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雙眼皮褶子走山,眼神也淒苦!

 
每週 五 出刊.2013.03.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雙眼皮褶子走山,眼神也淒苦!
拉皮不再是單一手術方式了 客製化雞尾酒回春療程正夯
減肥偷吃步,隆下巴立顯瘦
訂製賣光光,就是彈性襯衫!
彈性襯衫 美韓日本當紅!3月底調回999元
整形達人 

雙眼皮褶子走山,眼神也淒苦!

文:尹海崴

甜心女伶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悲慘世界》中悲苦的芳婷一角,贏得本屆奧斯卡女配角,而為了完美呈現芳婷的淒苦身世,安海瑟薇刻意減重十多公斤,不只臉部削瘦憔悴,連雙眼皮褶子,也鬆到走山,演技與形象徹底到位。

34歲的Sophie,以前曾打過蘋果肌,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後來發現自己的皺眉紋、法令紋,也很明顯,希望能改善。而開始鬆弛的雙眼皮,有一點愛睏,也讓眼神透露出些許的疲憊感。

她的主治醫師黃耀主說,「Sophie的上半臉,主要有習慣性的皺眉,太陽穴凹陷,下半臉的法令紋、上顎、臉頰有明顯凹陷,下巴也偏短。我們可以在眉間紋打一些肉毒桿菌素除皺。」

「並且在太陽穴的深層以鈍針作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注射,讓太陽穴飽滿,並在髮際線增加一些容積,達到抵抗地心引力下垂的緊緻效果,而法令紋、上顎、雙頰、唇線,也要往前提拉把臉的弧度修得比較順暢,並且加一些下巴,年輕V臉的型狀,才會出現。」


崴崴發現,把明顯凹陷的太陽穴飽滿起來、鬆際線緊緻後,本來已經鬆弛的雙眼皮褶子,也會被往上拉提一些,再加上肉毒桿菌素的作用,讓雙眼皮的線條重現,對愛睏眼、淒苦眼神的改善,也有不錯的影響,這倒提供了另一種非手術的雙眼皮美容選擇。

而原本偏短的下巴,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隆下巴後,也讓下巴略短的臉型有了不同的風貌。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拉皮不再是單一手術方式了 客製化雞尾酒回春療程正夯

文:李進良醫師

前183CLUB偶像團體歌手祝釩剛,從小就跟媽媽感情甚好,母子兩親密的像姊弟一般,無話不談,樣貌也神似呢,(難怪祝釩剛長得帥氣..)有天,祝釩剛發現他親愛的媽媽好像不似以往青春的風采,這時他漸漸意識到...我日漸茁壯,我最愛的母親也逐漸年華老去...媽媽也如往常一樣的過生活,並無太大的變化,這時,祝釩剛想著…怎麼讓媽媽開心,為辛苦養育他成人的母親盡一份孝心?
左思右想...也請教友人意見。

其實,女人最簡單不過了,還她青春美貌,便是最佳的禮物,整個都神采飛揚了!後來想到了媽媽平日也在診所做做皮膚保養啊,何不問問李進良醫師的意見呢?背著媽媽私下聯絡李醫師後,給了一些既簡單又有效果的回春方法,也就是〝客製化雞尾酒回春療程〞,祝釩剛陪著媽媽來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請李醫師做了詳細的諮詢之後,決定就給媽媽一份開心的大禮,緊接著安排好要做的項目:

1.韓式水波埋線拉皮(也稱無蹤線拉皮)
2.SCULPTRA舒顏萃 3D水水拉皮針
3. CPT電波拉皮900發。

再加上術後診所護士還定期為祝媽媽做了幾次超聲波導入,讓膚質更加細嫩。有圖有真相喔,祝媽媽開心的不得了!謝謝兒子這份孝心,給的大禮物呢!你們看看祝媽媽是不是年輕了好多歲,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大成功喔!


 
 
減肥偷吃步,隆下巴立顯瘦

文:尹海崴

短下巴的美眉,都知道,下巴只要肥那麼一點點、鬆那麼一滴滴,呈現出雙下巴的模像,感覺就像一下子長了很多肥肉。拍照時,切記不可作出「收下巴」的動作,得把下巴偷偷往前拉,否則,立馬師奶臉上身,頓時,像是長了好幾歲又胖了好幾公斤。

32歲的Donna,早就覺得自己的蘋果肌凹陷,只是一直鼓不起勇氣作微整形。她的主治醫師曾忠仁說,「Donna的基本臉型不錯,就誠如她自己所說,中臉的蘋果肌的確開始有凹陷,太陽穴也略為凹陷、上唇有微微凸出,顯得下巴偏短。」一不留意可能雙下巴會跑出來見人。

如果,希望讓臉的輪廓,看起來更V臉,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填充太陽穴、蘋果肌、加強人中的線條外。崴崴覺得隆一點點的下巴,讓下巴尖一點,更有存在感,也是一個微整形的重點。


1cc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很好推,因為含有麻藥,所以,施打時,會有漲漲麻麻的感覺,可以在幾乎無痛的情況下,呈現一個很自然的尖下巴,原本下巴偏短、內縮的情況,一併得到改善。動不動現身的雙下巴,也能夠藉此得到改善,立馬具有顯瘦的效果。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3-01 桃花朵朵開的蜜桃唇
2013-02-22 3D拉提無蹤線 V型小臉有撇步
2013-02-08 鬆垮眼袋層層疊,老殘盡在不言...
2013-02-01 美麗投資新趨勢 聰明女人 更懂...
主編推薦  
MIT熱銷款,品質有保障
一起到東京眺望城市
可愛有趣的分享就在..
空虛寂寞需要人陪..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