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蕭亞軒 最赤裸的我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07 第71期  

蕭亞軒最赤裸的我

【採訪撰文/葉怡君 攝影/陳明聖】

Gemini慢慢地用鼻子聞著攝影師,從上到下,從手指到腳趾頭,像是在搜尋甚麼,又像在確定甚麼,等到確定這個人的身上有牠安心的氣味,牠才乖乖地、柔順地坐下,好像牠一旦認定了就毫無防備。人家都說從寵物可以看到主人的影子。某種程度說來,Gemini跟牠的主人Elva還真的有點相像。「他應該算是我的小跟班吧,走到哪就跟到哪,最近我太忙了,如果我洗澡關著門,他還會就著門縫,聞著裡面的空氣也安心。」Elva笑著,握起Gemini的兩隻前腿,牠的後腿挺得直直的,開心地和Elva跳起華爾滋。

最赤裸的 Elva

Gemini 眼中看到的是甚麼樣的Elva?「最赤裸的我。」Elva說,跟Gemini 對看一眼,好像要確定牠是不是也這樣認為。「我不是那種會跟狗狗報告今天大小事的主人,但是我會跟Gemini胡言亂語。在Gemini面前,她是一個喜歡惡作劇的頑皮女孩,但出了家門,她就成了一個「穿著Carry Me的小惡魔」。也許是處女座的性格作祟,Elva說:「我平常可以跟員工亂聊天,但遇到事情很正經,尤其對設計師我非常非常嚴格,因為市場策略、其他東西都可以被調整,只有成品,做出來就做出來了,作品自己會說話。我對版型、質料都非常要求,因為我不想拿石頭砸自己的招牌。」

跟媽媽學當女強人

雖然媽媽已經不在,但是她體內流著媽媽生意人的血液,那影響是一直都在的。「其實,我也還在學習當一個老闆,在辦公室的時候,我雖然不太講話,但我都會在一旁觀察大家工作的方式,希望找到一個讓大家舒服的工作邏輯。」「媽媽曾經告訴我,我是她生的女兒,她做得到我也可以。」此刻坐在化妝鏡面前的Elva,雖然身體小小的,但是語氣卻很堅定,這是一個做大事的人才會有的姿態,關於這一點,我們跟 Elva 的媽媽一樣毫不遲疑。

Be you

「做這個品牌也是讓我自己對自己歸零思考。」Elva說。其實回頭來看Elva這13年的軌跡,她一直算是一個蠻有種的藝人。想談戀愛的時候,她可以拋棄如日中天的事業,為事業拼命的時候,她也是一天五罐蠻牛,只為了有體力能練舞。不論是素顏跟姊妹淘逛街、在大街上約會牽手,這些女明星禁止的事情,她都做過。她挑戰的是身為一個藝人最奢侈的夢想:作自己。「我非常作自己,這有好有壞,在一個行業裡面,過度作自己會受到很多壓力。工作時大家用放大鏡看你,打個呵欠、翹個腳都會有人說話。我只能說,還好,這個世代改變了,妳看很多作自己的藝人,愈來愈被大眾接受。所以現在的我愈來愈放鬆,享受自己的空間。」

本期電子報因故延遲,敬請讀者見諒。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粉色情人妝容教戰手冊
愛情宣言寄情粉紅花語,一抹嫣紅染上唇頰道出羞澀神韻。都說粉色向來是情人節妝容的指定色調,在這浪漫的時節裡,就以女性最愛的粉紅,展現最甜蜜的妝感與笑容,命中他的心。
洗潤髮6大迷思一次破解!
妳挑選髮品只在意包裝香味嗎?難怪頭皮總是出油敏感、髮質不是太塌就是太毛!這可能都是挑錯洗潤髮品所致!我們從常見問題迷思開始,進一步教妳了解頭皮和頭髮如何挑選適合產品。

儂儂官方網站
 
過年掃除救星 小蘇打粉
家裡面油污最多的應該是廚房,像爐台、抽油煙機濾網都很油,用小蘇打真的很神奇,油都會去到乾乾淨淨,而且摸起來是澀澀的感覺,洗完很有成就感!

2013葵巳蛇年
今年2013年在農曆的天干地支上,是屬於葵巳年,生肖屬蛇。日本人其實也會用生肖來計算年歲,但一般不會提自己的生肖。不過蛇對日本人而言是什麼看法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