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羊稠森林步道 戶外踏青好去處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8 第1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猴硐貓村新陸橋 搭起人貓橋梁

全國首座人、貓共用陸橋─猴硐貓橋將於30日啟用,新北市觀旅局25日記者會上宣佈啟用。當天將有專人導覽和貓咪遊猴硐筆記本、貓咪造型磁鐵等獎品,動保處也有流浪動物認養及義診活動。

★ 羊稠森林步道 親子戶外踏青好去處

桃園縣蘆竹鄉羊稠森林步道,沿途許多未經人工斧鑿的自然混生樹林,可俯瞰中山高、市區、高鐵進洞景觀,林蔭處處,全程3.3公里,適合親子戶外踏青健行好去處。

★ 「鳥酉」串燒 東京風格的串燒氣氛

桃園市「鳥酉」走平價化路線,海鮮幾乎都來自澎湖,店家還請日籍師傅指導,要表現東京風格的串燒氣氛。店長王芝中表示30元就能享受美味串燒,另外還有60~120元不等價位。

★ 米其林主廚創意 台灣食材躍國際

台灣在地食材走向國際化,米其林一星主廚雷吉斯杜伊斯,利用台灣筊白筍,做出美人腿蕃茄清湯,看到寧夏夜市臭豆腐,也有感而發,做出創意法式臭豆腐,令人驚艷,讓台灣的在地食材走向國際化。

★ 菲姐開餐廳 熱情南義風格

在台北市寧靜的巷弄裡,有一間很不一樣的餐廳,招牌上打扮時髦開懷大笑的肖像,畫的正是這裡的女主人菲姐,推開門,餐廳裡就像女主人一樣,熱情浪漫的南義風格,散布每個角落,菲姐用心招呼,跑遍每桌客人。
 

★ 袁艾菲火辣走秀 力拚凱渥名模

袁艾菲挺C奶力拚凱渥名模,袁艾菲為內衣代言走秀,與凱渥名模一較高下。

★ 服飾掀韓流 進軍台灣百貨通路

韓國要大舉攻台的不只電子產業,就連服飾業也沒放過,希望讓台灣民眾哈日的風潮,轉變成哈韓風。

★ LANVIN榮獲法國時尚報最佳女裝大獎

LANVIN在信義新天地店內發表春夏女裝,總裁王效蘭親自與會,與VIP相見歡。今年lanvin春夏新裝榮獲法國時尚報評選最佳女裝首獎。
 

★ 邀學童拼骨 甘肅恐龍科博館亮相

小心翼翼的拿起恐龍化石,小朋友們認真的協助拼裝。這批恐龍化石遠從甘肅而來,正式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亮相。科博館「從龍到獸特展」3月29日即將開幕,館方今天讓體型最長、最胖的恐龍亮相。

★ 台南市古蹟321巷 變身藝術村

原本是日軍軍官宿舍的台南市古蹟「321巷」,去年從軍方手中取得管理權後,文化局「活化再利用」,推出「321藝術進駐計畫」,開放藝術家和藝文團隊進駐,要將這裡變身為藝術村。

★ 小朋友設計鈔票 菜販陳樹菊上榜

台南市新化國小資優班成果展,讓小朋友自行設計鈔票,愛心菜販陳樹菊、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海倫凱勒等,都成為小朋友的鈔票人物,天馬行空創意十足。

★ 明星臉易求職?產業不同有差別

年輕人失業率高,如果生了一張明星臉,求職會更順利嗎?有兩位年輕人, 分別像犀利人妻隋棠和歌手林俊傑,他們說有張明星臉對職涯有幫助,而人力銀行則表示,服務業或者業務性質,才會有幫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