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生命轉彎處/流浪教師成為我的恩師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7 第2962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生命轉彎處/流浪教師成為我的恩師
心情札記 時事點歌簿/自由的後盾
辦公桌驚見無頭屍
 
 
 
今日繽紛
 
生命轉彎處/流浪教師成為我的恩師

在22K的年代,滿街求職的碩博士正陷入愁雲慘霧中;經濟強權如美國也難以倖免,可謂哀鴻遍野……

此時此刻,我想起留美時,遇見一位轉戰各地的流浪教師「戴惟斯」,想起當年,他是如何走出低谷,覓得教職。

小蝦米對上大鯨魚
跌破眼鏡掙得名額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時事點歌簿/自由的後盾
前陣子和哥哥討論春天想帶母親到京都賞櫻。我翻出過去春遊的照片炫耀,積極說服大家來個久違的家族旅行。

「你覺得把Yuki送到寵物旅館媽會同意嗎?」哥哥冷冷地反問,毫無商量餘地。

Yuki是我們家的寶貝貓,相處了十多年還是一樣不愛理人卻惹人疼愛。當初我和哥哥把牠帶回家時母親強烈反對,她還帶著驚懼的眼神在一旁遠遠觀望。現在牠卻比親生兒女還受寵,享有任意使喚眾僕、招 ...... [詳全文 ]

辦公桌驚見無頭屍
以前,我在一棟公寓樓下做小生意。我們夫妻兩人,加上還在念國小的三個孩子,一家五口。不過,後來又多了一口──不知從哪來的一隻褐色的貓。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養貓狗之類的寵物,何況這隻貓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記得剛發現牠大搖大擺走進屋內時,我一看到馬上就大吼大叫:「出去!出去!」但防不勝防,牠趁我不注意,一下子就溜進來,然後躲在貨品角落,很難驅趕。後來就懶得再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新創牛軋糖夾心餅乾 老店翻紅
在新竹縣有一間老糕餅店因為生意不佳,本來打算要停止營業了。後來師傅突發奇想,把牛軋糖變成酥脆餅乾的內餡,結果意外爆紅,也讓老店找到了第二春。

三月花紛飛
深夜後的櫻王樹下遊人已稀,只有五六位像我一樣的好攝者,在星空下拍攝夜櫻與星軌。整夜裡櫻王周邊都不寂寞,拍攝夜櫻的攝影者去又來,讓人見識台灣愛好攝影者的狂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