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目中無人,人生比較容易成功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7 第8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目中無人,人生比較容易成功
文/mr.6

最近搭計程車,司機是一位三十幾歲的傢伙,我提到我要回公司,司機先生說話了:「哇,這麼晚還要回公司。」

我淡淡回答,對啊,還有事要忙啊。

「有事要忙很好啊。」

「對啊,有事很好。」

「像我們都『沒事』,景氣差啊!」司機說。

就這樣,我們漫無目的的交談了五分鐘,突然間,司機吐出一條長歎,那歎非常之深苦,我竟愣住,聽他憂憂的說:

「平平是差不多的年紀,你的命好,我的命差!」他說。

「怎會?」我本能的反應。

「當然啊,你是『搭』計程車的,」計程車司機說:「而我是『開』計程車的,苦啊!」

我陷入沉思,本來這種對話就一笑而過了,不過這一次,我突然想給他一個不同的回答。

「先生,其實,」我說:「我從來不看別人的命比較好,我只相信自己的命會很好。」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反彈,竟讓司機先生非常非常的驚訝。

「什麼?」司機大驚:「你怎麼能相信自己『比別人好』?」

「先生,」我更正,「不,我是說,其實我根本沒看到『別人』。」

「什麼?」司機又叫道:「你怎能相信自己會『更好』?」

「先生,」我再更正:「我沒有說我會『更好』,我沒看別人過得怎樣,沒有『更』;我只是相信自己會『很好』。」

「喔??。」司機沉了半晌,突然想起什麼:「所以說,你是『目中無人,只有自己』啦!」

目中無人真難聽,但我也順著他講:

「沒錯!目中無人,人生比較容易成功。

講到這裡,司機不再回應「什麼」了,他打開收音機,收音機也立刻回應,放出了音樂,而且是讓人忘掉一切憂愁的優美的音樂。

我們再也沒交談了,在音樂聲中,我還在細細咀嚼著剛剛由他開頭、我結尾的那句話。

目中無人,人生比較容易成功。

而那位司機先生呢,我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後記:

在我們的「部落客課程」裡,我們在討論的就是一個「目中無人」的獲利模式,到底一般人,有沒有可能從自己的特質,透過寫部落格和做些其他事情,創造獲利,達到月收入10萬元的水準?

如果你是「目中很多人」的上班族,請記住,雖然這堂課會給出二十幾種成功部落客的「獲利」方法,但這些方法都是「適人、適時、適地」,只能做為參考。而如果你本來就「目中無人」,就很適合自己開一個部落格,找到你的十萬月收入。

部落客不像做生意,大筆進去,他們的獲利模式大多都是「漸進式」的,從一個月四萬 (只有月薪),到五萬、七萬、九萬、然後跨過10萬門檻,只是他們「加薪」得比一般上班族還要快得太多了,他們開了一個部落格以後幾年內就取代了上班薪水,超過它,變成月收入10萬。

Mr.6x專家服務的研究部同仁,在我的領導下,在過去一個月來接觸並採訪了十位成功部落客,而這次,以我對部落客的了解,深度分析這十位,從最初的一開始,一直到一直到後來,他的收入,是怎麼成長的?他的收入來源,各是在哪兒?

由我來說明講解,要如何將這些成功案例,複製在一般人的身上?

這堂課程叫做「10個成功部落客如何靠部落格達到月收入10萬元,實際成功案例分析」,和以前所有的部落客課程相比,這次我們開的課程有以下不同之處:

一、我們只介紹從零開始的素人部落客:一開始我們要先定義部落客,這些已經本身是知名作家、或是常上電視,還是已是美女帥哥藝人者,並不會在我們分享的內容內。也就是說這10位部落客個個都是「一般人」,所以他們怎麼「寫出財源」也是值得所有一般上班族參考的。

二、我們會介紹總共20種以上的獲利方式:在這次的案例中,我們會分享非常多元化的獲利方式,10位部客的案例分享,裡面卻含20種以上的獲利方式,可以讓新銳部落客們作為參考。

三、會提供符合現實狀況的建議給你:你會問,部落客真的賺這麼多錢嗎?告訴你,這10位部落客都不只是賺偶爾幾篇稿子而已,因此,如果你能成為其中一位,絕對不是偶爾幾千元、一兩萬這樣而已,這些部落客都是已經達到令人羨慕的收入的。這堂課,由Mr.6自己來告訴你。

歡迎報名

(圖片來源: manginwu)

本名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大學開設兩個網站後,在互聯網經驗達13年,已出版12本書,返台後任職於美商創投,受聘領導Voofox網站公司任執行長,發起Sweet100網路正面價值推廣活動等,繼續耕耘最愛的網路產業,邀請Mr.6至企業進行網站顧問案或公開演講請來信至 contact.mr6@gmail.com

新創牛軋糖夾心餅乾 老店翻紅
在新竹縣有一間老糕餅店因為生意不佳,本來打算要停止營業了。後來師傅突發奇想,把牛軋糖變成酥脆餅乾的內餡,結果意外爆紅,也讓老店找到了第二春。

三月花紛飛
深夜後的櫻王樹下遊人已稀,只有五六位像我一樣的好攝者,在星空下拍攝夜櫻與星軌。整夜裡櫻王周邊都不寂寞,拍攝夜櫻的攝影者去又來,讓人見識台灣愛好攝影者的狂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