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讓聽覺添加辛香料•EIC巴黎愛樂廳天團,讓您頭腦煥然一新!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11 第744期直接訂閱
讓聽覺添加辛香料•EIC巴黎愛樂廳天團,讓您頭腦煥然一新!
2016/10/21
國家音樂廳
EIC巴黎愛樂廳天團「向布列茲致敬」

偉大的法國作曲家及指揮家布列茲一手打造的EIC巴黎愛樂廳天團,由布列茲親自評選每一位團員,打造了完美的演出陣容!音樂會將呈現1906-2013年間包括布列茲、李蓋悌、多納托尼等作曲家最經典的樂曲,藉此向現代音樂大師布列茲完美致敬。 …
 
古大提琴之神 約第.沙瓦爾 來台獻藝
2016/11/1

約第.沙瓦爾與晚星二十一古樂團-漫步的心音朝聖者

維奧爾提琴演奏家約第.沙瓦爾擁有如天鵝絨般的音色,媒體讚譽為古大提琴之神,為復興古樂的先鋒。曾榮獲葛萊美獎最佳室內樂演出大獎、榮獲1992年法國凱撒獎最佳電影配樂殊榮,本次與星二十一古樂團將帶來向十四世紀探險家伊本.巴圖塔致敬的作品,精彩可期。 …
 
【史詩環境劇場】暗黑暴力與禁忌的殘酷美學祭儀
2016/11/11~12 國家音樂廳五號門戶外停車場
2016國際劇場藝術節-金枝演社《伊底帕斯王》
國內環境劇場首選團隊—金枝演社重裝力作,演繹希臘悲劇經典中的經典《伊底帕斯王》。原始激烈的肢體語彙、拙重怒張的表演形式,導演王榮裕以殘酷美學的強大情感能量,赤裸釋放生命與殘酷同在的蠻荒暴力本質,呈現人與命運的衝突桎梏,化為詭譎奇宕的英雄史詩雋歌。 …
 
《PAR表演藝術》 特別企畫:實境舞台.環境劇場
 
 
《酒神的女信徒》是奠定希臘導演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的風格美學之作。今年十月,他應兩廳院之邀,與台灣演員合作,在國家兩廳院的藝文廣場,推出第五個版本。本刊特別在他來台排練之際,獨家專訪他與台灣演員工作的心得,暢談他所觀察到的台灣演員的特質 …
 
EIC巴黎愛樂廳天團「向布列茲致敬」
2016我是這樣看世界-地中海的珍珠-西西里島的引吭高歌
2016國際劇場藝術節-板索里ZA劇場《陌生人之歌》
2016我是這樣看世界-波蘭瑰寶-猶太的克雷茲莫歡慶聲
力晶2016藝文饗宴-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2016我是這樣看世界-臺灣好客 - 溫柔女聲米莎
 
休館
休館
2016新點子樂展
2016國際劇場藝術節
 
安心終老不是夢 爺奶一起來抗老
「年紀大了,有誰能讓我們依靠?」、「要靠子女或外勞照顧,還是得進安養院?」許多人充滿疑惑。台灣的《長照服務法》去年終於過關,2017年就要全面正式施行,對失能失智者提供更在地化及普及化的照顧。

換季幹嘛煩惱穿啥!貝嫂「拖鞋配寬褲」好乾脆
秋天一到,許多時尚迷們又在煩惱換季衣櫃要怎麼弄,秋裝流行什麼元素,怎麼穿才能應付早晚偏涼的氣溫又有型。不過身為設計師的貝嫂維多利亞似乎不想那麼麻煩,一身簡單的穿搭就搞定!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