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女兒的嫁妝/一個安心的地方

家庭鮮活報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7 310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職場見聞/改變生活,轉移挫折
面對生命的抉擇/請把我生下來!
女兒的嫁妝/一個安心的地方
生活隨筆 情竇初開/臉書上的曖昧文字

  家家有本經
職場見聞/改變生活,轉移挫折
Debra(台北市)/聯合報
圖/鍾偉明
友人小安在公司與長官理念不合,工作施展不開,顯得鬱鬱寡歡。她經常向公司裡一位女性長輩訴苦,有一天對方跟她說:「妳要不就離開現在的工作,要不就想辦法努力過日子!」由於小安已年近四十,不太容易轉換跑道,於是她決定從改變生活上努力。

一直很喜歡女紅的小安,於是報名了縫紉課,利用上班之餘上課,在家學做衣服,忙得不亦樂乎。她除了為自己做衣服、包 ......


面對生命的抉擇/請把我生下來!
吳美珍(台南麻豆)/聯合報
前些日子,發現自己意外懷孕時,不但沒有絲毫的喜悅,反而有一股憂愁與不安,因為我所設定的人生目標尚未實現,考慮現實的經濟狀況,以及我先生肝病服藥的因素,讓我們夫妻在面對新生命來臨時憂心不已。

趕緊詢問醫治我先生多年的內科醫生,得到的答案竟是建議我們拿掉小孩,原因是外子所服用的C級藥物,目前仍無法保證胎兒百分之百的健康。

此時我竟然猶豫了,因為想起有一次我和就 ......


女兒的嫁妝/一個安心的地方
飛鴻(台北市)/聯合報
女兒上班後,我擔心她在不知不覺中把錢花掉,於是幫她選中一間兩房一廳的小套房,公共設施完善,交通很方便,適合小家庭居住。

我投資一百五十萬元自備款,貸款部分就由女兒自己負擔,一方面強迫她存錢,另一方面也算是投資理財。

房子簡單裝潢後出租,有租金收入外,房價也有些許增值。

女兒去年結婚了,雙方家長談好不收聘金,也沒有嫁妝。與我深交的朋友說:「不是有一間小 ......


  生活隨筆
情竇初開/臉書上的曖昧文字
小魔女(彰化員林)/聯合報
最近嫁得離家比較遠的三姊,好不容易回娘家一趟。

三姊對著我們這群姊妹說,近來看到自己剛上高中的女兒,常在臉書上寫些怪怪的文字,急性子的她,馬上跟女兒警告,不准她談戀愛;女兒矢口否認自己在交男朋友,於是母女倆就為了臉書上幾句不明所以的話吵起來了。

我這個和外甥女年紀相差不多的小阿姨,於是自告奮勇的要前去刺探「敵情」。我在臉書上跟外甥女交心了幾次,也告訴她自 ......


  訊息公告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