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Ella學著和自己的缺點共處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6 第1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Ella學著和自己的缺點共處
精采內容 還來得及!5招美肌術讓妳年後搖擺
上班去
 
  范冰冰優雅演繹路易威登ALMA經典手袋
 
  幽然在人間 黃騰浩
 
  20年的beauty specail
活動快遞 【Bingo Bingo 看秀中大獎】2013AW Fashion week 秋冬時裝週-看秀就抽首爾來回機票還有Burberry唇蜜+M.A.C睫毛膏天天送!
 
 

Ella學著和自己的缺點共處


20歲那年我剛畢業,很多同學選擇繼續升學或工作,我已經簽了約,確定要進這行,算滿幸運的,對未來沒有迷茫不確定感。那時我們三個人住一塊,上肢體課、說話課,生活習慣上有需要磨合之處,但方向頗一致。那時候我們沒有前例可循,別人給我什麼就接受,沒有太多自己的想法,就是老老實實作。

雙子座的我一直很獨立,很能適應去嘗試各種事情。從屏東一來台北這大都市,很快就融入了。唯一不能適應的是工作實在太忙,沒時間休息,以前念書,身體若不舒服可以請假,這一行沒有任何藉口理由,有點恐怖,幸好還有其他兩人可以分擔。我當初對演藝圈沒什麼雄心壯志,但很清楚是不能回頭了。我很幸運一直都有工作,多虧老天爺的安排,加上我自己努力的部份,順其自然就發生了。我記得和同學聊天,說到我在這環境成長速度比他們快多了,因為壓力真的很大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3月號】
超殺女不殺?克蘿伊Chloe Moretz的私密生活大公開!

童星出身的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今年16歲的她已是備受矚目的好萊塢演員。2004年才7歲的小Chloe就演出了她的第一部電視劇《The Guardian》,之後也陸陸續續接演了大小銀幕裡的角色,而真正讓全球影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則是2010年的《特攻聯盟》(Kick-Ass)...(繼續閱讀)

范冰冰優雅演繹路易威登ALMA經典手袋

Alma手袋是路易威登經典手袋之一。1934年Gaston Vuitton設計出第一個ALMA包的雛型,當時因其方正優雅的外型命名為"Squire Bag"。1955年這款廣受愛戴的旅行袋第二次改版並重新命名為"Champs-Elys?es",隨著六十年代自由思潮時尚吹遍全球,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生產的旅行袋更成為電影紅星及名模的至愛...(繼續閱讀)

幽然在人間 黃騰浩

不是那種人來瘋,誠誠懇懇卻也會耍俏皮。關於他,一切溫和的剛剛好,時不時幽幽地飄過人群,顯得一派自然又自在
覺得和粉絲之間的關係?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朋友,會互相叮嚀鼓勵。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處基本上是互相交流的 ...(繼續閱讀)

20年的beauty specail

20年來美麗的演變如此鮮明、變化節奏迅速,對美的追求也越來越精緻與講究,尊重女性天生的美麗與獨特的自我同時並行,美麗不是神話,而是一種進行式,教女人繼續抬頭挺胸自信往前邁進...(繼續閱讀)

 
【【Bingo Bingo 看秀中大獎】2013AW Fashion week 秋冬時裝週-看秀就抽首爾來回機票還有Burberry唇蜜+M.A.C睫毛膏天天送!

活動辦法:
◎ 活動日期:2013/2/25 17:00 – 2013/3/24 24:00
◎ 獎項將於結果公布後由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寄送,得獎者無需負擔郵資。
◎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3 月號
 
 
投資大師常勝傳奇
投資大師能夠長久屹立在投資市場,屢創財富高峰,必有其過人之處。因此,從他們身上學習讓自己增添十年功力的制勝心法,正是在此混沌年代進可攻退可自保的聰明理財術!

臺北燈節x陽明山花季 驚豔登場
過完充滿溫暖、團圓氣氛的農曆年節,還要提燈籠、賞花燈、過元宵,才算熱熱鬧鬧圓滿迎接新的一年!趁著好天氣,不妨前往陽明山走春、湊湊花季的熱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