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俏麗洋裝 涼爽舒適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8 第5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爆漿蔬菜可樂餅
時尚美妝 濃密或根根分明? 挑選你的完美睫毛膏
流行追蹤 俏麗洋裝 涼爽舒適
最新情報 特力屋 戶外家具3折起
 
爆漿蔬菜可樂餅
聯合報/羅建怡

材料:內餡洋蔥1/2顆、青椒1/2顆、奶油3g、洋芋300g、牛奶250g、玉米粒少許、乳酪2片、外層麵粉適量、雞蛋1顆、麵包粉適量

作法:

1.洋蔥、青椒切碎,以奶油炒香,並以鹽、胡椒等調味。

2.洋芋去皮切片,用牛奶煮,加入鹽、胡椒等調味、煮至牛奶吸收即可,搗碎後成洋芋泥。

3.混入洋蔥、青椒、玉米粒等,再放入乳酪,放入冷藏約半小時。

4.滾上麵粉、蛋液與麵包粉,以170度油炸至金黃即可。

 
濃密或根根分明? 挑選你的完美睫毛膏
聯合新聞網╱she.com Taiwan
超完美睫毛膏決勝點=完美膏體×刷頭設計。圖/she.com Taiwan提供

哪個女人沒有如此幻想,在睫毛眨動開闔之際,猶如孔雀開屏般,擁有驕傲的完美姿態。

「先夾翹」絕對必要

曾幾何時,我們對睫毛已不再單純追求一種效果,不管是捲翹、濃密、纖長還是根根分明,每個效果都想擁有,一個都不放過,只求睫毛就像洋娃娃一樣,呈現完美的弧度。有湘老師提醒大家,任何訴求多麼厲害的睫毛膏,還是要先夾翹,單單仰賴睫毛膏的效果都是不夠的,因為東方人的睫毛條件不比西方人又翹又長,多半下垂又容易倒插。

依不同訴求去挑選睫毛膏,纖長靠纖維,捲翹靠膏體。圖/she.com Taiwan提供

有湘老師分析,刷頭的刷毛之間的間隔越密,刷出來的效果就越濃,因為能包覆的睫毛夠多,適合睫毛細的人,但是根根分明的效果就普通,也比較容易糾結;而刷毛大小均勻,間格的密度比較寬一些些的,可以一次將2~3根睫毛包覆在一起,濃密度比較差,但是能塑造根根分明的驚艷效果。睫毛膏刷頭的刷毛長,包覆力比較好,適合睫毛細軟稀疏的人,短刷毛則適合又硬又濃的睫毛。

「先夾翹」絕對必要

工作長待辦公室,但空調設備的除濕功能很強,就像是抓水怪獸,同時和肌膚搶水,要多喝水補充體內水分。到了下午,若開始覺得皮膚緊繃不舒服,沒上妝的人,可以先洗個臉再直接擦保濕乳液或乳霜,不過酸類或美白等較刺激成分,不適合重複補充;有化妝的話,為了避免妝糊掉,先拿面紙按壓臉部多餘油光,再用保濕噴霧補水,接著補上粉底液,油脂成分可以鎖水,習慣用粉餅補妝者,建議挑選強調保濕效果的品項。

纖長靠纖維 捲翹靠膏體

至於纖長效果,讓睫毛看起來更長,有兩個方法:一個是藉由膏體含有的纖維來接長睫毛,但缺點是纖維容易掉落;另一個則靠捲翹度,達到視覺上的纖長度。但是捲翹度不是靠刷頭設計,關鍵點在膏體的成分配方。睫毛膏的膏體如果夠濕潤,塗出來的效果比較濃黑;反之,容易乾的膏體比較容易塑型,睫毛比較不會垂。總而言之,刷頭設計跟膏體成分都很重要,決定妳的睫毛高度。

依不同訴求去挑選睫毛膏,纖長靠纖維,捲翹靠膏體。圖/she.com Taiwan提供

有湘老師私傳授 刷睫毛必勝Tips

1.先把睫毛夾翹。

2.用手指輕輕挑起眼皮。

3.一定要從接近眼皮的睫毛根部開始刷起,才有隱形眼線的效果,膏體撐住睫毛才能讓睫毛捲翹。

4.若要疊擦多款睫毛膏,先刷纖長再刷濃密款。

5.先用Z字型手法刷翹,包覆住每根睫毛後,再刷尾端將睫毛拉長。

 
俏麗洋裝 涼爽舒適
聯合新聞網╱吳曉涵

周末天氣超好,許多女孩都換上洋裝、短褲,舒適涼爽逛街去。好萊塢女星們也一樣,用各式洋裝迎接春夏。

Louise Roe 繽紛色塊

Louise Roe穿著黃藍橘三色拼接的洋裝出席活動。圖/達志影像

「英國侯佩岑」Louise Roe穿著黃藍橘三色拼接的洋裝出席活動,大型手環和繽紛有如巧克力豆裝飾的手拿包、配色相近的高跟鞋搭在一起,讓她可以頂著一頭沒什麼造型的髮型還是看來非常美麗又搶眼。

艾瑪羅勃茲 性感甜心

艾瑪羅勃茲以澳洲設計師品牌Style Stalker的紅色蕾絲削肩洋裝,搭配Ferragamo同色系平底鞋,單一用色簡潔明瞭,紅色也讓艾瑪的膚色更顯白皙。

艾瑪羅勃茲以澳洲設計師品牌Style Stalker的紅色蕾絲削肩洋裝,搭配Ferragamo同色系平底鞋,單一用色簡潔明瞭。圖/達志影像

Natalia Vodianova 俐落時髦

Natalia Vodianova出席Dior和英國哈洛百貨的合作揭幕發表會,一身黑色削肩緞面洋裝俐落時髦,也和Natalia的捲髮搭得剛剛好,不會讓上半身有過度設計而顯得凌亂,整體造型清爽摩登。

Alexa Davies 華麗小公主

女星Alexa Davies選擇一件篷裙紅色洋裝,上面還繡有金色圖騰, 線條簡單卻高貴華麗。搭配黑色絨布瑪麗珍鞋就像個小公主一樣,宮廷味十足。

Alexa Davies選擇一件篷裙紅色洋裝,上面還繡有金色圖騰, 線條簡單卻高貴華麗。圖/達志影像
 

特力屋 戶外家具3折起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

特力屋即日起至4月2日,戶外家具出清3折起,數量有限,商品款式、顏色及數量依各分店現場庫存為準,服務專線0800-008-007。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