存在本身,愛是構成你的元素,你必須擺脫恐懼和焦慮才能知道這一點。」

  後排有人舉手,問古儒吉有什麼技巧可以幫助他們經驗到這個愛。

  「我在『生活的藝術』課程裡教導淨化呼吸法,」他說,「在做淨化呼吸時,你能夠達到身心深處,體驗內在的本我。然後你會理解你的本我是如何擴散到肉身、情感與思考中,並看到它如何影響健康。做完淨化呼吸的人都會感到自己更能處於存在的核心,也會感到更大的自由。」

  一個叫巴勃的中年男子打斷古儒吉,直截了當地問道:「這種技巧能治好我的病嗎?」

  「梵文的swasthya(健康),其實就是安住在本我裡的意思,」古儒吉回答他,「健康就是處於存在的核心的意思。當心靈擺脫了恐懼、罪惡感和憤怒以後,它就會變得更處於存在的核心,這樣的心靈就能夠治療身體上的任何疾病。我們的意識裡有一股龐大的力量,當你真正處於存在的核心的時候,任何事物都無法干擾你。你如果把一顆小石頭丟進池塘裡,池塘就會產生很大的波動;然而,你需要一顆更大的石頭,才能在湖裡掀起大波大浪。不過,海洋卻不受任何事物的干擾,即使群山峻嶺崩坍在海裡,海洋仍然保持如如不動。」

  房間裡的氣氛改變了,每一個人似乎都放鬆了很多,微笑取代了他們臉上緊鎖的眉頭。古儒吉說,我們會在幾天內舉辦一個特別課程,好幾個人立刻表示要來參加。會談結束前,有一個人要求古儒吉帶領他們一起禱告和靜心。

  古儒吉微笑著請大家閉上眼睛,他先唱誦一段梵咒,接著便帶領我們做靜心。靜心才剛開始,我就迷失在一團燦爛的金色虛空裡,這是一次威力十足的靜心經驗。我睜開眼,發現這個團體的其他人也進入了一個深沉的狀態裡。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眾人才紛紛睜開眼睛,從靜心的狀態裡出來。

  巴勃,看起來像一個六十年代的「遺族」(throwback),穿了一件綁染的T恤、一條褪色的牛仔褲,胸前掛了一條有和平標誌的銀墜子,顯然就是古儒吉的頭號粉絲。古儒吉演講剛結束,就一馬當先地衝到前面,陪在他的身邊,一直到我們上車為止。

(未完待續)

 

──摘自《鑽石切割師》,麥克•費屈曼著

TOP

《2017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新時代運勢農民曆》新書分享會

  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首度推出運勢農民曆!
  目前唯一一場新書分享會,敬請把握機會喔!

時間:105年10月23日 14:00∼15:30
地點:金石堂 環球百貨 台鐵新左營車站 2樓大廳
    (高雄市左營區尾北里站前北路1號)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8237218374814/permalink/522306391301230/

TOP

租屋美人心計 與房東聰明過招
在找房子時,除了挑屋況、看環境之外,更重要的是,會想選一個合得來的房東。其實只要用一點小心計,給房東留下好印象,搞不好還有機會省一點租金,以下三種狀況,教妳怎麼跟房東聰明過招!

「慢養」育兒,感受適可而止的快樂
慢養妳的孩子,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向。就讓寶寶自由自在地探索吧!如果他的一生中,能夠理解和滿足人生的意義,能夠品嘗自由的甜味,就算落後了也時時擁抱快樂,這絕對是他可以擁有的好東西裡面,數一數二的前幾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