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要吃要動要生活─伊林麻豆 江政怡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在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地挖掘新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3/02/05 第1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要吃要動要生活─伊林麻豆 江政怡
活動訊息 快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贈送美容展門票2張!
 
 
編輯小語

要吃要動要生活─伊林麻豆 江政怡
Maxine,江政怡,2013《BODY》雜誌的封面甜姐兒,與這回與攝影師David合作的漂亮照片,動感亮麗的造型襯著天光,也拍出一種健康陽光的好氣色,但是推開伊林大門,看見好高好瘦的她穿著柔軟的白色毛衣,卻又顯出一種慵懶沈靜的高貴氣息,可以這樣、也可以那樣,因為模特兒基本上就是一個靜態的演員,現在就讓我們來揭開這位美麗模豆的神秘面紗吧∼

BODY:照片中的你看起來很陽光動感、現場看的你卻很文靜。私下的你其實是個怎樣的人呢?做個模特兒,你都怎麼維持自己的身體狀態?

Maxine:其實,沒有太滿意。(笑)照片會騙人啊,我平常生活和個性的確是比較靜態的、並不是真的很動感的人,現在的我已經又比照片的時候瘦了些,我其實還是一直在做瘦身的動作,總覺得以工作為考量的話,瘦些是比較好拍照。我維持自己身體狀態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少吃,注重身材的話,忌口還是很重要,可是也不能讓自己的身體線條垮掉,所以也會搭配健身房、有教練指導的有氧運動跟肌肉鍛鍊的課程。

「少吃」也是有方法的,並不是真的只要不吃就好,像我的話,會盡量分配一天的進食時間,比方說早餐可能吃得比較放鬆,就算想吃飯糰啊、豆漿或奶茶都可以,但午餐跟晚餐就盡量吃得比較少、多吃蔬菜,並且晚上是不吃水果的。有時平常在外工作、活動如果會餓,或者有時也不是餓而就只是嘴饞,我會讓自己含一顆糖果,穩定身體的狀態和情緒,也會準備一些蒟蒻零嘴。運動的話主要都是做一些伸展跟肌力訓練的動作,比方做背肌跟後腰緊實的訓練,也會做一般的仰臥起坐或者有氧運動。

想知道更多關於江政怡的小故事嗎?快看BODY美體攻略39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及網路書店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


活動訊息

快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贈送美容展門票2張!

訊息公告

景氣差唱將C咖出頭天
經濟不景氣,人民喊苦,大老闆也跟著叫苦,年關將近,首當其衝就是企業尾牙預算縮水,請不起大咖藝人,改請物美價廉的B、C咖,既有效果又有人氣,成了另類的「長江後浪推前浪」。

寒冬居家照護
入冬以來,冷氣團頻頻發威,一波接著一波報到,令許多有心血管疾病、慢性病患者及銀髮族相當吃不消,本次介紹簡單的居家生活照護,期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寒冬。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