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車站驚見內衣試穿?

 
每週 四 出刊.2013.03.2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情境主題》特色
東洋浮世繪》車站驚見內衣試穿?
e研東京》近在咫尺的日本職棒
不必等季末才降價polo衫149
精梳棉, 絲光棉. 連身裙polo全部大降價
情境主題 

情境主題》特色



  
  (這是很特別的味道呢!)

  
  (他的文章,有著自己的韻味呢!)
東洋浮世繪 

東洋浮世繪》車站驚見內衣試穿?

如果你曾去過東京車站或新宿車站,一定會對日本車站竟然能有如此龐大的商場共構感到十分驚訝,也因此可見,東京大量通勤人口所帶來的消費能力,絕對不可小覷。就在眾多食品、雜貨,服飾店的群列中,發現一間讓女人嚮往、讓男人害羞的小店,這是位於東京地下鐵表參道站內商場「Echika表參道」內所開設的「AMPHI」女性內衣專賣店。

一般營業場所中,女性內衣專櫃通常不在商場的顯眼處,例如百貨公司內,內衣樓層總在較高樓層,甚或是角落區域,購買內衣這件事顯得不得不低調。然而知名內衣連鎖商家「AMPHI」卻反其道而行,不僅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內開設分店,並且採用大片落地窗和明亮燈光,讓過往路人都忍不住好奇一瞧!店家看重的就是車站內絡繹不絕的人潮,以及每天通勤的OL對於新鮮商品的敏感度。

「AMPHI」分析女性的心理,內衣好感度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也是下班約會時的重要利器。只要掌握當季新品、時尚品味、迅速更新等原則,就能成功擄獲衝動消費型顧客的芳心。而對每天通勤的女性上班族來說,看到可愛的店家就會忍不住走進去,即使購買內衣需要實際試穿,拿著內衣東挑西看好像也有點害羞,但是現代年輕女性已經不大在意外人眼光了,門外的歐吉桑就讓他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吧!
活動訊息 

e研東京》近在咫尺的日本職棒

WBC 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度,感覺還在台灣延燒呢!相信有很多球迷都覺得「棒球魂」回來了吧?!喜愛棒球的你,如果到了東京,不要錯過看看東京巨蛋旁的「野球體育博物館」喔!要是有棒球迷的男生來e研,老師們就一定會幫他們安排這個景點的e研Salon,配上熱愛棒球的熱血日本學生,來場中日野球會話交流!(笑),e研的學生也有很多人都趁著來e研短期留學時,體驗看看日本棒球比賽喔!除了東京巨蛋可以看棒球以外,關東地區還有埼玉西武巨蛋、千葉羅德海洋球場等等!

日幣匯率持續降低!今年暑假就去東京親身體驗日本職棒!e研將在4/13、5/25 下午1點~3點舉辦暑期遊學說明會,歡迎揪團預約!e研台北中級會話班2013/3/25 晚上七點歡迎預約試聽!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 ,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3-21 打造賞櫻美人,就靠這台相機!
2013-03-14 純泡湯還不夠? 老舖錢湯看漫...
2013-03-07 從天而降大隕石
2013-02-07 下北澤生馬肉 活力登場
主編推薦  
混血妹不懂文化需深入指導
大學妹翹課聽風等人約
上網驚見學妹深情告白
上網第一站就想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e日本語教育中心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