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鬆垮眼袋層層疊,老殘盡在不言中

 
每週 五 出刊.2013.02.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鬆垮眼袋層層疊,老殘盡在不言中
愁眉深鎖的開運之道
20、30、40女人私密處的對談!
春風少年嬤的微幸福八點拉提
今年福袋殺很大! 空前3折
福袋商品任你挑,羊毛衣, 連身裙,背心,短褲等
整形達人 

鬆垮眼袋層層疊,老殘盡在不言中

文:徐永康醫師

眼袋整復幼齡術,有神雙眼電力強

眼波流轉魅力無限,但現代人常因用眼過度,如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以及沈迷於3C產品,再加上熬夜以及飲食口味加重,導致眼袋提早上身,眼眶肌膚逐漸鬆弛,眼袋跟著明顯鬆垮,整個人除了給人疲累不堪的感覺外,也無端端的變成長輩,年齡總是被人多加了5∼10歲,想要藉著外在保養及按摩手法消除成形的眼袋,可說是徒勞無功,因此眼袋整復手術成了回齡明眸的熱門選擇。

瞭解眼袋成因,選擇專業處置方法

下眼皮的肌眼輪匝肌後方,有一層筋膜,其作用為防止下眼窩脂肪往外凸出,一旦脂肪堆積過度、筋膜支撐力變弱、或先天性下眼眶骨後縮,脂肪會跟著突出鼓起,下眼皮膨起來像個袋子般,就成了所謂的「眼袋」。

眼袋成因可分為1.先天性:年輕時即出現多因下眼眶骨後縮,導致下眼窩脂肪早早膨出,通常不會有皮膚鬆弛的狀況。2.後天性:多是因皮膚肌肉和結締組織老化鬆弛,無法阻止眼窩脂肪外推。

少了眼袋平了皺紋,眼袋整復助回春

另外,常伴隨後天性老化眼袋出現的是下眼皮鬆弛產生皺紋,以及位於眼眶下緣的皮下脂肪,因老化及地心引力而往下移,眼袋周圍產生凹陷,於鼻子兩邊最明顯的「淚溝」。而年紀大者會因外眥韌帶鬆弛而眼白外露,甚至下眼瞼外翻。選擇適合的眼袋整復術,就能改善這些不同的困擾,還能針對眼眶肌膚緊實撫紋,讓人更顯年輕有精神。

內切外開取決於是否修整贅皮

整型外科醫師徐永康說明,眼袋手術的切口可分為內切式與外開式,依眼袋部位是否須要修除多餘贅皮做選擇,須要修除贅皮者,選擇外開切口,傷口細微在下眼線部位,術後需拆線,反之可選擇內開切口,以年輕有彈性的肌膚較為適合內開式,手術是從眼睛結膜下切口內進行,外表無疤沒有切口,術後無須拆線,眼袋手術大至可分為脂肪回推筋膜整型、脂肪回填淚溝等兩方式,脂肪回推適合沒有淚溝者,為防止眼下組織老化無法阻擋脂肪再次凸出,會把筋膜縫固定住,可延長眼袋再次出現的時間;而脂肪回填淚溝適用於有淚溝,但眼下組織與皮膚老化情形不嚴重者,即可得到改善。


脂肪回推修整筋膜固定,皮膚緊實有支撐

徐永康醫師解釋,脂肪回推筋膜整型術就是把原先位於眼眶內的脂肪推回原處,再修補筋膜將回推的脂肪固定,可使失去支撐而呈現凹陷的眼皮恢復平整緊實,眼周皺紋也跟著被撐平。而有淚溝者則可將取出的脂肪回補於凹陷的淚溝,使其表面平滑,以上皆為具回春效果的眼袋整復術。

至於要選擇哪種手術方式,需搭配結膜內切或下眼瞼外開方式,得視個人情況和專業具經驗的整型外科醫師詳細研究討論,才能使手術結果合於期望,達到最佳回春反齡之效。


完美眼袋整復術,細微處都得用心

簡單來說完美眼袋手術需執行三大步驟,徐永康醫師說,第一步即是對付多餘的脂肪,即是脂肪移除、回推、回補脂肪於凹陷處,第二步則以雷射除去黑眼圈,因眼袋壓迫造成眼睛充血,紅血球移到血管外圍肌肉,形成熊貓眼,移除脂肪後,可使用雷射消除增生血管和沉積的黑色素,第三步為局部拉皮,可視個人狀況進行下眼皮的小拉皮手術,去除多餘鬆弛肌膚,讓眼袋手術拉提效果更臻完美,手術時間約1小時,術後沿著下眼瞼只有一條細細傷疤,約兩個月後就很自然了。


 
 
愁眉深鎖的開運之道

文:尹海崴

息影已經十年的資深仙女王祖賢,最近被掀出近照,依然美貌如昔,被向來毒舌的網友盛讚,真是人間仙女。

但對於絕大多數的正妹而言,歲月可就沒有這麼留情了。本身下巴很尖的30歲Ann,曾經在淚溝打過玻尿酸,因為她覺得自己的淚溝明顯凹陷,看來比較沒精神,比較需要作一些改善。

作過牙齒矯正Ann說,「我的臉頰太削瘦了,從小到大,臉都比較瘦,每次吃胖不會胖到臉上,一瘦卻會瘦到臉,我也想把咀嚼肌縮小,再打一點蘋果肌。」不由自主的皺眉,讓她帶著些許的愁容。

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明顯的皺眉紋及眼周細紋,可以肉毒桿菌素來除皺。Ann的臉偏瘦,包括額頭、太陽穴、蘋果肌、臉頰,都有凹陷的問題,則可使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來填補。」


額頭、蘋果肌會用鈍針輕柔的施打。蘋果肌飽滿後,在蘋果肌上緣,接近淚溝的地方打一些玻尿酸,就能改善她最在意的淚溝問題。

不過,由於Ann的臉已經很瘦,並不適合把咀嚼肌縮小,以免,臉變得更削瘦。為了讓嘴唇呈現Q彈的感覺,在下唇的部份,則打了二顆圓圓的唇珠。

Ann說,「我以為常聽別人說打嘴唇會很痛,結果還好,即使在作唇部的塑形時,也只感覺到嘴唇被捏來捏去,不會痛。」這是因為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已內含麻藥,在施打時,可同步達到減痛的效果。

而經過這些小小的修飾,也讓膚質不錯的Ann,氣色更上層樓,容光煥發。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20、30、40女人私密處的對談!

文:陳淑賢醫師

整形外科女性醫師與妳的約會,只有女人最了解女人

女人在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時期,與私密處的肌膚會產生不一樣的狀況和問題,身為女人的自己,了解年輕女孩在私密處保養,尷尬害羞開不了口的困擾,了解當女孩長大之後嫁為人妻、為人母,擔心的鬆弛問題,了解成熟女人希望再重回年輕時戀愛的歡愉感,其實女人對於私密部位的話題,早已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只是妳想要對誰說而已!私密處部位關係著生理清潔、美觀與保養問題,我們更應該加以重視與呵護,重建自己私密的幸福和健康。

精緻【小陰唇修整術】還妳小巧粉嫩100%

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除了衛生問題,更講究美觀及緊實粉嫩,私密處整形的詢問度和接受度近年來逐年增加的趨勢。其實,女性常被小陰唇過長或肥大問題所困擾!

美容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淑賢表示,小陰唇肥大是指小陰唇先天性的過度發育,或是後天因素而呈現超出正常的一種狀態。判斷小陰唇是否過長或肥大,可以在兩腿合併時仔細觀察,若長度凸出超過左右兩側的大陰唇,即表示過長或肥大,陳淑賢醫師強調說,因為下體長期的磨擦產生疼痛不適之外,也有著黑且長問題,不僅容易藏污納垢,還會使俗稱〝白帶〞的分泌物增加,產生特殊氣味,造成異味過重,除了不容易維持衛生之外,還得擔心被親近的人聞到的尷尬。

陳淑賢醫師強調,現在先進的美容科技,小陰唇整形已是一項精緻的小手術了!小陰唇肥大整形術(又稱「小陰唇修整術」)目的,是在於把過度發育、過長以及黝黑的組織去除掉,並加以細細縫合,手術時間一般約一個半小時左右,配合安全舒眠麻醉。手術後,當天可以自行來回,雖局部會有輕度疼痛腫脹的感覺,但走路都正常!這是一項有效、疼痛少、恢復快的精緻小手術,術後生活作息都正常喔!


獨創【4D全層陰道緊縮術】給妳" 性 " 福100%

有別於只把緊縮的範圍限制於陰道口或前端約2-3公分的傳統和美式補脂做法,陳淑賢醫師獨創的4D全層陰道緊縮術完全對症下藥,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作全層緊縮,所以緊實的包覆感,效果無與倫比,滿意度極高。陳醫師的做法十分精細講究,完全避開前壁的性敏感G點,由陰道後壁把從子宮頸口到陰道口的整體組織包括黏膜、結締組織、鬆弛的肌肉、括約肌等作全層的緊縮,讓全長約8公分~~15公分的陰道管徑由裡到外變窄變緊,恢復與增強陰道內的肌力和彈性。因為手法細緻、出血量極少,完全不需以電燒止血,因此術後不會有留下疤痕或失去彈性的疑慮。

至於鬆緊度的部分,同時兼具多年婦產科經驗的陳淑賢醫師指出,一般婦產科醫師建議的2-3指的寬度對東方人而言還是略顯鬆垮。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術後的陰道緊度必須要修整到1.5-2指,男女雙方的滿意度才會高。4D全層陰道緊縮術除了把陰道環狀的肌肉做全層的緊縮,也同時把陰道口修整得像未生產甚至未有性經驗前一樣(如圖一),讓陰道外觀看起來更美觀。術後陰部變得緊實美觀且恢復包覆力,讓女生可以收放自如的抓住對方,加強雙方的"互動",對性生活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同場加映

[微創痔瘡切除術] 讓妳不再坐立難安 {痔瘡}

一般有痔瘡的困擾第一個都會想到要到醫院做檢查及治療,但醫院的流程從掛號看診到安排手術時間的程序大部分都會拖得很久,更為尷尬的是大部分男醫師居多,要在男醫師面前脫下褲子檢查"小菊花",這是一件多麼需要勇氣的事,為了"痔瘡"讓自己身心靈飽受煎熬。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淑賢醫師特別聘請女醫團隊,除了可以免除內診的尷尬外,在專業技術方面手法更為細緻、傷口微創,有別於傳統做法傷口大、疼痛度高、恢復期長、需住院,而我們將手術更為精緻化,術後疼痛少、恢復快,更為優勢的地方就是"不用住院",當天早上手術,中午會在我們這邊用餐(我們有提供喔!)下午就可以自行回家,術後的照顧也很簡單,我們都有提供完整的護理包、專業的術後衛教,讓您免於對手術的緊張及害怕,更可以輕鬆的面對"痔瘡"的問題。


 
 
春風少年嬤的微幸福八點拉提

文:尹海崴

可別以為,只有輕熟女適合作微整形,對於不想動整形手術的超熟女來說,自從有了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微幸福八點拉提法,只作微整形美容,也不輸動整形手術。

56歲的May,多年前因睫毛倒插作過眼皮的治療手術,當時眼皮腫了好久,現在每天在家帶孫子的她,也是個愛漂亮的阿嬤。

May說,「我們家的人,臉都很瘦,皺紋很多也很深,之前看我姐姐作微整形美容,差很多,我當然也會心動,這次也來『膨皮』一下,連我老公都說『有卡水』,天天在家照鏡子,也開心。」而眼周的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則是要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

她的主治醫師覺得,May臉部的體積流失,包括顴骨的側邊、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嘴角、下顎骨、臉頰、下巴等等,都有缺損,這些老化的現象,在以前往往要動用到拉皮手術,才能夠改善,現在已經利用微整形美容得到滿意的改變。


微幸福八點拉提法,是在中臉部,組織、骨頭有缺損的八個重點部位,施打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給八個輕微的支撐力量,讓中臉部的下垂跟凹陷得到填補,以及小拉提的改變。因為內含麻藥,施打時,May說,只有下巴有一點點感覺,然後也有一點點瘀青,一打完就差好多。

這種微幸福的八點拉提法,崴崴覺得,特別適合臉比較消瘦的女性,因為,臉一膨皮、皮緊肉滑後,氣色也會看起來好很多,美容的效果比以前的拉皮手術,更自然,恢復期也短。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2-01 美麗投資新趨勢 聰明女人 更懂...
2013-01-25 眼窩凹陷的憔悴病容,怎麼辦?
2013-01-18 水刀抽脂 瘦身新趨勢
2013-01-11 小B變大D 波娃自體豐胸術
主編推薦  
人性的考驗
上低胸 下短裙...眼睛很忙
超深V美胸 包不住怎辦?
開學文具大採購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