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避談反核 羅大佑:說我膽小沒關係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5 第44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避談反核 羅大佑:說我膽小沒關係
開車撞傷孕婦 黃韻玲:我沒酒駕
忘了戀過馮德倫 徐若瑄開擇偶條件
歌壇跨界電影圈 「3郭」女星崛起
發燒星動態 親兄弟明算帳 明道不為哥哥還債
郭雪芙差點為了愛 誤演藝前程
插大腸鏡麻醉沒迷昏 納豆嚇壞醫生
「阿嬤」踢館 藍正龍想分「大尾」票房
挑戰「我是歌手」 辛曉琪把自己唱哭
日韓藝能界 那年冬天、IRIS2 「床」戰收視率
海外星鮮事 「派特」有影后加持 「傑克」登票房冠軍
班艾佛雷克 抱女兒踹狗仔
練唱傳情? 羅素克洛搭上愛波寧
香頌歌手吉爾愛格 高唱「玫瑰人生」
「人魔」再起 邁茲米可森挑戰經典
港陸娛樂報 張家輝奪電影傑出獎 承諾更努力
不敵子宮癌 宋汶霏27歲病逝
吳克羣秘戀何超雲 惹惱賭王三太?
陷四角戀心慌? 唐詩詠行照過期照開車

影視大代誌

避談反核 羅大佑:說我膽小沒關係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Janet(左)與羅大佑將於「瘋搖滾、硬台灣音樂會」合作演出。

羅大佑將與Janet攜手以交響樂瘋搖滾,搖滾硬漢當了爸後變柔軟,面對「反核」議題持保留態度,不願被一刀劃分「要或不要」核能。

羅大佑將於18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參加一場「瘋搖滾、硬台灣」音樂會,他不只將自己的代表作改為交響 ......


開車撞傷孕婦 黃韻玲:我沒酒駕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創作歌手及選秀評審黃韻玲傳出在本月二日上午撞傷孕婦,造成對方左大腿骨折,她昨晚在臉書上聲明自己未酒駕及肇逃,且會支付孕婦所有住院費用。

黃韻玲在二日上午八時許,駕駛白色小轎車,在市民大道與天津街口左轉時擦撞廖姓女騎士,對方遭撞飛倒地。黃韻玲立即下車打電話叫救護車,並隨同傷者、交通大隊一起到台大醫院,她說:「是在急診室見到廖小姐的先生,才知道她已有三個多月身 ......


忘了戀過馮德倫 徐若瑄開擇偶條件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馮德倫(左)曾在微博放他與舒淇的另類合照。
徐若瑄前晚帶舒淇到弟弟的拉麵店捧場,不因舒淇近期與馮德倫傳戀情而影響彼此交情,徐若瑄說:「大家都單身,也都認識很久了,並不覺得怪啊!」未正面回應「馮舒戀」,卻也帶出早忘了自己與馮德倫的過去。

徐若瑄20歲赴港發展,深受舒淇照顧而建立姊妹情誼,舒淇得知徐若瑄弟弟開拉麵店,送花祝賀,前晚還拉著造型師好友鄭建國等人捧場吃拉麵,徐若瑄全程接待。< ......


歌壇跨界電影圈 「3郭」女星崛起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郭書瑤。
女歌手轉戰拍電影,大放光明者少,黯然回鍋本業的比比皆是,近期電影成就更勝個人唱片,郭采潔、郭書瑤及郭雪芙「新三郭」是代表。

郭采潔今年憑賀歲片「大尾鱸鰻」成億萬票房女星,髒話掛嘴上的豪氣女子角色,讓她擺脫玉女包袱。她從「一頁台北」的清新女孩,到「愛LOVE」中面臨友情、愛情的糾葛,她演來得心應手,還入圍去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生活的體悟 ......


發燒星動態

親兄弟明算帳 明道不為哥哥還債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明道昨現身為新戲宣傳。

明道退伍後昨為台視「王的女人」出席記者會,哥哥以他名義借錢欠債650萬後失聯,他在現場說:「債主找上門我也沒辦法,只能請他去找我哥哥吧。」和家人討論後認為哥哥是成年人,應自己處理,沒想到步出記者會就有債主在外等候,他 ......


郭雪芙差點為了愛 誤演藝前程
杜沛學/聯合報
宅男女神郭雪芙曾為愛沖昏頭,差點誤了演藝前程。
宅男女神郭雪芙曾為愛沖昏頭,差點誤了演藝前程,她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透露,原本很抗拒從模特兒轉當藝人,「我說我不要,不想被指指點點。」被公司冷凍3個月後,終於想通,寫一大段信給經紀人溝通,決定好好加入團體。

現在演藝工作走上軌道,她想法也改變,覺得人生不一定要戀愛。 ......


插大腸鏡麻醉沒迷昏 納豆嚇壞醫生
葉君遠/聯合報
納豆日前做大腸鏡檢查,把細節詳述微博。
納豆和網友交心自然不做作,日前做大腸鏡檢查,把細節詳述微博,他表示,健檢時本應被麻醉睡著的我突然醒來,指著螢幕問:「那是我的腸子喔!」嚇壞醫生護士,趕緊用加倍的麻醉讓他再次睡著,他說:「因為大腸鏡還插著啊,而且這段我其實沒啥記憶,檢查完成,我的腸子很健康。」 ......

「阿嬤」踢館 藍正龍想分「大尾」票房
記者呂盈潔/台北報導/聯合報
「阿嬤的夢中情人」來「萬秀豬王」踢館,不見火藥味。

「大尾鱸鰻」票房破4億,劇中綠葉「三朵花」王彩樺、林美秀和素珠誓言:「票房破5億,就和豬哥亮舌吻。」豬昨進棚錄「萬秀豬王」,對5億票房有信心,但對舌吻很擔心,拿「楊郭戀」當擋箭牌並作勢落跑,他笑說:「大家比較想看楊祐寧和郭采潔啦!」

老闆楊登魁病逝後,近日傳豬哥亮的債主上門討債,豬否認傳言,低調說:「我不擔心,我有誠意還錢,他們也都 ......


挑戰「我是歌手」 辛曉琪把自己唱哭
娛樂新聞組北京4日電/世界日報

愈來愈火的電視節目《我是歌手》日前再戰罷一輪。華西都市報報導,《我是歌手》導演組了解到,原定於第七期節目回歸的齊秦因身體原因正式退賽,補位的是齊秦好友辛曉琪;而被公認最會唱歌的黃綺珊,面臨林志炫、羽泉等唱將的多面夾擊。此外,總導演洪濤處也表示,從第八期起將增加「轉盤選歌」環節,讓比賽更為激烈。

《我是歌手》日前最大的驚喜,就是第四位替補歌手辛曉琪的 ......


日韓藝能界

那年冬天、IRIS2 「床」戰收視率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南韓水木劇場再掀收視爭霸戰,為了博收視,熱映中的「那年冬天,風在吹」和「IRIS2」不約而同播出床戲畫面。據最新公布的收視調查顯示,「IRIS2」中,張赫和李多海的床戲雖激情養眼,卻不敵趙寅成和宋慧喬的清純床戲,觀眾的口味立見分曉。

搜狐網報導,南韓周三、四的水木劇場在經歷首播混戰後,漸漸出現明朗態勢。趙寅成、宋慧喬主演的「那」劇,2月底以14.1%拔得頭籌,周元 ......


海外星鮮事

「派特」有影后加持 「傑克」登票房冠軍
記者項貽斐、陳于嬙/綜合報導/聯合報
英國新生代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主演的「傑克:巨人戰紀」上周末在台灣和美國都拿下賣座冠軍,另一部也是他主演的「殭屍哪有這麼帥」雖然在台與「傑」片同檔對打,但兩片表現都不錯,分居一、二名。而他前女友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奧斯卡影后之作「派特的幸福劇本」因奧斯卡效應,在台票房成長25%。

據童話改編的「傑克:巨人戰紀」上周末在美國以2800萬美元(約台幣8億3 ......


班艾佛雷克 抱女兒踹狗仔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班艾佛雷克(右)與老婆珍妮佛嘉納(左)面對狗仔,反應大不相同。

剛憑「亞果出任務」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的班艾佛雷克,似乎興奮心情已經過去,日前他帶女兒出門時,遇到狗仔隊包圍,班艾佛雷克不堪被騷擾,發火抬腿踢人!

班艾佛雷克雖然人逢喜事,卻沒有特別精神爽,似乎還脾氣特別大。他最近帶四歲二女兒Seraphina現身加州咖啡店,遇到狗仔包圍,艾佛雷克抱起Seraphina,卻被擋路,火冒三千丈,向狗仔隊作勢出腳,不 ......


練唱傳情? 羅素克洛搭上愛波寧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48歲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因演出電影「悲慘世界」,和片中飾演「愛波寧」的22歲女星莎曼珊巴克斯彼此欣賞,甚至在最近因兩人一起健身、用餐、唱歌傳出緋聞。不過女方的父親否認女兒與羅素克洛交往,強調他們只是單純的朋友。

據澳洲「New Idea」雜誌報導,莎曼珊巴克斯與羅素克洛關係特別,兩人演出「悲慘世界」後,愈走愈近,日前又因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唱該劇歌曲經常排練。

歌 ......


香頌歌手吉爾愛格 高唱「玫瑰人生」
記者徐欽盛╱台北報導/台灣醒報
自在悠揚的手風琴聲與自由奔放的鋼琴樂音相互搭配下,來自法國的香頌女歌手吉爾愛格以優雅慵懶的嗓音,演唱〈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深深打動參與《玫瑰人生–傳奇之聲》記者會上的來賓。吉爾愛格表示,這首歌歌詞簡單但真誠感人,希望聽到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香頌天后吉爾愛格首度訪台音樂會《玫瑰人生–傳奇之聲》,將於3月5日、6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首場音樂會 ......


「人魔」再起 邁茲米可森挑戰經典
特派記者蘇詠智/多倫多報導/聯合報
銀幕史上第一反派「人魔」漢尼拔重回觀眾眼前,這次由坎城影帝邁茲米可森重新詮釋,他笑言:「不想跟安東尼霍普金斯比,因為誰比得過?不過也不需要壓力太大就膽怯,就像『哈姆雷特』有許多出色的演員都演過,要是人人都害怕,戲都不用再演了。」

AXN年度大戲「人魔再起」,回溯「紅龍」一案之前,漢尼拔與FBI探員威爾間的詭異情誼,在湯瑪斯哈利斯的原著中,頂 ......


港陸娛樂報

張家輝奪電影傑出獎 承諾更努力
娛樂新聞組香港4日電/世界日報
張家輝獲頒「演藝人2012電影傑出表現男演員」。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暨十大屬會春茗」日前在九展舉行,演藝人協會則藉此機會頒獎,肯定多位藝人的成就,當中張家輝獲得「演藝人2012電影傑出表現男演員」。

據知大會提前公布張家輝獲獎消息,是希望近日在泰國趕拍新戲的他能回港領獎,但他因檔期緊逼,未能請假。張家輝說:「未能親手拿獎覺得十分遺憾啦,多謝大家頒獎給我,以往我沒有『流攤』(敷衍 ......


不敵子宮癌 宋汶霏27歲病逝
娛樂新聞組廣州4日電/世界日報
「岩女郎」宋汶霏因病去世,享年27歲。

導演劉心發微博表示,曾經出演過《舞者》、《摘星之旅》等多部電視劇的演員宋汶霏因患癌症在3日零時30分去世,年僅27歲。身為「岩女郎」的宋汶霏曾在海岩的作品《舞者》中有過精采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

新快報報導,有媒體連線了宋汶霏的好友,證實這一消息,並稱宋汶霏死於癌症,做過兩次化療,「她已經病了很久了,做過治療,沒想到還是這樣走了… ......


吳克羣秘戀何超雲 惹惱賭王三太?
娛樂新聞組香港4日電/世界日報
何超蓮頭低低,看來心情不佳。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台灣型男吳克羣,早前被踢爆蜜遊馬爾地夫兼同房,令「超戀」曝光。何超蓮日前單獨現身中環,表現鬱鬱寡歡,似乎因秘戀被揭而受三太陳婉珍責備;同晚三太在活動中直言小朋友拍拖,父母不得不開通,甚有弦外之音。

何超雲早前被揭發秘密戀上吳克羣,二人不但共赴馬爾地夫旅行,更爆出孤男寡女同房,令「超戀」無所 ......


陷四角戀心慌? 唐詩詠行照過期照開車
娛樂新聞組香港4日電/世界日報
雖然行車證過期兼剛被抄牌,唐詩詠(左)仍開車送林子萱離開。

現年31歲女星唐詩詠,最近被指與馬國明、崔建邦及朱晨麗陷入混亂四角戀,受到排山倒海的流言蜚語影響,唐詩詠明顯心慌慌,日前開著行車證過期的私家車,約好友林子萱到中環訴苦,違例泊車兼未能出示有效行車證,共被罰款640元港幣。遭連環抄牌的唐詩詠忍不住嘴扁扁,但卻繼續開著行車證過期的車送林子萱離開。

多年來與崔建邦在情路上幾番兜兜轉轉的唐 ......


訊息公告

多睡一點 止痛效果優於止痛藥
根據刊登在Sleep(睡眠期刊)上、由美國所做的研究表示,每天晚上多睡一點,除了可以改善白天的警覺性、比較有元氣之外,多睡覺還可以提升忍受疼痛的能力。

王宣一:吃醬料 學問可大了!
台灣小吃很多都要沾醬料,像是蚵仔煎、甜不辣甚至炒米粉和油飯,醬料雖是重點之一,但應該是要配搭得恰到好處,而不是塗一大堆變成主要的調味,醬料遮蔽了所有食物的原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