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周年慶規格售價 情人節香水討喜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07 第4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春節期間停止發報
美食主義 養生年菜/酒釀鹹瓜鮮味魚
時尚美妝 周年慶規格售價 情人節香水討喜
流行追蹤 艾美羅森 優雅的春意
最新情報 百貨運動特賣 鞋款千元有找
 
春節期間停止發報

感謝各位讀者一年來對【生活高手電子報】的支持與愛護,【生活高手電子報】春節期間將會停止發報一次。我們明年見!預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養生年菜/酒釀鹹瓜鮮味魚
聯合報/羅建怡/整理

材料:鱸魚1條、紅米酒釀1大匙、地瓜粉1匙、鹹瓜丁1大匙、樹子、青蒜1匙、紅蘿蔔絲1匙、油1大匙、糖1小匙、香油1匙、鹽1匙

作法:

1.將魚洗淨擦乾,薄鹽、地瓜粉乾沾。入油鍋煎到八分熟,備用。

2.鹹瓜、樹子、酒釀、糖加水煮滾後,將魚入鍋再煮沸一次。

3.魚盛盤,撒上蒜、紅蘿蔔絲,淋上鍋內湯汁,便是美味鮮魚料理。

達人說:買不到鹹瓜,用樹子罐頭也可。

 
周年慶規格售價 情人節香水討喜
聯合新聞網╱ 徐文玲
情人節買LANVIN浪凡紫漾霓裳淡香精50ml送30ml、2,500元。圖/鋒恩香水提供

情人節是香水的旺季,香水市場受到去年不景氣的衝擊,業者面對2013第一個重要節日,幾乎當成周年慶規格衝刺,消費者抗漲有感。

千秋香水行銷經理林吳英表示,往年下重折扣的商品都是二、三線品牌,明星品鎖定7至8折並加原裝贈品吸客。但今年做法不同,改以明星品包裝贈品的組合殺到5至6折,甚至低於千元、接近開架的售價。

林吳英表示,今年新品一上市就有88折,例如CLEAN的新品「Rain」香水、部分對香75折,較特別的還有滿千元以上可用499元加價購買凱特摩絲lila淡香水30ml。推薦的組合有54折1,980元的Kenzo Flower50ml組,75折2,775元的Loewe活力之泉50ml組。

The Body Shop首度針對熱銷單品折扣,精選男女香單件999。禮盒部分,今年將折扣拉低至78至8折,480元白麝香迷你禮盒、888元草莓甜心旅行組、1,080元白麝香時尚經典組都好入手。

盧亞香水推數款身體商品組合,寶格麗晶艷女性淡香水40ml組、58折1,990元;Hello Kitty魔幻凱蒂女性淡香精50ml組、8折1,850元。法國有機香水品牌ACORELLE平日VIP95折、周年慶9折,今年情人節抗漲,推出71折999元的人氣柑橘馬鞭草有機淡香精50ml限量組促銷。

不少品牌也推出買大送小或買一送一吸引人氣,浪凡香水情人節檔期舉行免費試香及贈送氣球,購買2,500元的浪凡LANVIN高級訂製香氛紫漾霓裳淡香精50ml送30ml,等同6折。迪奧即日起至2月14日,購買Dior任一款50ml香水送精美精巧版香氛。

 
艾美羅森 優雅的春意
聯合新聞網╱吳曉涵, 圖╱各單位提供
艾美羅森的印花短裙搭上薄針織衫,配尖頭繫帶跟鞋露出一雙美腿,多彩的單品組合出超優雅的lady look。圖/達志影像

雖說冬天還沒正式離開我們,但越來越暖的天氣也讓許多人提前穿上春裝,怕冷的話搭上薄外套或是針織毛衣,帶著暖意的春天氣息讓人心情愉快。

艾美羅森

艾美羅森的印花短裙搭上薄針織衫,配尖頭繫帶跟鞋露出一雙美腿,多彩的單品組合出超優雅的lady look,簡單綁個辮子就美得好迷人。或是穿上皮革短裙,搭配薄長袖動物圖案T,玩皮又帶點個性街頭風。

Pixie Lott

Pixie Lott的黃色洋裝中間以蕾絲鏤空裝飾,在襯衫領的設計中加入更深的優雅女人味,搭配白色厚底鞋,帶點六○年代嬌俏復古風的造型讓她成了當晚活動的焦點人物。

Pixie Lott的黃色洋裝中間以蕾絲鏤空裝飾,在襯衫領的設計中加入更深的優雅女人味。圖/達志影像
 

百貨運動特賣 鞋款千元有找

聯合報╱記者黃仕揚

迎接農曆春節商機,百貨舉辦運動休閒特賣,鞋款、外套千元有找。

SOGO百貨忠孝館2/7~2/19,在12樓活動會館舉辦運動休閒特賣,集結近30個知名品牌聯合下殺,像NIKE鞋款全面6折、服飾1件6折、3件5折;休閒鞋千元有找,像K-SWISS男女休閒鞋,原價每雙2480元、特價每雙990元。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到2/7前,在11樓活動中心舉辦牛仔休閒特賣,牛仔褲990元起、羽絨外套900元起;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到2/14前,在7樓活動中心集合NIKE、Hill Top、Travel Fox、Purple & Yellow等品牌全面5折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