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迎賞春花 全台走透透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7第60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迎賞春花 全台走透透
太陽番茄拉麵 加起司添創意
貓空樟樹步道 黃澄澄魯冰花海
美麗仙境傳說-台北 夢湖
Soft軟糖 隱身巷弄的溫馨咖啡館
置身森林的美食餐廳-新社千樺花園
阿里山櫻王怒放 8500遊客爭睹
週末靜態玩 小蟲有你真好音樂全紀錄
    蒂朵《為愛遠颺》
    接班暮光之城魔幻之作 美麗魔物
    人生中最無價的禮物─《派特的幸福劇本》
    SUPER JUNIOR-K.R.Y.〈Promise You〉
    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週末活動報 徵文》繽紛超連結-這樣的青年有夠「讚」
    竹子湖花展妍 海芋季22日登場
    彩繪接駁車開動 載你看國際蘭展
    下九寮公園 農村景物搶鏡頭
    墾丁春吶 下月鵝鑾鼻唱5天
     
迎賞春花 全台走透透
台灣的三大賞花盛會,從陽明山2~4月的櫻花、海芋到杜鵑,搶先以花海迎賓。阿里山櫻花季從3月中旬到4月中旬燦爛登台。花種最繽紛的,則是梨山風景區的水果花,3~5月桃花、李花、梨花、蘋果花,花開滿山林,淡雅的香氣,讓高山變得很春天。…
 
太陽番茄拉麵 加起司添創意
女性風格的拉麵店與一般拉麵店有區隔,店面帶有活潑可愛的朝氣;湯頭上也用心。番茄拉麵的湯底分為兩鍋,一鍋以雞架子與雞爪,加入大蒜、高麗菜、青蔥等,湯色清爽又富有膠質;另一鍋採用新鮮番茄與義大利完熟番茄混合熬煮,每碗拉麵標榜可以喝得到三顆番茄的營養量。…
 
貓空樟樹步道 黃澄澄魯冰花海
一直都沒看過魯冰花是長什麼樣子的,兩年前從媒體得知市政府在貓空和內湖白石湖栽種了許多魯冰花,這裡的風景寧靜雅緻宛如世外桃源,真不敢相信這是位在首善之區的台北市,遠山綠樹還有梯田式茶園環繞著,有水池、水車和涼亭點綴,景觀水池中有兩隻水牛在水中戲水,牛背上還站著兩隻白鷺鷥,好一幅悠閒的農村景緻,讓人心曠神怡!…
 
美麗仙境傳說-台北 夢湖
這宛如仙境的地方,夢湖,一到這裡,水是那麼的清澈,連山上的每棵樹都那麼得清楚,倒影也是那麼美。據說,是許多明星還有拍婚紗新人們的最愛,因為很多地方拍起來就像活在夢境裡面…
 
Soft軟糖 隱身巷弄的溫馨咖啡館
士林巷內的「Soft軟糖咖啡館」,沒有人帶路還找不到,手作感強烈的店裡,以小熊、沙發、木頭等溫暖元素拼湊成如自家客廳般的悠閒氛圍,提供的則是簡單但創意十足的料理。…
 
置身森林的美食餐廳-新社千樺花園
花園裡近二百種的植物,在季節的變換中而有不同的風貌。入園要收100元門票,門票可抵消費。園區內綠葉成蔭,多樣化的植株,稱之為小型植物園應不為過,全國有多少家餐廳有這樣的設計?儼然坐在森林中用餐般,光是心情就滿足至極。...
 
阿里山櫻王怒放 8500遊客爭睹
今年阿里山的吉野櫻將提早1周,約在3月中旬進入盛開期,目前園區的吉野櫻已開了1成,位於阿里山工作站前的「櫻王」,因正值青壯年且地理位置佳,每年都是最早盛開的吉野櫻,昨天已有8成開,怒放的美麗櫻花成為最佳人氣拍照點。…
 
小蟲有你真好音樂全紀錄
被譽為「華人音樂教父」的小蟲老師,源起1983年的第一首創作歌曲《小雨來得正是時候》,前後經歷30載,這一次他自己親口唱出了全華人的新感動,5年沒發專輯,將在3月3日送給歌迷及自己一分生日禮物,《有你真好小蟲音樂全紀錄》中,收錄13首他寫給梅豔芳、周華健、林憶蓮、黃鶯鶯、任賢齊、潘越雲、杜德偉、趙詠華、鍾鎮濤、張惠妹、李麗芬等的經典作品及全新專輯同名創作。…
 
蒂朵《為愛遠颺》
那位足以融化痞子阿姆暴戾之氣,在暢銷金曲〈Stan〉中令人驚艷Dido的柔美醉心嗓音,同時譜入迷濛電氣之聲,如同美麗的天使,讓每一顆漂泊的心不再棲無定所,找到拋開重重壓力的歇腳之地。就在睽違五年之後,Dido翩然重回歌唱舞台,再度讓音樂市場享受這股清流的洗禮。至今締造全球3800萬張驚人銷售量,選進告示牌「2000年代200位頂尖藝人」名單,曾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女歌手」頭銜!…
 
接班暮光之城魔幻之作 美麗魔物
 

風靡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即將畫下完美句點,被譽為最有潛力成為接班作品的暢銷小說《美麗魔物》,即將由攝製【暮光之城】的高峰(Summit)影業搬上大銀幕!故事描述平凡少年伊森,竟然愛上了來自女巫家族的蕾娜,而且在還沒見過她之前,就已經在夢中愛上她了…

 
人生中最無價的禮物─《派特的幸福劇本》
兩個遭逢人生不幸的人,在因緣際會的時間點相遇了,進而影響並改變彼此的人生,這種故事在影史上俯拾即是,但真正被說得好的卻寥寥無幾,然而《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就是將這個傳統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卻又毫不過時的新世代經典。…
 
SUPER JUNIOR-K.R.Y.〈Promise You〉
由SUPER JUNIOR的圭賢/厲旭/藝聲3人所組成的K.R.Y.推出首張日本原創單曲!「Promise You」描寫就算距離遙遠也能互相感受存在,唱出獻給最重要的人們的心聲,令人感到溫暖的中版抒情曲目。c/w曲收錄可感受到K.R.Y.魅力的「花水木」翻唱版本!…
 
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經典動漫大作─《獵人》連載15年後,首部規模龐大的電影企劃《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為根據原作者富?義博10年前描寫、未公開的草稿改編而成的原創故事。一場史上從未提及的壯烈復仇劇碼,就此揭開序幕!…
 
徵文》繽紛超連結-這樣的青年有夠「讚」
創造時代的青年就在你身邊!他或她,肯拚、夠嗆,熱情、勇敢,有想法,坐而言,還能起而行,也許屢嘗敗績,卻連失敗也光榮……請左顧右盼,睜大眼睛,你的親朋好友當中,必有這麼一個「讚」青年,值得我們為他/她的故事拍拍手!…
 
竹子湖花展妍 海芋季22日登場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22日登場,純白海芋在煙雨濛濛中綻放,讓不少民眾準備賞花去。若想採花回家觀賞,花苞以三至七分開最佳,若花苞全開,賞花期立刻縮短一半。…
 
彩繪接駁車開動 載你看國際蘭展
2013台灣國際蘭展訂於9至18日在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登場,計有超過35國、3千名外賓及國外買家到訪,市府為方便民眾到園區參觀,首推蘭花彩繪接駁公車,昨天在後壁火車站首發,市長賴清德呼籲全國遊客相偕來台南賞蘭。…
 
下九寮公園 農村景物搶鏡頭
「水牛、風鼓車、石臼、稻草堆」這些過去農村社會常見的景物愈來愈少見,為了讓下一代認識早期農業社會的生活面貌,美濃吉和里的下九寮社區改造髒亂點重現舊日景觀,營造成功的景點亮麗出色,常吸引行經遊客駐足拍照,今年更入圍「園冶獎」的「社區建築景觀類」獎項,社區居民感到無比光榮。…
 
墾丁春吶 下月鵝鑾鼻唱5天
備受年輕樂迷期待的墾丁春天音樂季,定下月3日至7日熱鬧開唱,邁入第18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祭」和新興的「春浪音樂節」,將在鵝鑾鼻和恆春機場隔空拚場。…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