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該穿皮夾克了!巧思設計創造「高回頭率」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13 第6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青辣椒羅勒醬
時尚美妝 雅頓8小時潤澤霜 推愛不釋手限量版
流行追蹤 該穿皮夾克了!巧思設計創造「高回頭率」
最新情報 台中車站高架化 台鐵將發行紀念套票
 

青辣椒羅勒醬
出版社:商周出版 內文摘自《瓶漬魔法2:封藏春夏秋冬美味的罐裝常備菜》
作者:小寺宮

材料(方便製作的份量)
青辣椒40g、羅勒(只要葉子)50g、鹽1又1/3大匙、橄欖油90cc+適量

作法
①青辣椒去蒂、1/4份量切成小段,剩餘的3/4份量縱向切半,並刮除每一根的種子後,大略切一下。
②將鹽與青辣椒放入食物調理機打碎。當這兩樣食材已融合為一、且呈溼潤狀,再加入橄欖油和羅勒,拌成糊狀。
③裝進乾淨的瓶罐中,並以橄欖油封蓋頂部,避免醬料表面接觸空氣,放入冰箱冷藏約可保存三個月(也能冷凍保存)。
*處理辣椒時,必備拋棄型的橡膠手套。

文章來源/《瓶漬魔法2:封藏春夏秋冬美味的罐裝常備菜》 商周出版

 
 
雅頓8小時潤澤霜 推愛不釋手限量版
UDN╱記者陳立儀
伊麗莎白雅頓將於11月推出8小時潤澤系列愛不釋手限量版。圖/伊麗莎白雅頓提供

誕生於1930年的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霜,源起自雅頓夫人為愛馬腿脛專門調配的乳膏,在全球享有盛名、並獲得超過130個美容獎項。

今年伊麗莎白雅頓為這款美妝逸品設計了「愛不釋手」特別限量版,還首度推出含3種時尚唇色的8小時潤色唇彩盤限量版,11月上市,不論自用或送禮都十足貼心。

許多巨星、彩妝師愛用的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霜,富含多種元素礦脂、凡士林、維他命E及β-神奇修護精華,從髮梢到腳跟都能使用,也可當潤唇膏或護手霜,甚至還能在化妝時為雙唇、顴骨、眉骨、肩頸、鎖骨、膝蓋等處做局部打亮。

擁有搶眼可愛包裝的8小時潤色唇彩盤愛不釋手限量版,結合伊麗莎白雅頓人氣暢銷品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的滋潤效果,搭配李子色、俏皮桃紅色、經典正紅色3款時尚唇彩,是隨身必備的唇妝單品。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霜愛不釋手限量版,50g售價1,050元。圖/伊麗莎白雅頓提供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色唇彩盤愛不釋手限量版,售價1,050元。圖/伊麗莎白雅頓提供

 
該穿皮夾克了!巧思設計創造「高回頭率」
UDN╱記者吳曉涵
艾兒芬妮身上的皮夾克來自Fendi Karlito 小卡爾系列,左胸上的Karlito裝飾點亮整身造型,又不過於高調搶戲,調皮可愛。圖/摘自tomandlorenzo.com

近日氣溫明顯降低,秋天的氛圍越來越濃厚,正是輕便好攜帶的「皮夾克」該出場的時刻。每年各大時尚品牌都少不了要推出經典百搭的黑色皮夾克,隨著「裝飾風潮」的回歸,又有哪些造型搶眼的黑色皮夾克是今年秋冬必備的款式呢?

Fendi Karlito 俏皮卡爾

好萊塢青春女星艾兒芬妮近日穿了一整套黑衣上街,酷勁十足。身上的皮夾克來自Fendi Karlito 小卡爾系列,左胸上的Karlito裝飾點亮整身造型,又不過於高調搶戲,散發著調皮可愛的個性時尚感。

Marc Jacobs 奢華皮草

Marc Jacobs 秋冬將皮草放在皮夾克的肩線處,增添奢華個性味,也讓身材較窄版的人可以穿出份量,背面的亮片裝飾也特別搶眼,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很有造型感。

Marc Jacobs 秋冬將皮草放在皮夾克的肩線處,背面的亮片裝飾也特別搶眼,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很有造型感。圖/Marc Jacobs提供

Marc Jacobs 秋冬將皮草放在皮夾克的肩線處,增添奢華個性味。圖/Marc Jacobs提供

Moschino 優雅珍珠

每一季都不缺好看的新款皮夾克,Moschino用珍珠與金屬鍊帶裝飾皮夾克,鍊帶打造濃濃街頭風,在珍珠的襯托下多了點輕熟優雅的氣質,對於不喜歡帶飾品配件的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穿上這件夾克等於戴了一身的飾品,一舉兩得。

對於不喜歡帶飾品配件的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穿上這件夾克等於戴了一身的飾品,一舉兩得。圖/藍鐘提供

Moschino用珍珠與金屬鍊帶裝飾皮夾克,鍊帶打造濃濃街頭風,在珍珠的襯托下多了點輕熟優雅的氣質。圖/藍鐘提供

Alice + Olivia 甜蜜宣言

Alice + Olivia在配有拉鍊裝飾的帥氣百搭款皮夾克背面以標語裝飾,用白色字體寫下的「Loving You」宣言配上紅色愛心圖騰,更顯可愛甜蜜。

Alice + Olivia拉鍊裝飾「Loving You」夾克,44900元。圖/Alice + Olivia提供

Alice + Olivia在皮夾克背面以標語裝飾,用白色字體寫下的「Loving You」宣言配上紅色愛心圖騰,更顯可愛甜蜜。圖/Alice + Olivia提供

 

台中車站高架化 台鐵將發行紀念套票

聯合新聞網

為慶祝「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捷運化計畫」第一階段通車,豐原、潭子、太原、台中及大慶等5站高架新站通車啟用,台鐵局今天表示,10月15日早上9時將發行紀念套票、紀念月台票及設置紀念戳章,紀念套票每套217元,總共發售1200套,每人限購5套售完為止。

台鐵指出,紀念套票包含台中站至豐原站名片式指定區間車票1張、豐原站至潭子站名片式區間車票1張、潭子站至太原站名片式區間車票1張、太原站至臺中站名片式區間車票1張、台中站至大慶站名片式區間車票1張。

此外,台鐵也說,紀念月台票計10款,每站印製2款,發售時間為10月16日上午8時起;豐原站及潭子站月票,每組12元、太原站、臺中站及大慶站3站,每組36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