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蕭敬騰,和平至上的世界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7 第1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蕭敬騰,和平至上的世界
精采內容 街拍穿搭正流行 四大超模領軍H&M全新New Icon collection系列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G-shock老牌展現新風味! 經典復古質感前衛呈現
 
  唇甲玩色
 
  偷師伸展台妝髮
活動快遞 【明星愛情陪審團】
Ella 陳嘉樺 幸福人妻來報到
 
 

蕭敬騰,和平至上的世界


我剛出道那年就是20歲,在星光大道曝光後,因為合約問題事業處於休息狀態,一邊找自己信任的公司作為下一步。我對進這圈子沒有適應不良,在音樂方面也非常確定,只是對宣傳過程偶爾有懷疑,不管你走到什麼場子或節目,都要竭盡所能自我推銷。我不太喜歡主動去提自己的東西,內心總是在想,不是一有曝光機會就要唱歌,要看環境適不適合,或大家是不是真的想聽。

你問我當時夢想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喜歡音樂,這樣就夠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好比說今年年底要開演唱會,在節目安排上,我是作音樂的人,因此不會把重心留給吊鋼絲或其他所謂媒體效應,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但我不會排斥,假使大家想要,我也會去平衡觀眾和我要的東西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3月號】
街拍穿搭正流行 四大超模領軍H&M全新New Icon collection系列

名模們的私服穿搭一直是各大街拍網站或是時尚雜誌的必看重點,而總是花招盡出的H&M也嗅到了這股商機,推出以超模的私服街拍為靈感的系列服飾,預計一上市勢必又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繼續閱讀)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G-shock老牌展現新風味! 經典復古質感前衛呈現

Coco Aesop和美國當地的設計師事務所創意時裝的前衛大師與時尚手錶的創意先鋒首度合作,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G-shock 特別款GA-300將於4/12正式上市。GA-300為慶祝G-shock 30週年特別推出的聯名錶款,也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第一次跨足手錶領域...(繼續閱讀)

唇甲玩色

畫上性感紅唇時,擦上奢豔的紅色指甲油,讓充滿野性的紅,襯托起一張迷人貴氣的臉龐。而抹上桃粉紅唇膏時,選擇塗上桃紅色指甲油,從指間流轉的叛逆色彩,打造出一臉年輕無敵的臉蛋 ...(繼續閱讀)

偷師伸展台妝髮

像個頑皮不羈的開朗少女,隨性豎起高馬尾相互對折,套上髮圈就完成,此髮型非常適合走慵懶路線的人。切記散亂是此髮型的重點,千萬別使用定型噴霧將所有髮絲緊緊固定 ...(繼續閱讀)

 
【明星愛情陪審團】Ella 陳嘉樺 幸福人妻來報到

新手人妻的Ella來【明星愛情陪審團】報到囉!婚後總是散發羨煞人的幸福閃光,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婚姻生活超甜蜜的她,遇到各種兩性假設題時會怎麼做呢?一起來聽她解答吧!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3 月號
 
 
新創牛軋糖夾心餅乾 老店翻紅
在新竹縣有一間老糕餅店因為生意不佳,本來打算要停止營業了。後來師傅突發奇想,把牛軋糖變成酥脆餅乾的內餡,結果意外爆紅,也讓老店找到了第二春。

三月花紛飛
深夜後的櫻王樹下遊人已稀,只有五六位像我一樣的好攝者,在星空下拍攝夜櫻與星軌。整夜裡櫻王周邊都不寂寞,拍攝夜櫻的攝影者去又來,讓人見識台灣愛好攝影者的狂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