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It’s time!

 
週 五 出刊.2013.03.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t's time!
訂製賣光光,就是彈性襯衫!
彈性襯衫 美韓日本當紅!3月底調回999元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 

It's time!

新書發行已經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獲得很多朋友的支持與幫忙

心中的感激實在難以言喻



回想去年撰寫完這本書的時候

期間的風風雨雨真的不足為外人道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docchiu-cosmeticfact/article?mid=41361
但無論如何最後總算上天保佑

終獲協助讓十年心血得以順利付梓出版



因為這本書是我自己的保養思想彙整

老實說是很「個人」風格的一本書

希望結合美學、文學、科學與醫學架構

其中100%都是我自己所撰寫所拍攝的

整本書內容原汁原味精心雕琢

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

就像自己用十年時間完成的一件藝術品



這本書想傳達給各位的只是一種想法與態度

而這樣的哲學概念則源自於老子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docchiu-cosmeticfact/article?mid=39604
所以真的要寫推薦序的話可能要請"老子"幫忙才行

歷史過了幾千年老子的哲學思想從來沒有人拿來用在肌膚保養上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如獲至寶

當初為了九大心法推敲許久躊躇不定

最後看了老子道德經之後竟然讓我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我知道這本書本來就不是市場上流行的美妝書籍

其中沒有俊男美女寫真照片、沒有聳動的內容、沒有名人藝人的加持

沒有美妝節目有興趣、也沒幾家媒體真的願意用心看書後加以報導

甚至很多書店對這本書都是以冷處理居多


但這在邊我可以很誠懇的跟大家說

只要大家肯買回去好好閱讀、思考、體會

參透其中的保養心法與化妝品真相

絕對可以讓你受益一輩子!



接下來在三月會有三場簽書會

3/9台北場在金石堂信義店(信義路2段196號)

3/30台中場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五權南路100號)

3/31高雄場在高雄文學館(前金區民生二路39號)

時間是14:00~16:00間

歡迎大家有空的話來聚聚聊聊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認識及謝謝各位朋友

機會難得十年來第一次的北中南巡迴簽書會!



過去十年因為自己的一點想法與堅持才有這本書的誕生

但自己也很清楚無論在教學醫院的環境中

或是在醫療環境的背景甚至是在商業市場的運作下

要能重視這樣的聲音與努力實在是很不容易的

但我至少在這十年追尋理想的過程中過得很豐富也很有意義



過去十年的點點滴滴就以這本書做個回顧與總結

未來十年的無限可能就從現在開始創造

Maybe it's time.

It's time to change the history.

It's time to make another wonderful journey again.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2-08 讓大家擁有美麗的自信
2013-01-25 幸福美肌 一輩子就買這一本
2012-12-14 市場與真相的拔河 – 思辯力
2012-12-07 大家是不怕還是真的不知?
主編推薦  
MIT熱銷款,品質有保障
一起到東京眺望城市
可愛有趣的分享就在..
空虛寂寞需要人陪..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境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