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周末吹韓風 玄彬、B1A4將抵台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6 第55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周末吹韓風 玄彬、B1A4將抵台
CNBLUE四月攻蛋 巡演首站獻台灣
李昇基會粉絲 師奶樂餵糕餅
G-Dragon出巡南京 被山寨版擋路
韓星點點 KARA享瘦 拿手菜曝光
朴喜秀攬男友 當街熱吻
韓劇搶鮮 孫泰英宣傳新劇 美腿伺候
最in話題 性侵疑雲/通訊曝光 朴施厚疑遭勒索
朴施厚涉性侵 前經紀公司疑主謀
哈韓聚光燈
 
周末吹韓風 玄彬、B1A4將抵台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台灣本周末又吹韓風,玄彬本周拚場偶像團體B1A4!兩組人在8日早上11點抵台,同在9日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

人氣韓星玄彬2年前在「祕密花園」中憋扭又癡情的社長模樣擄獲許多粉絲的心,自去年12月退伍後,他積極展開復出行程,第一個海外行程就選在台灣,他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很感謝台灣影迷們一路上的支持。」透露見面會準備驚喜,要粉絲拭目以待。此行他將 ......


CNBLUE四月攻蛋 巡演首站獻台灣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國樂團CNBLUE再創紀錄,4月6日將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成韓樂團攻蛋第一位,還將世界巡迴首場獻給台灣,凸顯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主唱鄭容和也打算藉此機會宣揚故鄉釜山,把自己成長的地方,介紹給歌迷。

距離上回在台開唱一年,CNBLUE近期發行新迷你專輯「Re:Blue」,在韓、台創下不凡成績,4位團員也宣布將首度舉辦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韓樂壇第一組舉辦世 ......


李昇基會粉絲 師奶樂餵糕餅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昇基與女子組合miss A成員秀智合演的新劇「九家之書」下月開播,日前他為代言服飾品牌舉行簽名會,吸引大批女粉絲捧場,並有師奶帶著小孩現身。

李昇基除了與女影迷十指緊扣外,其中一名姊姊級粉絲更餵偶像吃糕餅,而他亦表現得相當欣然接受。 ......


G-Dragon出巡南京 被山寨版擋路
娛樂新聞組首爾5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天團BIGBANG日前在南京參加音樂會,曾以BIGBANG香港演出照片圖利,又翻拍G-Dragon歌曲MV的阮民安(Tommy),也一路跟到南京,不但與G-Dragon合照,還逼人家看他的MV。

前組合E-Kids成員Tommy,於去年底BIGBANG在港演出期間,取巧出賣票尾而被歌迷舉發報警,又抄襲BIGBANG隊長G-Dragon單飛曲「Crayon」MV另出新歌。厚臉皮的他,趁BIGBANG日前與同門的SE7EN及Epik High到南 ......


 
韓星點點
 
KARA享瘦 拿手菜曝光
娛樂新聞組東京2日電/世界日報

最近網上熱傳南韓女生團體KARA的美食配方。新華網報導,一向以身材纖細著稱的KARA,在網路影片中親自動手做拿手菜,揭曉了她們的健康烹飪秘方。鄭妮可還自爆人參是她維護身材又不失健康的秘訣。

據報導,在網上公開的「K-food 超簡單食譜」影片中,妮可詳細介紹她獨特的人參吃法。喜歡甜食又重視飲食健康的她,把人參切碎後,同牛奶、蜂蜜一 ......


朴喜秀攬男友 當街熱吻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日模松岡李那被踢爆戀上林德信,她的南韓籍師妹朴喜秀日前也被發現與男友當街熱吻。

日、韓組合Girls Kingdom成員日模松岡李那、韓模蔡恩真及朴喜秀等人經常結伴夜遊,不過師姐松岡李那不久前被媒體踢爆戀上林德信,二人還於男方寓所度春宵,沉醉戀愛的松岡最近已甚少往夜遊,師妹朴喜秀轉而找來男友作伴,日前二人到香港中環的夜店狂歡,至凌晨時分才雙雙盡興離開。< ......


 
韓劇搶鮮
 
孫泰英宣傳新劇 美腿伺候
娛樂新聞組首爾4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孫泰英與女歌手IU在新劇「最佳李順新」中扮演姊妹,日前兩人與劇組一起進行拜神儀式,祈求「最」劇收視報捷。

孫泰英近日以短褲及短裙造型亮相時尚雜誌,大秀白滑美腿,順道為劇集造勢。此外,IU在去年夏天為動畫片配音,被爆酬勞高達9萬美元,是一般配音員的50倍,惹來外界質疑。 ......


 
最IN話題
 
性侵疑雲/通訊曝光 朴施厚疑遭勒索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星朴施厚遭控性侵20多歲的女練習生,最新消息傳出被害人曾向他索取10億韓元,3月1日警方表示已掌握被害人案發後與友人的手機通訊軟體紀錄,朴施厚也赴警局接受偵訊。

據了解,通訊內容包括被害人的友人建議「這次非同小可,跟他拿10億韓元,要嘛收他的錢,要嘛讓他永不得翻身」,以及被害人回「為了裝出受害者的樣子,我得好好發揮演技才行」,令案子再添懸疑。

朴施厚3月1日從早 ......


朴施厚涉性侵 前經紀公司疑主謀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朴施厚涉性侵案又有新進展,他4日晚間以誣告、勒索未遂等罪名反告被害人和疑似共謀的被害人友人;另外,第一時間出面為朴施厚緩頰的前經紀公司,也在朴的控告名單之中。

由於性侵事件爆發時,朴施厚正處於和前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並準備自己成立新公司之際,輿論指向前經紀公司可能因嫉陷害,但前經紀公司積極幫朴施厚說話,一度讓眾人以為錯怪好人,沒想到現傳出前經紀公司是事件的 ......


 
訊息公告
 
投資大師常勝傳奇
投資大師能夠長久屹立在投資市場,屢創財富高峰,必有其過人之處。因此,從他們身上學習讓自己增添十年功力的制勝心法,正是在此混沌年代進可攻退可自保的聰明理財術!

臺北燈節x陽明山花季 驚豔登場
過完充滿溫暖、團圓氣氛的農曆年節,還要提燈籠、賞花燈、過元宵,才算熱熱鬧鬧圓滿迎接新的一年!趁著好天氣,不妨前往陽明山走春、湊湊花季的熱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