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怒》憑什麼相信不熟悉的外人?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13 第2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怒》憑什麼相信不熟悉的外人?
blog:黑手黨 / by : 幕後黑手
這部電影以一樁血腥兇殺案串起三段看似沒有關連的故事,八王子殺人事件的兇手行凶後便失去蹤影,據係他已經整容逃亡,住在千葉小漁港的槙洋平、在東京工作的藤田優馬、在沖繩成長的知念辰哉,他們原本平淡的生活分別因為田代、大西與田中的出現,身旁重要的人與來歷不明的陌生人漸漸交織出新關係,他們開始不得不去面對眼前已經改變的現實。……...(繼續閱讀)
 
《地獄》但丁神曲的地府幻遊。
《NY單身日記》戀愛三人行的最美好結局。
《怒火地平線》海洋浩劫一觸即發。
《朦朧的慾望》慾望像霧又像花。
《首爾車站》沒有帥哥美女 更黑暗的批判。
 
塗翔文/「神鬼駭客:史諾登」找不到驚喜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很難完全客觀地觀賞「神鬼駭客:史諾登」,而不被之前的紀錄片「第四公民」所影響。不只是因為電影裡描寫的主人翁同樣是轟動全球、勇敢爆料揭發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的艾德華史諾登,而是這部「劇情片」連主敘事的背景、時間都和紀錄片一樣設定在史諾登躲在香港美麗華酒店裡、向媒體獨家揭露真相的那關鍵幾日裡。不同的是...(繼續閱讀)

 
 
《初次見面我愛你》Mo+her的成長
blog:大小姐塗鴉網誌 / by :大小姐*^_^*

究竟朝日拍的家庭劇是否很喜歡讓主角喃喃自語?《初次見面我愛你》的梅田美奈的大量內心獨白,不其然想到《I'm home》的家路久(好吧只是我太掛念我偶像而已…)。雖然比起一直反思自省(或者叫自己嚇自己)的後者,前者略為毒舌、自嘲的獨白,在面對突然出現「纏著」自己的小孩,還有之後當養父母的一切…倒是更貼近一般人的心境。...(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驚!中老年人牙周病比例達9成
最近有乖乖回診檢查牙齒嗎?牙科醫師表示,目前牙周病在台灣中老年人口比例高達9成,患者應養成定期治療的習慣,若輕忽,恐讓牙床骨發炎,齒槽骨質快速流失,牙齒一顆顆傾倒、脫落!

台北3大約會路線!情人必遊幸福台北城
每到週末假期,情侶們還在煩惱要去哪裡約會嗎?台北市有許許多多的幸福角落等著你去挖掘,小編也為戀人們精選台北3大約會聖地,打造專屬的浪漫輕旅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