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夫妻之間/我與先生不冷戰

家庭鮮活報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6 311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陽光女孩和她的父母
夫妻之間/我與先生不冷戰
孩子教養/勵志故事很管用
生活隨筆 啼笑皆非的童語/放生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陽光女孩和她的父母
憶明(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和父母一起參加父親老友的晚餐邀約,我們先到,不久後,父親的朋友拄著拐杖緩緩走來,太太則是人未到聲先到。

父親和這對夫妻是老友了,熱絡打招呼後,老友的妻子開始滔滔不絕:「你看看他這個樣子,我準備把他送到榮家啦!」妻子看著臉已經皺成一團的先生,「我跟他這麼多年啦,犧牲奉獻。想想他的三個老婆,最辛苦、最累的就是我啦!」

這是我第一次見 ......


夫妻之間/我與先生不冷戰
周詩潔(台北市)/聯合報
朋友在臉書透露與先生已經冷戰一段時間了,對彼此的關係感到很無力,這也讓我回過頭來檢視自己和先生的相處狀況。

結婚一年多,我與先生為了生活上的大小事爭吵不斷,但仔細回想,我們倒是沒有冷戰過,就算有,也無法維持超過一天,主要的原因是我藏不住情緒,而且急性子,覺得有什麼不愉快,就大聲說出來。

此外,結婚後我就訂了個「規矩」,在睡前要來個晚安吻。當我有時還在生 ......


孩子教養/勵志故事很管用
莊聰吉(屏東潮州)/聯合報
我從小調皮搗蛋,逃學無數次,經過老師調教、父親毒打與母親善誘,依然我行我素,傷透父母的心。

父親在日據時代就讀州立高雄中學,之後是光復後台大第一屆高材生,母親則畢業於台北師範,他倆一直搞不懂所謂的「龍生龍,鳳生鳳」這個最基本的遺傳法則,在我身上竟然看不到一點蛛絲馬跡。

有一回過年,全家團圓圍爐,父親酒過三巡,不經意講了他過往的故事,卻因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生活隨筆
啼笑皆非的童語/放生
微濤(苗栗頭份)/聯合報
弟弟的友人送來新鮮的土虱魚,但弟弟婉拒了這份禮,原因是曾經放生過土虱魚,不適合再食用。

一向不愛吃番茄和青椒的小姪女聽到忙說:「那麼我要放生番茄和青椒。」 ......


  訊息公告

黃媽易 用心打造慈善工廠
在號稱「臺資之鄉」的大陸昆山,離家打工的他們遇上了「黃總」,這位老闆在商不言商,自掏腰包照顧同仁,並以身作則,通過員工的觀察與檢驗,心甘情願跟著他一起做好事。

報紙的新尺寸
當報界苦思數位轉型,試圖挽回報業持續衰退之際,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城的大報 Columbus Dispatch,卻從另一個方向構思:把報紙尺寸縮小,更換編排格式,期望藉此吸引更多的讀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