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種苗場千棵櫻花齊放 美不勝收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07 第1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種苗場千棵櫻花齊放 美不勝收

您想好了春節假期要到那裡玩了嗎?提供您一個賞花的景點,彰化的員農種苗場目前已經有八個品種的櫻花盛開了,農場主人設計了一條長50公尺的賞花步道,讓遊客能好好的細細品味。

★ 九族櫻花祭 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

已經邁入第13屆的九族櫻花祭2月1日上午熱鬧登場,透過一場召喚春神、迎接賞櫻遊客貴賓的櫻花祭祈福儀式,正式啟動這個號稱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同時迎接來自東南亞的賞櫻團到來。

★ 紐約地標建築 中央車站慶百歲

身為美國紐約地標之一的中央車站,2月2號適逢它營運一百週年紀念日。這座見證美國鐵路興衰的老車站,到今天還是美國最繁忙的火車站,一天有高達75萬名的旅客進出,更是許多觀光客到紐約必遊的景點。

★ 懷念阿嬤那一味… 廚師兄弟燒年糕

美濃邱家兩兄弟主業是總舖師,過年前兼差賣年糕,為回味童年阿嬤手做的年糕味道,邱家兄弟撿拾荖濃溪漂流木當柴火,花費24小時來蒸煮古早味年糕,過年前已經熱賣2000個年糕,去年物價飛漲,光砂糖就漲價近三成,邱家卻為了回饋老主顧,堅持不漲價販售。

★ 六大烘焙名師聯手 情人節麵包出爐

選愛情?還是麵包? 今年情人節可以兩者得兼!六大烘焙名店及名廚首度聯合推出「情人麵包」,各人手做創意不同,象徵同學之愛「堅定如磚」的磚型吐司、呵護心意滿分須珍惜對待的「天然酵母」系列、為情人設計的花苞造型麵包。
 

★ 「果郡王」李東學 喜歡探究時尚

果郡王李東學在「甄嬛傳」,是才高八斗的「果郡王」,現實中的他也是個文藝青年,訪台行程念念不忘的是逛誠品看故宮。他喜歡探究時尚,發現精品做工、材質都有其水準:「難怪大家會喜歡精品,且不惜花大錢,精品貴的有道理!」

★ 春妝上市 當個美麗的花蝴蝶

彩妝師Leslie表示 今年春的的色彩極度的跳躍,可選用繽紛色彩以及同色系原則,不難當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 嘉義創意市集 手作包搭「甄嬛」熱

農曆春節快到了,民眾也開始採購年節商品為家增添一些過年的氣氛,不妨到嘉義市的創意市集走走,除了應景商品之外,就連婆婆媽媽製作的手工藝品,也搭上了清宮劇甄嬛傳的熱潮。
 

★ 日本寶塚歌劇團 四月來台公演

創立快一世紀的日本寶塚歌劇團四月份首度來台公演,不論角色性別,演出者皆全為女性,還特別選擇了古龍筆下的楚留香作為演出劇碼。

★ 102條愛心交趾陶小蛇 賀蛇年

「金蛇呈祥納百福-交趾陶蛇年新春創作聯展」4日起在嘉義市文化局開幕,邀請17位藝師聯合展出,各具風格。其中藝師陳秋美花費1個月時間,以102條盤成愛心形狀的小蛇拼成巨大「蛇」字賀年,相當吸睛。

★ 滯泰男童小馬 返台東擁抱外公

滯留在泰國的7歲男童小馬的歸鄉路,足足「走」了兩年!小馬的母親疑似涉及遺棄,和先生離婚後,把小馬留在泰國,自己回台,而在相關單位介入協助後,小馬總算回台灣,第一句話說的是「想找媽媽」,不過迎接他的是已經哭到哽咽的外公。

★ 洪雅書房主人 揪團下田插秧體驗

「土地教我們要踩穩腳步、彎腰謙卑!」阮劇團團長汪兆謙2日上午帶3名團員,到嘉義市獨立書店洪雅書房負責人余國信承租稻田,與五十多名朋友一起下田插秧,首次插秧的汪兆謙深受感動說,3月草草戲劇節登場,劇團也要帶青少年朋友下田體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