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改名真的有效嗎?讓我們來挑戰生肖姓名學「明」師──石羽!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12 第30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 迴聲特報 改名真的有效嗎?讓我們來挑戰生肖姓名學「明」師──石羽!
>> 活動快遞 是什麼讓狄仁傑看完直冒冷汗,連武則天看完都汗顏?!
 
改名真的有效嗎?讓我們來挑戰生肖姓名學「明」師──石羽!

「命和姓名,哪個重要?」,石羽老師說──都重要,但影響範疇不同;若非要在兩者之間分個高下,平心而論,「姓名」相對重要!取對了好名字,人生順利度一定加分,使你順,使你旺,使你一生遠離禍端。

本書表達正確命理觀念,更是一本姓名學入門工具書。以「生肖」為主體,列出12生肖助益字、殺傷力字,以及喜用字,讓你確切掌握命名原則!

【專文推薦】有良心的姓名學老師──我相信,石羽當之無愧!

飛碟聯播網──臺中真善美電臺主持人/大宇

「時好、人好,不如個性好;命好、運好,不如觀念好」──這兩句話,是我跟石羽老師合作的廣播節目命理單元「好運到」開場白。向來被很多人認為是怪力亂神、是迷信的「命理+姓名學」,在每週與聽眾互動的時間裡,反倒成了驗證的舞臺;不過更有趣的是,石羽常用來「服人」的,其實是國學與哲學觀,而不是玄學。

很多人不知道,石羽在命理之外,還當過電臺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廣告公司企劃,甚至連民歌手都能跟他扯上關係,其人生際遇起起伏伏。問他對自己命的評價,他說──「爛命一條」!他改自己的名字也需要驗證,「改了名字三年不能變動」,他不是不知道,但就是要試,把自己的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我想這些事兒,都是一般姓名學老師做不來的。

話說,當年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喜獲麟兒,事業、家庭都順手的當下,石羽卻公開在節目中唱衰大樹哥,說是因為他兒子姓名取差了,勢必影響阿民接下來六年的運勢。現場節目一說什麼,當然馬上就播出去了,連打馬賽克都沒機會。好,要驗證,那我們等著瞧,我就不相信穩拿勝投的王建民生兒後會被你石羽說中。但隨著二○○九年兒子出生後,他被打爆、受傷、離開洋基到國民隊︙︙,際遇竟吻合到我實在不願承認。

認識石羽一段時間的人,都會有個好奇──「這位命理老師,是不是不缺錢?怎麼老把課程、通告、案子往外推?」我常聽聞石羽這麼說:「開課上課要進階?抱歉,你的命格告訴我,你學這些就夠了。要改名字?不用啊,如果你只是要上班而不當老闆,其實你的名字很好。要排電視通告?抱歉,其他老師的言論我聽不下去,會吵起來的……」真的不缺錢嗎?我覺得,是出於他對命理的一份使命感。其實我認為,反倒是現今的社會比較缺一位有良心的老師,而我相信,石羽是當之無愧的。

有一回聊到命理書,石羽認為盡信書不如無書──害人的錯誤論述、長輩式的似是而非觀念,透過書本傳遞,更易加深迷信無理的傳播。這回,他自己終於要出書了,但仍不改本色的說:「歡迎看看我寫的觀念。但千萬不要以為,看了書就可以出師,抄書裡的字取名,以免斷送你孩子的未來!」居然有人這樣宣傳自己的著作;對命理的態度,石羽還真是始終如一。

跟石羽合作命理節目這許多年來,你問我:「改了名字,真的有效嗎?」倒不如,請你來讀讀石羽的這本書,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有機會來挑戰他!

《這本姓名學,和你想的不一樣》北中南新書分享會

免費參加,各場地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入座,以免向隅!

《這本姓名學,和你想的不一樣》,要給你正確命名觀念,破除姓名學迷思!

是什麼讓狄仁傑看完直冒冷汗,連武則天看完都汗顏?!
《羅織經》──從反面汲取有益的東西,識破惡人伎倆!

好讀出版【讀門絕品】書展報到!即日起於晨星網路書店選購參展書籍,滿390元贈帆布袋,滿1490元現折100元(可累計)!

《心與文鳥》,夏目漱石的一段養鳥經歷,讓他想起交往過的女性......

《狂人百相:一代新聞工作者林今開見識狂人無數》,看看狂人們如何癡狂、癲狂、發狂、成狂......

《聊齋志異 二.倩女幽魂》,首創原典白話同時收錄,精美收藏聊齋最佳選擇!

《蘇珊夫人》(附:愛與友誼)(電影《蘇珊夫人尋婚計》原著小說),珍奧斯汀少女時代的心機之作!

租屋美人心計 與房東聰明過招
在找房子時,除了挑屋況、看環境之外,更重要的是,會想選一個合得來的房東。其實只要用一點小心計,給房東留下好印象,搞不好還有機會省一點租金,以下三種狀況,教妳怎麼跟房東聰明過招!

「慢養」育兒,感受適可而止的快樂
慢養妳的孩子,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向。就讓寶寶自由自在地探索吧!如果他的一生中,能夠理解和滿足人生的意義,能夠品嘗自由的甜味,就算落後了也時時擁抱快樂,這絕對是他可以擁有的好東西裡面,數一數二的前幾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