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群龍默示錄》四大職業全公開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7 第37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精選Hot Game/《群龍默示錄》四大職業全公開
遊戲更新快報/《界天Online》開放70等級 界門法陣新關卡
天王遊戲攻略/《英雄聯盟》團隊溝通新管道「智能警示系統」
《群龍默示錄》四大職業全公開

國產優質線上遊戲開發商思維工坊於今日宣布旗下史詩級鉅作《群龍默示錄》全新官網耀眼上線,同時再公開遊戲四大職業展示影片,睽違三年的等待,全球玩家2013年最期待的《群龍默示錄》序曲即將展開,滾燙那沉寂已久的冒險熱血吧!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製作廠商:思維工坊
上市日期:2013年內預定

官方網站:《群龍默示錄》

4大職業全覽

龍血鬥士 Guardian

龍血鬥士,勇往直前的近戰勇者,身著重甲,擅長各種近戰用的單手武器和雙手武器,專精於多樣化的武器戰鬥技能。龍血鬥士擅長利用武器打擊出連續技,追求強大的力量並瞬間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尤其是揮舞著巨大的雙手武器時,能將一切的阻擋斬殺於武器之下。

龍息術師 Sorcerer

龍息術師,元素的掌控者,在巨龍不再管束世界行為之後,人類開始研各種元素的運用,而龍息術師身穿布甲,使用雙手或單手法杖,操縱著這自然元素成為最可怕的毀滅力量。術師透過各種元素的特性,如以火焰的破壞力燃燼他。

龍影遊俠 Ranger

龍影遊俠,身手敏捷的狩獵者,能夠裝備輕甲,並可使用弓與槍刃等遠距離武器,在敵人靠近自己前就讓他倒地,不讓自己受到絲毫傷害,這是龍影遊俠的戰鬥原則,但不是唯一的選擇。一位稱職的龍影遊俠必須同時具備矯健的身手與牽制敵人的技巧,使其在戰鬥中具有更多的優勢。

龍諭使徒 Oracle

龍諭使徒,巨龍力量的崇拜者,他們通常身著布甲,因為他們相信這讓他們在戰鬥中行動更為便利,並擅長使用巨鐮和法器與敵人展開近距離戰鬥。基於對巨龍力量的嚮往,龍諭使徒在戰鬥中融入了龍族的戰鬥技巧,並致力於龍語力量的研究,使得他們成為魔法與物理兼具的戰鬥好手。

《界天Online》開放70等級 界門法陣新關卡

《界天 Online》於5日進行最新的更新,將提升玩家的人物等級至70級,並推出新的副本「地工危城」與試煉關卡「界門法陣」,以下就為讀者介紹更新後的最新資訊。

3月改版整理報導

70 級副本「地工危城」- Boss「崔普」來勢洶洶!

已達到 70 等級的高手玩家,即可挑戰全新副本「地工危城」!被黑衣人誘惑的「崔普長老」逃回到他的秘密實驗室,並利用「地工族」的技術來挽救自己即將毀滅的軀體。然而,「崔普長老」壓抑不了內心的慾望與憤怒的情緒,竟以禁忌的作法改造異形之體,同時,也帶領著裝設各種毀滅性道具的異形之體朝「地工城」前進,目的就是要摧毀現任的「工明天」!「地工城」如此岌岌可危的情勢是否有轉圜的餘地,將仰賴玩家挺身而戰!

進入副本「地工危城」後,玩家在第一、二階段將陸續面臨各種怪物與「咒法岩」的來襲,而於第三階段時,NPC 會施放氣功阻擋怪物前進,此時玩家可搭乘旁邊的機器人,並和首隻 Boss「魍皇」進行對戰,此 Boss 為全身纏繞著繃帶的惡魔,玩家可得小心它的繃帶攻擊。到了第四階段,玩家不僅要保護 NPC,同時也須擊倒兩支「咒法機兵」,才能往最終戰邁進,與 Boss「崔普」決一死戰!擁有機甲手臂的「崔普」,左手可施展蓄電攻擊和雷擊外,也會擊破「咒法岩」給予玩家攻擊,而當它使出必殺技時,將會向前釋放廣範圍的扇形攻擊,玩家可得謹慎應對!

「界門法陣」-突破重圍 勇闖關卡!

為精進人族能力,神族所創的「界門法陣」將提供重重試煉挑戰,讓人族可藉此徹底發揮自己的戰鬥潛能!「界門法陣」一共有 80 層,每一層的關卡都有 5 名精通各領域絕學的守護使者,而玩家只要擊敗該層的守關怪物,且獲得守護使者的認同,就可領取「試煉之鑰」,蒐集至指定數量即可購買各種獎勵道具。想要加入這個試煉行列,玩家等級須達 60 級以上,並以 5 人組隊進行,挑戰過程中,一旦所有成員被擊敗身亡,將會宣告挑戰失敗。如此驚險刺激的試煉挑戰,是否已燃起你的戰鬥因子,快召集最佳戰友一同勇闖!

《英雄聯盟》團隊溝通新管道「智能警示系統」

在正義之地瞬息萬變的戰場中,即使是一眨眼那般短暫的瞬間,都有可能影響整個情勢與局面;在這種緊張的情況下,往往抽不出空打字,若沒有使用語音系統即時溝通,很有可能就沒辦法將重要的訊息傳達給隊友知道!全新的「智能警示」就要來拯救沒空打字的召喚師啦!四種常用到但光靠「注意」以及「撤退」標記不好表達清楚的情況,以後只要靠「智能警示」就能馬上一點就通!在正式上線之前,就先一窺「智能警示」的使用方式以及功能吧,要成為專業的召喚師,率先熟悉新玩意兒可是很重要的喔!

智能警示介紹

智能警示清單共有四種選項,將游標移向你想使用的種類上並放開滑鼠左鍵,就能成功地標記出智能警示囉!若不小心手滑叫出智能警示清單,只要將游標移向中間的叉叉後放開滑鼠左鍵就可以取消指示。智能警示功能不管是在遊戲畫面上或是小地圖上,都可以直接使用。召喚師也可以給四種智能警示設定不同的快捷鍵,如此不用叫出智能警示清單也可以直接使用智能警示喔!

敵人失去行蹤(Enemy Missing)

「對面消了不會說喔!」是的,這一句簡短卻經常破壞團隊氣氛的話語你是否也曾經看過呢?現在有了智能警示,不用再擔心打字的時候分了神、漏了兵,只要輕輕地移動你的滑鼠往智能清單左邊滑,「嘿,親愛的隊友,我這邊的人消失了喔,小心一點欸」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蘊含這麼溫馨的提醒!

危險(Danger)

覺得那塊草叢好像不太單純嗎?覺得對面打野仔好像入侵了你家的野區嗎?覺得隊友的小命好像快不保了嗎?不要吝嗇地大聲告訴大家「快逃啊啊啊」!紅色的驚嘆號光是看到就令人感到很緊張,「危險」標記一旦出現絕對會讓大家繃緊了神經,不再傻傻地做出用臉探草叢之類的蠢事。

趕路中(On My Way)

「趕路中」的標記比較特別,不僅會顯示是由哪位英雄標記,同時還會顯示這位英雄是從哪個方向接近的。擔任打野位置的召喚師也可以利用「趕路中」標記來告訴隊友你要過去突襲了,和「危險」標記相反,綠色的「趕路中」標記讓人看了有安心的感覺呢(因為救兵就要來啦)。

請支援我(Assist me)

「要求立即增援!我再重複一次,要求立即增援!」又是一個小小標記蘊含大大意義的智能警示,不僅可以用在被追殺的時候呼叫海O格、紅藍 buff 小龍巴龍打不動時請隊友幫打,「請支援我」可不是大難臨頭時才用得到的標記,打算痛毆落單的敵人時也可以用這個來揪隊友一起圍爐喔∼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