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桂綸鎂,男孩女孩的偶然巧合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在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地挖掘新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06 第1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桂綸鎂,男孩女孩的偶然巧合
精采內容 英倫明星來相挺!
超可愛紅鼻子慈善日開跑!
 
  領獎時別掉漆!
紅毯突襲女星最新甲彩趨勢
 
  玫瑰吻唇
 
  情人節獻禮
活動快遞 【電影贈票】瘋狂人生也有完美結局 《派特的幸福劇本》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卷!
 
 

桂綸鎂,男孩女孩的偶然巧合


她像二○年代的小男孩,也像21世紀的小女孩,兩種不同的性格,卻在塞納河畔偶然相遇。百無聊賴地走進老書店,遇見扉頁裡的《丁丁歷險記》;拿起旅人的皮箱,獨自去旅行,這就是桂綸鎂。

2012年10月4日,早晨十點鐘,巴黎北站裡盡是人潮,穿著吉普賽的媽媽、西裝筆挺準備去另一個國度開會的男士、賣花的年輕小姐,還有坐在咖啡座裡等待前往倫敦班車的桂綸鎂。
時間往回轉到兩天前,Chanel 的春夏時裝秀上,她才梳上一頭有些龐克的髮型、穿著率性的軟呢西裝外套、皮褲,蹬著高跟鞋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2月號】
英倫明星來相挺! 超可愛紅鼻子慈善日開跑!

由英國知名度極高的慈善協會Comic Relief所舉辦的紅鼻子慈善日(Red Nose Day)今年再度登場!這個兩年一度的慈善界盛事以 "Do Funny for Money" 為主軸,用幽默而讓人會心一笑的方式,讓慈善捐款活動更引人注目。每次更邀請了英國演藝圈明星、設計師、模特兒甚至英國皇室來共同參與...(繼續閱讀)

領獎時別掉漆!紅毯突襲女星最新甲彩趨勢

出席頒獎典禮的眾女星,除了髮型、妝容和紅毯造型是每年必關注的重點外,你可曾想過其他小細節呢?若在打扮美美的同時,卻伸出一雙令人慘不忍睹的雙手和雙腳:未修剪整齊和過長的甲面、充滿甘皮及死皮的指頭,亦或者不對的顏色和指甲彩繪,不僅讓人印象大打折扣,更是讓男人退避三舍...(繼續閱讀)

玫瑰吻唇

愛口紅的女人們,一定不能錯過今年的玫瑰紅唇妝,因為在不同材質的交錯下,唇瓣猶如玫瑰花開般,嬌嫩欲滴。

Tips:瀰漫早春的女人味,在新一季彩妝技法的加入下,顯得性感無比,想捕捉新流行美感? 方法是以指腹沾取酒紅或磚紅色唇膏 ...(繼續閱讀)

情人節獻禮

連續假期配上情人節真是棒呆了!預約好旅遊行程後,才發現還沒挑好要給情人的愛心禮物?下面時尚編輯們為你帶來特選情人節好禮,讓你送對禮物甜蜜過好年!
時尚戒環
鑽石名家 De Beers 日前針對情人節特別推出了...(繼續閱讀)

 
【電影贈票】瘋狂人生也有完美結局
《派特的幸福劇本》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卷!

[美麗佳人會員獨享] 即日起至2/17(日)止,在此討論區留言分享你的幸福劇本留言佳者,美麗佳人將送你2/18(一)19:00@欣欣秀泰(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特映卷2張。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2 月號
 
 
麻油雞、薑母鴨,燉一鍋全家都能補?
鋒面來襲,煮一大鍋暖暖的麻油雞、薑母鴨,全家人一起喝補湯。但每個人的體質不盡相同, 這樣不考量體質的進補習慣對嗎?

分享幸福小宇宙 【e世代文學報】徵文贈書
沙沙沙的寫字聲、達達達的打字聲...寧靜的寫作時刻,是無可取代的幸福小宇宙。【e世代文學報】舉辦專欄作家徵文活動,入選致贈散文集一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