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傳邱澤控制欲強 唐嫣為他趴地洗廁所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6 第440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傳邱澤控制欲強 唐嫣為他趴地洗廁所
豬哥亮勸合 小禎:事業好家庭就弱
特效燒錢 李安嘆生意難做
發燒星動態 高凌風罹癌 媽媽看到掉髮才知
受洗當基督徒 Makiyo展開新人生
孫芸芸黏老公 國外工作差點飆淚
許瑋甯轉電影咖 混血臉孔想穿古裝
海外星鮮事 都拿小金人…飢餓女討喜 安海瑟薇被罵翻
戀上同劇演員? 羅素克洛PO文否認
港陸娛樂報 獲最有魅力男演員 謝霆鋒想第二春
「我是歌手」暴紅 黃綺珊耍大牌?

影視大代誌

傳邱澤控制欲強 唐嫣為他趴地洗廁所
記者楊起鳳、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邱澤心情不受前女友爆料影響。
唐嫣和邱澤分手,唐嫣遭爆兩人交往期間,多次來台為邱澤洗衣擦廁所,連出門都遭邱澤痛罵。邱澤顯然心情不受影響,昨赴上海工作時神情一派輕鬆。

澤嫣戀分手,最近爆出分手內幕,大陸「南都娛樂周刊」報導,邱澤控制欲強烈,兩人在交往後拍攝「愛情睡醒了」,其中一個唐嫣揮邱澤巴掌的鏡頭,因為失誤真打到臉,邱澤因此翻臉爆粗口。

唐嫣助理也爆料,唐嫣每回 ......


豬哥亮勸合 小禎:事業好家庭就弱
記者楊起鳳、呂盈潔/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影「大尾鱸鰻」熱賣超過4億,片中主角豬哥亮與苗可麗也成億萬票房巨星。日前經紀公司春酒,兩人不忘在席間大演「雙關語」,笑翻師弟妹。

為犒賞旗下藝人去年的辛勞,爾傑國際娛樂總經理蘇瑞煌日前舉辦春酒,大師兄豬哥亮也親臨現場,正在宜蘭趕拍三立新戲「含笑食堂」的苗可麗也趕回來與大家同樂。

最近常被稱作「娜娜姊」的苗可麗,當天不小心閃到腰 ......


特效燒錢 李安嘆生意難做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李安。
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4日在紐約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藍光DVD發布會上,讚揚視覺特校團隊的表現已臻藝術的境界,但也表示,特殊視效的研發成本太高,很難讓片商批准。

負責電影視效的公司已聲請破產保護,視效團隊抱怨李安領獎時沒有特別提到他們的貢獻。李安與編劇和剪輯連袂出席發布會時,不再多談特效的困難,而是暢談籌募資金的麻煩:「這是一門很難賺錢的生 ......


發燒星動態

高凌風罹癌 媽媽看到掉髮才知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高凌風罹癌,84歲老母回來才知。剛過63歲生日的高凌風,去年11月罹患血癌後,身體狀況成媒體焦點,但他怕遠在美國的母親擔心,沒讓家人告知病況,直到母親日前回台才知高罹癌,他說:「媽媽看到我頭髮掉光才知道,若她早知道,應該不會隔快4個月才回來。」

高凌風罹癌後體弱氣虛,化療讓他掉髮,改不了外在病容,高仍打起精神見母,告訴母親已返家休養,讓老母沒那麼 ......


受洗當基督徒 Makiyo展開新人生
記者呂盈潔/台北報導/聯合報
Makiyo。
Makiyo走過人生低潮後,前晚在陳建州夫妻家受洗為基督徒,她表示:「那一晚我哭了,我沒想過會受洗,當我感受到上帝的存在及力量,我知道自己準備好了」。

Makiyo去年接觸基督教,在黃國倫、陳建州夫妻帶領下,每日勤讀聖經、禱告,假日赴教會,對信仰的態度也從質疑到深信,心情更開朗,她開心表示:「我現在很開心,人生重新開始,現要展開新人生」。

Makiy ......


孫芸芸黏老公 國外工作差點飆淚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孫芸芸穿BURBERRY為時尚雜誌到倫敦取景。
時尚名媛孫芸芸21歲結婚至今,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跟老公廖鎮漢黏在一起,她為「ELLE」雜誌飛倫敦拍攝封面照,穿BURBERRY入鏡,只帶著隨行助理,透露出發前相當不安,「當我一個人坐在飛機上時,甚至都快哭出來了。」

拍攝現場孫芸芸也幾乎拿著手機發簡訊,和老公聯絡。即使分開,她訪談中也三句話不離老公,「我自己也感到很神奇,我們兩人怎麼能保持甜蜜感這麼 ......


許瑋甯轉電影咖 混血臉孔想穿古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許瑋甯出席劇組殺青宴。
男友阮經天是金馬影帝,許瑋甯也努力精進演技,「我租了一個情人」演女主角後受矚目,也將追隨男友腳步轉當「電影咖」,農曆年後就投入新片「相愛的7種設計」前置作業。許瑋甯也想穿古裝演宮廷劇,但因混血臉孔,笑說只能演香妃。

前晚「我」劇及「真愛趁現在」聯合舉辦殺青宴,但宥勝、陳庭妮都沒出席,放戲中另一半當代表。胡宇威殺青後2個月將還廣告債,將有1 ......


海外星鮮事

都拿小金人…飢餓女討喜 安海瑟薇被罵翻
編譯張佑生、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珍妮佛勞倫斯和安海瑟薇是本屆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受到的媒體待遇卻有天壤之別。小珍妮佛做什麼都對,連上台領獎跌跤都超可愛。安海瑟薇做什麼都不對,致詞不得體、撞衫會發飆,甚至有媒體邀請讀者列舉討厭她的原因。

「浮華世界」戲稱,媒體對雙姝的差別待遇堪稱是好萊塢明星公關史上的奇案,幾百年後可能都還會有人試圖探究箇中原委。雜誌分析,小珍 ......


戀上同劇演員? 羅素克洛PO文否認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羅素克洛有新歡?澳洲媒體報導他和「悲慘世界」女星莎曼珊巴克斯正拍拖,不過他和女方昨天不約而同推文否認。另外,柯林法洛被拍到和一神祕女子相擁道別,離情依依。

現年48歲的羅素克洛在推特寫道:「看來根據澳洲某雜誌的報導,我和妳是一對戀人。對不起啦,珊米。」現年22歲的莎曼珊同時也推文說:「謠言也太滑稽了,一派胡言。」

莎曼珊在「悲慘世界」飾演愛波寧,有目擊者看到 ......


港陸娛樂報

獲最有魅力男演員 謝霆鋒想第二春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Angelababy。

謝霆鋒獲「電影工作者總會」頒發魅力獎,證明離婚後的他仍有價有市。當被問到感情事,謝霆鋒一派隨緣,不過談到前妻張柏芝被指工作量下跌,謝霆鋒顯得處處維護,果然有情有義。而姍姍來遲的Angelababy(Baby)則獲大會臨場「增設」獎項以示鼓勵。

電影工作者總會暨十大屬會舉行名為「香江再創光影百年」的春茗活動,並趁機 ......


「我是歌手」暴紅 黃綺珊耍大牌?
娛樂新聞組廣州5日電/世界日報

自從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中一炮而紅之後,黃綺珊儼然成為話題女王,輿論從一開始對她的追捧,轉而掉頭對她唱腔做出質疑,甚至說她耍大牌。

近日有媒體將黃綺珊描述成暴發戶:成名後前呼後擁、要求改坐飛機頭等艙、錄影遲到等。新快報指出,黃綺珊的經紀人楠嵐回應諸多負面傳聞時忍不住落淚:「黃綺珊的內心很單純,也始終保持著這分純真,不可能耍大牌。」

楠嵐 ......


訊息公告

投資大師常勝傳奇
投資大師能夠長久屹立在投資市場,屢創財富高峰,必有其過人之處。因此,從他們身上學習讓自己增添十年功力的制勝心法,正是在此混沌年代進可攻退可自保的聰明理財術!

臺北燈節x陽明山花季 驚豔登場
過完充滿溫暖、團圓氣氛的農曆年節,還要提燈籠、賞花燈、過元宵,才算熱熱鬧鬧圓滿迎接新的一年!趁著好天氣,不妨前往陽明山走春、湊湊花季的熱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