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讓影迷久等了 玄彬3月來台見面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1/30 第55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PSY去年橫掃大獎 YG娛樂股價一路飆
讓影迷久等了 玄彬3月來台見面
韓星點點 好丈夫高修 升格當老爸了
再現貼身辣舞 泫雅零尺度開腿
韓劇搶鮮 宋慧喬扮盲 「高攀」趙寅成
與李珉廷打啵 張赫怕孩子抗議
最in話題 少女時代食量大 被虧像孕婦
金在中「I」在台開紅盤 日韓榜第一
SJM來台見面會售票當機 「圭爸」也激動
CNBLUE新歌衝冠 伏地挺身慶功
頻傳整容 少女時代:化妝驚人
哈韓聚光燈
 
PSY去年橫掃大獎 YG娛樂股價一路飆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去年大豐收,股價在短短9個月,從3.6萬韓元攀升至6.4萬韓元,YG代表梁鉉錫掌握的股份價值逾2000億韓元(約台幣54億)。情勢大好的YG2013年一開始便乘勝追擊,據韓媒指出,3月包括G-Dragon、2NE1、李遐怡等旗下歌手,都將發行新專輯,預計在唱片圈掀起一波YG浪潮。

YG是去年最風光的娛樂公司,旗下招牌歌手PSY抱回金唱片數位音源大獎、首爾歌謠大賞最 ......


讓影迷久等了 玄彬3月來台見面
陳于嬙/聯合報
玄彬退伍才兩個月,與敏兒自組經紀公司,也忙挑劇本及拍廣告還廣告債,昨宣布3月9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會,首度與華語地區影迷見面,他直呼心情很興奮,因當兵時期接收到很多歌迷的愛,也讓大家久等了,之後會以最好的姿態露面,請影迷們再等等。粉絲會活動門票於2月8日下午1點於全省7-11門市ibon系統開賣,票價從2500元到4200元,詳情洽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

 
韓星點點
 
好丈夫高修 升格當老爸了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星高修去年2月與圈外女友結婚,老婆日前為他生下男寶寶,而高修在拍攝新片期間獲知兒子出生時欣喜若狂,雖然比預產期提早出世,所幸母子均安。

現年35歲的高修曾與女星金喜善演出「窈窕淑女」,劇中深情形象深得人心,2010年更憑「白夜行」獲得了最受觀眾喜歡的男演員獎。

去年2月高修與小他11歲的女友金惠妍步入禮堂,同年8月妻子的肚皮就傳喜,如今妻子順利生產,讓 ......


再現貼身辣舞 泫雅零尺度開腿
娛樂新聞組首爾5日電/世界日報

韓國組合4minute所屬經紀公司日前在首爾表演,輪流上演走光危機,4minute主將泫雅個人表演時十分賣力,坐在男舞者的背上又劈腿,但當她與隊友合唱時,不慎扯掉圍在下半身的藍色紗。女歌手G.NA獻唱期間,女舞者的上衣背部突然爆開,導致整個背部和黑色內衣完全露出來。

泫雅在表演前的記者會上大曬繽紛的指甲,然後換上紅色短裙開唱,並和BEAST成員張賢勝合演人氣歌曲「Trouble ......


 
韓劇搶鮮
 
宋慧喬扮盲 「高攀」趙寅成
娛樂新聞組首爾2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宋慧喬與趙寅成一起宣傳新劇「那年冬天,風在吹」,身材嬌小的宋慧喬穿上高跟鞋配短褲盡顯白滑玉腿,但在趙寅成身旁仍矮了一大截。

「那」劇是趙寅成自「春日」後相隔八年再度接拍韓劇,也是宋慧喬闊別小螢幕五年的新作。日前兩人與編劇、導演、金汎及鄭恩地一起出席「那」劇記者會。身高160公分的宋慧喬穿上短褲配高跟鞋曬腿,但站在186公分的趙寅成身旁,頓時 ......


與李珉廷打啵 張赫怕孩子抗議
本報訊/Upaper
已是兩個孩子的爸爸的張赫,在韓劇「豪門的代價」中,和女星李珉廷之間有精彩的吻戲。他坦言,絕對不會讓孩子們看到他的吻戲,以免遭抗議。

在「豪」劇中,張赫飾演一個跨足法、經兩界的高材生,李珉廷則飾演一直痴心守候張赫,就在即將步入禮堂的當日,張赫發生車禍,婚禮泡湯。李珉廷表示,發生這種情況,對所有女孩來說,一定都是一輩子忘不掉的痛苦回憶,她反倒 ......


 
最IN話題
 
少女時代食量大 被虧像孕婦
陳于嬙/聯合報

西洋情人節成韓星搶錢潮,甫推出新專輯「I Got a Boy」的少女時代,宣傳重心從南韓移往日本,趁情人節將來臨,預定2月7日起與咖啡廳合作推出為期11天「少女時代EXPRESS」的展覽,推出多種甜點,還銷售少女時代為概念的居家飾品。

少女時代9團員身材纖細瘦長,食量則比Super Junior還驚人,她們自曝:「經紀人看了我們這麼會吃,還說我們是9個孕婦。」 ......


金在中「I」在台開紅盤 日韓榜第一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JYJ金在中上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開出紅盤,分別在日本和台灣奪下銷售冠軍。日本TowerRecord唱片行還特別為他設置專屬銷售架,專輯一上架就搶購一空;在台灣五大唱片排行榜則占據日韓榜第一,進榜兩周就占該類總銷量的6%,僅次於冠軍少女時代的9%。

所屬經紀公司日前為宣傳專輯不惜砸重金,不僅買下「Naver」、「Daum」等韓國主要入口網站廣告,在江南、明洞等繁華地區以及 ......


SJM來台見面會售票當機 「圭爸」也激動
梅衍儂/聯合報

先前傳出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 M(簡稱SJM)將在年後來台,近日確定將於2/21、2/22兩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昨上午11點售票,流量過高導致當機,有粉絲夜排8小時卻連購票首頁都點不進去,氣得大罵主辦單位。

在台灣開韓文補習班的成員圭賢爸爸昨也出門「視察」賣票狀況,有粉絲沒點到票,「圭爸」比她還激動,圭爸事後在FB發表:「我會轉 ......


CNBLUE新歌衝冠 伏地挺身慶功
娛樂新聞組首爾5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樂團CNBLUE日前在音樂節目中力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少時)勇奪本周冠軍歌曲,成員姜敏赫與李正信當場兌現諾言,做伏地挺身賀新歌稱冠。

CNBLUE憑上月推出的新歌「I`m Sorry」再度橫掃樂壇,四人除活躍於綜藝節目,更獲邀與主唱鄭容和視為偶像的滑冰天使金妍兒拍攝服飾廣告。

CNBLUE日前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憑新歌稱冠,當鄭容和與李宗泫獻唱得獎歌曲時,隊友 ......


頻傳整容 少女時代:化妝驚人
本報訊/Upaper
據韓國媒體報導,當紅女子偶像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泰妍、侑莉、徐賢、蒂芬妮日前在Mnet播出的「披頭士密碼2」節目中,被詢及有關整容傳聞時,成員們大方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據指出,在節目中,主持人卓在勳看著泰妍的舊照,說道:「臉有點不一樣」。一旁的前輩演員河春花馬上跳出來聲援說:「為什麼總把話題引到整容呢!」主持人神童問道:「對於那些傳聞會不會覺得很生氣?」蒂芬妮回答: ......


 
訊息公告
 
春妝搶先看
2013春妝主角,非唇莫屬,從時尚裸色、俏皮螢粉、繽紛珊瑚、魅惑褐紫、玫瑰色到輕透紅色,色澤鮮明多變,質地變化萬千;眼部、腮紅、指彩也有不少令人怦然心動的新品。

6交通沿線 行情展翅
大台北房價居高不下,市場預料,房價相對較低、較受自住買盤青睞的新北「333」房市區今年有機會補漲。經整理,新北市「333」房市區遍布11個行政區,以交通題材來分,也有6條路線可以選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