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BODY美人報

每週 四 出刊.2016.10.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對佳嬿說句祝福,就有機會帶健身車回家喔!
好康活動 

對佳嬿說句祝福,就有機會帶健身車回家喔!





恭喜BODY雜誌197期封面人物-柯佳嬿,以[必娶女人]榮獲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出道逾十年,一路挑戰不同戲路,在戲劇上的付出與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終於第一次入圍就得獎,想知道BODY的粉絲對她說些什麼祝福話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NO.1
一路走來,一定很辛苦吧∼,不過千里馬總算遇到伯樂了,恭喜妳得到大家的肯定,更恭喜妳得獎∼我相信成功決非偶然,妳一定下了很多功夫來詮釋妳每次扮演的角色,更期待妳下次可以受到國際肯定,加油明日之星,再次恭喜妳~

NO.2
從小資女孩、紫色大稻埕到必娶女人, 你的演技越來越有深度, 也越來越有自信! 確實是實至名歸!恭喜得獎!

NO.3
你真的演的好棒!!!你演的必娶女人和小資女孩向前衝都是我好愛看的戲喔!!!!都演到心坎裡了XD拿金鐘女主角獎實至名歸,恭喜妳\^o^/棒棒

NO.4
妳演艋舺時就覺得妳超棒了,終於你受到肯定了,這是你應得的!恭喜得獎!

NO.5
雖然媒體都說是爆冷,但我就是喜歡妳的演技,能收能放,能安靜也能誇張,從小資女孩到現在,也都深深吸引我收看著妳的劇,期待妳的新戲,讓我們這些影迷能過過癮吧~~
祝福妳,更上一層,恭喜!


現在到BODY美體美容雜誌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fref=ts
留言祝福佳嬿,就有機會獲得 well-come好吉康XR健身車喔! (定價$4980)
大家快來留言吧~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6-09-15 BODY美人報
2015-10-01 BODY | 當你的心很堅定的對自...
2015-09-24 BODY|身體與心靈合一,是成為...
2015-09-17 BODY|自在快樂生活,追求自我...
主編推薦  
外拍新景點!拍了立刻爆紅
甜美可愛的飲品∼快來嚐嚐
一分鐘通過一例一休爆衝突
財報驚艷 外資搶買4台股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