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吉娃娃走失女童哭腫眼 父懸賞找狗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03/07 第2913期

中彰投焦點 吉娃娃走失女童哭腫眼 父懸賞找狗
台中新聞 技能賽表現優 明德5人保送國立科大
彰化新聞 溪湖舊台糖鐵道改建車道如虎口 2個月6車禍
百萬公務車 老農捐彰市公所
南投新聞 春雨少、蓄水降 不利日月潭觀光
汛期前 貓羅溪將疏濬大量淤砂
國姓鄉鹿神祭 人體彩繪秀演給你看

 
中彰投焦點
 
吉娃娃走失女童哭腫眼 父懸賞找狗
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聯合報
台中市全姓男子家的吉娃娃狗走失,女兒哭得傷心,他希望民眾幫忙找狗,將有賞金。
全姓女童飼養的吉娃娃走失一個月,女童哭到雙眼紅腫,每天拿著愛犬照片念著「你趕快回來,姐姐很想你」,女童前幾天生日,她告訴家人「弟弟不見,我不想過生日」,女童父親全忠志提供獎金,希望大家幫忙找狗。

全忠志說,女兒是家中老么,一年半前,家裡養吉娃娃公狗,女兒每天抱在床上睡,人狗幾乎形影不離,全家也將牠當成家人。

吉娃娃每天會「逃家」到住處附近的台中市公館公園散步,幾小時後再自行回家,上月2日,吉娃娃到公園散步後,一去不回,家人急得到處找,至今一個月音訊全無。

全忠志的女兒昨天上學時,在一處停車場看到很像是家中愛犬,全忠志接到女兒通報,趕到現場查看,他也誤以為是走失愛犬,正要帶回家,被真正的狗主人制止,仔細看,發現愛犬身上的「閃電」圖案,和昨天見到的吉娃娃不同。

家人研判愛犬被人抱走,全忠志的女兒思念牠,哭到眼睛紅腫,家人不捨,想再買新狗送她,被女兒拒絕;上月25日是女兒生日,她提前一天向家人說「弟弟還沒回家,我不想過生日」。

女童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拿著愛犬照片自言自語「你趕快回來,姐姐很想你」,全忠志希望熱心民眾幫忙找狗,找回愛犬,他將給協尋者紅包、感謝,全忠志的行動電話:0915590062。

- TOP -

 
台中新聞
 
技能賽表現優 明德5人保送國立科大
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聯合報
3年前國中基測成績只有150分,喜歡美容美髮的陳洛嫻說,「喜歡美容美髮,但是,當初填志願只能就讀明德女中夜校」。高中時她力爭上游,高二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獲得美髮組第二名,今年獲技優保送錄取台北科技大學設計系。

從小成績差,陳洛嫻從來沒想過自己能讀國立大學,媽媽開設美髮設計,從小耳濡目染,她知道,「我就是喜歡美容」,進入美容美髮科之後,她為自 ......

- TOP -

 
彰化新聞
 
溪湖舊台糖鐵道改建車道如虎口 2個月6車禍
記者凌筠婷/溪湖報導/聯合報
彰化縣溪湖鎮的舊台糖鐵道多年前改為道路使用,2個月前又在成功路以東規劃自行車道,但除了自行車外,機車、汽車也可通行,車流量多,且在成功路口又有視線死角,開通才2個月就發生了6件車禍,讓居民出入提心吊膽。

溪湖鎮民李春蘭說,這條自行車道由台糖鐵道改建而成,從西向東,分別與銀錠路與成功路交接。銀錠路段通車多年,因發生過多次車禍,居民連署陳情 ......

- TOP -
百萬公務車 老農捐彰市公所
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聯合報

82歲彰化市民周火瑞將10多年來領得的老農津貼、敬老福利金及平時省下的私房錢,買了一輛價值128萬元的廂型車捐給彰化市公所,供做公務及社會福利使用。

昨天的捐車儀式,由於周火瑞行動不便,由長子周守仁、次子周家宏、四子周至祥代 ......

- TOP -

 
南投新聞
 
春雨少、蓄水降 不利日月潭觀光
記者黃宏璣/集集報導/聯合報

今年春雨少,供應南投、彰化、雲林農工業、民生用水的集集攔河堰,每天進水量比去年同期減少近百萬立方公尺,支援攔河堰的日月潭,因上游濁水溪逕流水只有往年同期的六分之一,日月潭蓄水一個月下降2公尺,台電憂心再不下雨,水位1個月就會降到742點5公尺封閉碼頭臨界點。

集集攔河堰供應雲林、彰化與南投縣名間、南投市農業民生、六輕工業等用水280萬立方 ......

- TOP -
汛期前 貓羅溪將疏濬大量淤砂
記者紀文禮/南投報導/聯合報
南投縣貓羅溪淤積嚴重,去年8月蘇拉颱風造成草屯鎮、南投市嚴重水患,經過大半年貓羅溪仍不見疏濬,水利署第三河川局昨天強調,分段疏濬已陸續啟動,5月汛期前至少會疏濬土砂64萬立方公尺。

第三河川局副局長吳瑞濱昨天指出,貓羅溪主線河道已從下游往上游展開疏濬,東西向快速道路到南崗大橋間的河段疏濬工程二月底完成招標,這部分將清除15萬立方公尺土砂,整 ......

- TOP -
國姓鄉鹿神祭 人體彩繪秀演給你看
記者李承穎/國姓報導/聯合報

國姓鄉9日舉辦鹿神祭,昨天由中州科技大學時尚創意系的學生,以人體彩繪走秀,介紹鹿神祭的故事,學生除了彩繪以外,也利用安全帽、菜瓜製作鹿角和彩衣,希望透過生動的表演,讓更多人認識國姓鄉這項特殊的產業文化。

農業處長陳 ......

- TOP -

 
訊息公告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