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警結婚發「喜帖傳票」 親友不到就拘提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 大台北 | 基宜花東 | 桃竹苗 | 中彰投 |
| 雲嘉南 | 高屏離島 | 聯合新聞網 |
2013/03/07 第257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今日爆報 警結婚發「喜帖傳票」 親友不到就拘提
新聞提要 儀隊班耐操 50人一起奪證照
模範生選舉 「棋妃」也來軋一角
漂流木小屋 後港國小創「藝」

  今日爆報
 
警結婚發「喜帖傳票」 親友不到就拘提
記者高宛瑜/新竹報導/聯合報
警員吳昇樺將結婚,喜帖仿造法院證人傳票,上頭有案號、被傳人姓名、到案事由,還備註「抗傳即拘」。
新竹市警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警員吳昇樺,4月21日將和李垠鈴結婚,喜帖仿造法院證人傳票,上頭有案號、被傳人姓名、到案事由,還備註「抗傳即拘」,要被通知人不到場就「拘提」。收到喜帖的親友大讚「超有創意!」還有人po上網說:「我居然收到『傳票』!」

吳昇樺說,曾想用罰單做成喜帖,但有人已用過這點子,他參考法院傳票格式,設計「台灣幸福地方法院結婚見證人傳票」的喜帖,法條用「幸福法第2013條」、案號「102年度婚禮字5201314號 (我愛你一生一世)」,注意事項寫「憑傳票可繳禮金」、「嚴禁發酒瘋等脫序行為」,讓收到的人會心一笑。

吳昇樺花了兩個多禮拜想點子、畫草稿,與派出所同仁討論,完成創意喜帖,希望給自己和親友難忘的回憶。他和擔任護理師的李垠鈴,婚紗照也搞笑,他穿警察制服、李穿護士服,一個帶槍、一個拿針筒,被同事評為「經典照」。

28歲吳昇樺身高179公分,纖細的李垠鈴站在他旁邊小鳥依人。李是吳妹妹的同事,2人去年5月透過臉書認識,交往不到半年就決定結婚。吳昇樺說,李垠鈴乖巧又溫柔,才剛交往他就覺得「會和她一起走下半輩子」。


 
  新聞提要
 
儀隊班耐操 50人一起奪證照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雄市樹德家商資料處理科儀隊班50名學生,將苦練操槍的專注力投注在課業上,全壘打通過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技術士檢定;考前全班互相督促,打趣說「絕不能當全班的老鼠屎」。

帶儀隊班的導師「吳麗生」是位男士,曾入圍Super教師。他表示,對高職生而言,通過丙級檢定不算太難,但要通過乙級檢定就不容易了;尤其全班參加儀隊社團,每天都得苦練槍法,假日 ...... [ 詳全文 ]


 
 
模範生選舉 「棋妃」也來軋一角
記者劉星君/內埔報導/聯合報

屏縣私立美和高中舉辦模範生政見發表會,高二忠班學生們,全班總動員,搞笑反串演出「後宮韋棋傳」,也有學生開場表演最夯「哈林搖」舞步,炒熱氣氛。

美和高中為票選出全校模範生,星期一到星期三,在朝會舉辦模範生候 ...... [ 詳全文 ]


 
 
漂流木小屋 後港國小創「藝」
記者呂筱蟬/七股報導/聯合報

七股區後港國小位處偏鄉,校內只有70名學生,校方發現學童受外界刺激少,致力發展人文藝術課程挖掘美術天分。師生耗時1年,廢物利用打造出「漂流木小屋」,學童展現創造力,成為校園人氣景點。

後港國小教導主任陳美玲說,校內現有70名學生,經調查只有10人的家長有能力讓孩子上補習班,雖然大家學業成績可能不如都市學生,但接觸大自然的機會多,擁有豐 ......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