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高凌風停化療想圍爐 金友莊不願見

星新聞電子報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08 第43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高凌風停化療想圍爐 金友莊不願見
空窗3年 陳漢典:進藝界很難談戀愛
周杰倫團隊拿錯…利菁行李失蹤2年
「西遊」票房旺 周星馳身家增1億港幣
「一代宗師」國際版 梁朝偉戲變多了
發燒星動態 于美人與港結盟 砸6千萬辦選秀節目
于美人跨平台整合 牽動年後選秀收視
陳柏霖助貧童 捐金鐘10萬獎金
唱腔拷貝外國人? 白安、家家不認像
女兒想抱袋鼠 李李仁到澳洲過年
轉當星探 羅霈穎不找小男友出道
日韓藝能界 AKB48柏木由紀 爆通宵陪酒奧運國手
網路PO中指照 南韓偶像又惹禍
向歌迷下戰帖 濱崎步挑戰LINE Bubble
張根碩與Team H 4月來台開唱
海外星鮮事 國際3D創藝獎 李安「少年PI」奪3獎
金球影后加持 潔西卡雀絲坦舞台劇轟動
港陸娛樂報 曾「設計」郭富城全裸 攝影師賣寫真被捕
填詞愛老公 諸葛紫岐卻偷想劉青雲
清宮劇一大抄 「傾城絕戀」集大成

影視大代誌

高凌風停化療想圍爐 金友莊不願見
記者葉君遠、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離婚後的金友莊,心中仍有怨。
高凌風返家過年,想跟金友莊圍爐,但她不領情說:「如果他堅持跟我爸媽過年,我寧可一個人出去,也不願再見到他。」

過年是家人團圓的日子,高凌風年前罹血癌,化療後自行返家,說要跟金友莊爸媽吃年夜飯,也許金友莊爸媽願意跟他如家人,但她卻沒辦法坐下來同桌吃飯,寧可離開。

寶弟說,高凌風回家後,天天開車出門找朋友見面,寶弟感冒生病,不找高處理, ......


空窗3年 陳漢典:進藝界很難談戀愛
杜沛學/聯合報
陳漢典演出公視除夕賀歲劇「穿越101」,和Janet演夫妻,感情空窗雖已3年,但詮釋感情戲不生疏。他說進演藝圈談戀愛困難,「有朋友會介紹,但時間兜不上。」工作忙碌到連身材都放棄,一場溫泉戲,他縮小腹想臨時抱佛腳做伏地挺身,但看看自己身材,嘆氣:「還是算了吧!」

......


周杰倫團隊拿錯…利菁行李失蹤2年
記者葉君遠、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利菁2年前和老公旅遊日本,街頭留下倩影。
利菁2年前與老公去日本大阪旅遊,回台時行李箱遺失,在外流浪兩年,最近竟然找回來了。日前杰威爾的楊峻榮透過王偉忠,請人把行李箱送回,追問之下,可能是被當時同班機的周董團隊意外帶走,在倉庫放兩年才發現。

對此杰威爾表示,常為拍MV及巡迴演出,工作人員常飛來飛去、行李進進出出,因今年有新巡迴演唱會,工作人員開始整理之前的服裝及道具,才發現一箱 ......


「西遊」票房旺 周星馳身家增1億港幣
娛樂新聞組廣州7日電/世界日報

將於春節期間上映的影片《西遊·降魔篇》,在內地進行提前點映,券商調高票房預期至6億元人民幣。在相關投資方的股價大漲之後,該片導演周星馳(星爺),也因為持股甚高,身家暴增超過1億港幣。

廣州日報報導,由華 ......


「一代宗師」國際版 梁朝偉戲變多了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一代宗師」男主角梁朝偉抵達柏林。

第63屆柏林影展7日揭幕,開幕片「一代宗師」導演王家衛以評審團主席身分和提姆羅賓斯等評審團成員先行亮相,「一」片演員梁朝偉、章子怡等也在6日飛抵柏林。「一」片在柏林放映的國際版較亞洲版少15分鐘,但梁朝偉的戲卻多了兩場。

王家衛接 ......


發燒星動態

于美人與港結盟 砸6千萬辦選秀節目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右起)、廣告教母余湘與王彩樺出席「夢想啟程」結盟記者會。
于美人事業版圖再擴張,與余湘、范可欽、香港超凡國度娛樂文化S Entertainment執行董事林霆鋒攜手打造兩岸最大經紀平台,30餘歲、已婚的林霆鋒外型宛如林書豪,他曾表示「對于美人一見鍾情,甘願被她騙錢」,于也大膽邀林霆鋒過年赴澳門試手氣賭一把,林回:「投資妳,已是賭最大的一把。」

在范可欽牽線下,余湘與于美人為此結盟歷時半年才成局,于與林霆鋒一 ......


于美人跨平台整合 牽動年後選秀收視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素人有星夢,選秀節目就會繼續存在。選秀節目類型多,台灣周末7選秀挑歌藝、拚舞技、展特技、秀模仿等花招多,但收視疲軟也難掀「造星」浪潮,「華人星光大道」本季結束,由「超級模王大道」接棒,三立「超級偶像」下月總決賽後將停播改版,于美人引進香港資金6千萬打造選秀節目,牽動年後選秀收視走向。

選秀選手多半獲節目製作方經紀約,經紀公司都表明「 ......


陳柏霖助貧童 捐金鐘10萬獎金
陳慧貞/聯合報
陳柏霖(左)在月前將去年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全套禮服捐出競標,10天內結標,由馬來西亞籍姚榮輝以6萬6500元得標。
陳柏霖在月前將去年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全套禮服捐出競標,10天內結標,由馬來西亞籍姚榮輝以6萬6500元得標,昨天陳柏霖親自將禮服捐出,並捐出拿下金鐘影帝的10萬元獎金,幫助國內貧童。

出道11年,陳柏霖去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大仁哥」角色拿下金鐘獎影帝,他直呼要將幸運分給大家。 ......


唱腔拷貝外國人? 白安、家家不認像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家家。

是參考?模仿?或致敬?新人白安的空靈嗓音,曾被張小燕認為,與愛爾蘭歌手恩雅有幾分神似,家家充滿爆發力的靈魂嗓子,讓人聯想到流行天后愛黛兒,連肉肉身材也有巧妙相似處,庹宗康一句玩笑話「家家身體有超大共鳴音箱」玩笑話,指出關鍵點。

但其實拷貝國外歌手唱腔與風格,白安與家家絕非先例。早期小紅莓合唱團女主唱桃樂絲高 ......


女兒想抱袋鼠 李李仁到澳洲過年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李李仁、仔仔和李國毅在電視劇「回家」中演三兄弟,戲外也因此成好友,之前仔仔還到李李仁家過年,不過李李仁說:「他連撲克牌比大小都不會,只能說他是紅塵外的人。」

今年過年李李仁一家4口到澳洲度假,只因女兒說:「爸爸我想抱袋鼠。」李國毅不喜歡人多,過年都在家,仔仔回宜蘭老家陪爸爸,跟狗兒在一旁看爸爸種菜。

周渝民和李李仁結識於2004年合 ......


轉當星探 羅霈穎不找小男友出道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東區羅姊」羅霈穎有新身分,化身「顧問星探」覓嫩男。

于美人日前與香港娛樂公司結盟,打造「跨平台娛樂事業」,為尋優質人才,于美人找來好姊妹羅霈穎當「獵人」,于說:「上次見面,羅妹妹身邊帶著年輕小夥子,讓我眼睛一亮,不找她來覓星,找誰?」

羅霈穎出道33年,交友廣,跨越走娛樂、時尚圈,曾跟不少型男、貴公子傳緋聞,首次化身星探,她用「經驗 ......


日韓藝能界

AKB48柏木由紀 爆通宵陪酒奧運國手
娛樂新聞組東京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偶像組合AKB48的人氣成員峯岸南,日前被踢爆到GENERATIONS成員白濱亞嵐寓所過夜後剃頭道歉,外界正猜測另一位人氣成員柏木由紀會否跟風以示謝罪。因為最新一期「週刊文春」雜誌拍到柏木於上月中,和剃頭前的峯岸南及AV女星明日花綺羅,跟曾代表日本出戰奧運的J League球員杉本健勇及扇原貴宏在東京通宵飲酒聯誼,只見柏木在早上7時45分左右笑笑地盡興離開。

柏 ......


網路PO中指照 南韓偶像又惹禍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歌手朴宰範在社群網站上傳中指不雅照,引起南韓民眾一陣撻伐。
近幾年推特、微博、臉書等社群網站興起,許多偶像紛紛加入,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同時,卻因自由度過大,惹了不少事端。

日前南韓歌手朴宰範於社交網站上傳比中指嘻笑照,引起南韓民眾撻伐,朴宰範透過經紀公司公開道歉,但網友仍憤憤難平,認為公眾人物不該做不雅示範。事實上,他原為野獸派團體2PM的隊長,曾在網路發表不當言論而退團,看來上回事件沒讓他學到教 ......


向歌迷下戰帖 濱崎步挑戰LINE Bubble
梅衍儂/聯合報
濱崎步常在推特炫耀玩「LINE Bubble 」的成績。
濱崎步常在推特炫耀玩「LINE Bubble 」的成績,這次發行紀念專輯「LOVE again致愛再獻」,將平時的嗜好與工作結合,在日本舉辦「LINE Bubble」挑戰賽,與現場歌迷捉對廝殺。台灣時間明天(9日)下午3點起,可透過USTREAM觀賞實況。

濱崎步宣布將舉辦出道15周年紀念巡演,自4月的埼玉Super Arena到6月的代代木競技場,將巡迴日本12地、演出28場。 ......


張根碩與Team H 4月來台開唱
記者梅衍儂/Upaper
影歌雙棲韓星張根碩7日透過HS Media Taiwan宣布,將隨所屬團體Team H於4月4日來台開唱,承諾將帶給粉絲特別設計的一場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Team H由張根碩和製作人兼歌手Big Brother組成,去年3月在日本推出迷你專輯「Lounge H The First impression」創下還未上市就名列預購榜首。此次來台將於4月4日晚上7點30分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


海外星鮮事

國際3D創藝獎 李安「少年PI」奪3獎
項貽斐/聯合報
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6日在國際3D協會的第4屆「創藝獎」(Creative Arts Awards)中拿下最佳真人3D電影、最佳真人立體電影與年度
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6日在國際3D協會的第4屆「創藝獎」(Creative Arts Awards)中拿下最佳真人3D電影、最佳真人立體電影與年度最佳3D時刻電影等3項獎。其中「最佳3D時刻」是以片中海上大批飛魚飛躍如真似幻的畫面獲獎,另外導演李安個人也獲頒哈洛德洛伊電影創作者獎。

甫獲金球獎最佳動畫的「勇敢傳說」則獲年度最佳3D動畫電影。妮絲兩度在臉書上問 ......


金球影后加持 潔西卡雀絲坦舞台劇轟動
蘇詠智/聯合報
潔西卡雀絲坦人紅氣旺。
潔西卡雀絲坦人紅氣旺,尤其以「00:30凌晨密令」獲得金球獎影后後,她在紐約百老匯演出的舞台劇「千金小姐」,票房顯著成長,力拚對打的思嘉莉約翰森「朱門巧婦」,兩位紅星吸引觀眾花錢上劇院。

思嘉莉主演經典名劇「朱門巧婦」,票房算不差,但潔西卡靠獎項加持,買氣往上衝,令外界見識到她的號召力。 ......


港陸娛樂報

曾「設計」郭富城全裸 攝影師賣寫真被捕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曾拍過陳冠希露恥毛、郭富城裸露照的新加坡籍攝影師紀嘉良(Leslie Kee)在日本被捕,由於他涉嫌販賣刊登男模性器官的不雅寫真集,故不少藝術家及潮流界人士亦對事件表示關注。

蘋果日報報導,對此,曾不滿Leslie Kee將郭富城(城城)的泳褲修掉、造成全裸話題的經紀人小美,表示不清楚此事、無法回應。

Leslie Kee2006年為南亞海嘯災民籌募善款,邀集300名亞洲明星性感入 ......


填詞愛老公 諸葛紫岐卻偷想劉青雲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諸葛想跟劉青雲牽手、吻臉,不怕老公薛嘉麟抗議。

名模諸葛紫岐今年首年以薛太身分派利是,透露已包定六位數字利是,而新年願望除了為薛家添丁外,還會推出處女碟,更會親自作詞向老公表達愛意,又希望拍MV時可以與鍾情已久的劉青雲合作,還笑言若可拖對方手及錫面珠已心滿意足。

Neway唱片公司老闆薛嘉麟、諸葛紫岐(Marie)夫婦,日前與公司旗下歌手HotCha的Winkie、Crystal吃團年飯,去年下嫁薛嘉麟 ......


清宮劇一大抄 「傾城絕戀」集大成
娛樂新聞組北京7日電/世界日報
甄嬛(右)被打入冷宮的情節,幾乎在每部清宮劇都可見。

從《金枝欲孽》到《宮》《步步驚心》《甄嬛傳》,再到最近在江蘇衛視熱播的《傾城絕戀》,網民忍不住集體吐槽清宮劇有太多相似橋段,而《傾城絕戀》囊括了幾乎所有典型情節。

必須刁蠻

長春晚報報導,《傾城絕戀》剛開播沒幾集,觀眾就發現情節跟《還珠格格》十分類似,尤其是女主 ......


訊息公告

摸金磚討吉利 黃金博物館熱鬧
當年的金瓜石因為開採金礦而繁華一時,現在黃金博物館裡就展示了許多珍貴的歷史文物,要讓民眾一窺過去的風華,春節前夕,不少民眾也特別到館內去摸一摸220公斤的大金磚討個吉利。

徐仲:烏魚子 本土派才是好貨
選烏魚子其實不難,堅持大台灣主義就可。克勤克儉自己由日本游到茄萣或東港一代產卵的本土派,才是好貨色,我承認這是偏見,但我熱愛這個偏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