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梅山瑞里紫藤花開 螢火蟲現蹤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7 第1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日本青森睡魔出巡 民眾搶拍

在2013年台灣燈會晚間的踩街活動中, 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來自日本青森的「睡魔祭巨燈」, 也因此在馬路兩旁擠爆了守候已久的民眾, 大家人手一機,搶拍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 梅山瑞里紫藤花開 螢火蟲現蹤

梅山瑞里近來人氣大增的紫藤花今年因暖冬提早開花,紫藤花季將有兩周盛開期。紫藤花及螢火蟲季的旅遊行程,可先在紫藤花下喝杯瑞里生產烘培的咖啡或高山茶,晚餐享用各家民宿或餐廳風味餐,晚上觀賞螢火蟲。

★ 台灣國際蘭展 周六台南驚豔登場

台灣的蘭花國際有名,光是去年的外銷量,就有15%的成長率。其中,純白色的蝴蝶蘭最受國外市場歡迎,而原生種的蘭花外型也很特色。本周六開始,台灣蘭展即將在台南與大家會面,有機會的話,不妨去瞧瞧。

★ 來去烏來老街 品嘗道地泰雅美食

到了烏來一定要逛逛超有特色的老街,因為融合了原住民特色,自然不能錯過這裡最有名的泰雅族美食,這裡有位穿著超Fashion的泰雅婆婆,每天在店裡親切地招呼客人,無論新鮮的山菜,道地的竹筒飯,還是獨家的白斬雞,只要想吃婆婆通通端給你。

★ 燕子湖畔浪漫別墅 品味精緻西餐

在這樣秀麗的地方也能品嘗到精緻的西餐,佇立在燕子湖畔的白色建築,像是優雅的私人別墅,更像是一座秘密花園,散發出自然高雅的氣息,優美的用餐環境,自然也要配上夠水準的美味料理,無論是喝杯咖啡,悠閒地享用下午茶,或是品嘗精緻的西餐,都有令人滿足的用餐體驗。
 

★ 黛妃10件晚禮服 19日倫敦拍賣

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曾穿過的10套晚禮服。這個月19號,會在英國倫敦拍賣。估計至少值台幣快要四千萬元。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件,就是黛妃,曾在白宮國宴上,和男星約翰屈伏塔共舞時,穿的藍色天鵝絨禮服。

★ 玉世家台北101店擴大開幕 白歆惠出席

名模白歆惠,1日為JADEGIA玉世家台北101店擴大開幕「復出」,穿上GUCCI深V白色新裝,搭配成色頂級的翡翠鑽飾,襯托她休養生息再出發的好氣色,白歆惠開心直呼「綠色是最近我最愛的顏色,而且是今年的發財色耶!」

★ 巴黎時裝周 秋冬流行搶先看

北半球天氣還沒轉暖,但2013年巴黎秋冬時裝周已經熱鬧開跑,各大品牌有的講求誇張飄逸、有的講求顏色簡單跟特殊剪裁,今年冬天會流行什麼款式,帶您先睹為快。
 

★ 「貓的報恩」上演 流浪貓陪警值班

有一隻母貓在下雨天帶著四隻小貓,投身派出所,最後有三隻小貓都不幸夭折了,派出所員警不忍小貓流浪,收養了倖存的小貓取名為咪A,如今咪A不但身體健康,還成為員警辦公的好夥伴。

★ 《單身溫度》 50年代外省族群的寂寞

舞台劇《單身溫度》,寫足了民國50年代外省族群來到台灣的內心掙扎、傷感與壓抑。吳念真表示,生長在台灣的人,很難了解那種異鄉最後變成故鄉的寂寞。導演柯一正說吳念真這次編劇力道十足,觀眾要有帶衛生紙進場的準備。

★ 台法合作 高美館推出「上膳之選」

高雄市立美術館與法國在台協會合作,3月2日至4月28日推出「上膳之選:法式桌藝設計」。以10張不同色調的餐桌,搭配10種時間場合各異的餐具布置風格,從早午餐、野餐到正式晚宴,從文藝氣息、民族風格到法國情調,具體而微的演示出當代法國迷人的餐桌文化。

★ 燈會美女著和服 民眾搶拍照

燈會期間出現一位身穿日本和服的美女,吸引許多路過的民眾在旁合影留念,這位是新竹縣民眾張智媗,他的阿嬤早年從日本靜岡嫁來台灣,為了給93歲阿嬤一個驚喜,特別選擇新竹燈會外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