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國慶結束,小英即將面對的荊棘路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13 第9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九人小組有何用?
Blog:沈政男 / by 沈政男
為了挽救日益下滑的施政民調,蔡英文總統在上周一召開了首次的「執政決策協調會議」,邀請府院黨高層,以及最特別地,還有高雄市長陳菊與亞東關係協會會長暨民進黨智庫執行長邱義仁,共九人與會。
九人「保全」小組。一來是保全蔡政府的施政民調,再者更要保住林全這位由蔡英文一手提拔的閣揆。林全當不當閣揆當然沒那麼重要,主要是現在若將林全換掉,一來證明了蔡英文用人不周,再者也等於承認施政不力與順應獨派要求,這對於總統威信將是大傷。…
 
沈政男
檔案夾
   

1968年生,台中市人,台大醫學系畢業,正職是精神科醫師,2009年開始寫作,筆鋒遍及文學、時事評論、親密關係、青少年發展、老年生活等,以文字志工自詡,希望寫出台灣人的集體生命風景。

扁家到底還想得到什麼?
Blog:魯直論壇 / by 魯直
想到陳水扁,實在有極複雜的情緒。
陳水扁是一位很認真的立法委員,也是一位很認真,而且很有魄力的台北市長。但是幸運選上中華民國總統,總令人有暴發富的印象。
他自小不是富貴之家,一朝成為國家的最高權力者,就失去了初心。他對當初投票給他,甚至幾百元,幾千元捐給他錢的選民,不會心懷虔敬,而是認為理所當然。…
正視現狀才能從根本解決兩岸問題
Blog:侯立藩專欄 / by 侯湯姆
今年五月二十日之後,由於新上台的蔡英文政府與中國大陸之間缺乏共同的政治基礎,使得兩岸關係由馬政府時代的熱絡轉為『冷和』,陸客來台人數銳減,官方互動停擺。然而,台灣前途立場傾獨的蔡政府並不打算低頭,反而再猛放兩箭,蔡總統民進黨三十週年時寫給黨員的信中提到要『力抗中國』,近日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則強調『台灣不會屈服於中國的壓力之下』,而大陸國台辦則以強硬的語氣回應蔡政府不要低估十三億人民維護領土完整的意志,使得已經陷入低潮的兩岸關係再添火藥味。 …
 
長期照護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長期抗戰
要捍衛的是對台灣好的事情  
最瞧不起國民黨的,原來是中國人  
宋楚瑜的APEC行,困難重重  
原住民的轉型正義該怎麼做?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 10/10 電子報適逢國慶日停刊一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