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楊謹華 女人的童話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7 第73期  

楊謹華 女人的童話

【採訪撰文/葉怡君 攝影/蘇益良】

小時候我們只想到談戀愛,誰知道在童話故事裡,婚後的故事是沒有被寫出來的。雖然我還是相信婚後生活也許是可以幸福的,但是有很多問題,妳要一一的去解決……也許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白馬王子,也不像童話世界一樣完美,但是如果妳被他感動了,或彼此願意去磨合……」她溫柔微笑了:「或許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

迷戀童趣

這兩年,楊謹華卻愛起了童趣感的東西。 「以前的我,超討厭娃娃!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年我卻愈來愈喜歡娃娃,家裡還擺了小小的旋轉木馬,會放音樂,每次聽著旋轉木馬的音樂,就會沈浸在童話故事的意境。心情也變好了。」 最近,她正在拍攝的電視劇《大紅帽與小野狼》正好是一個顛覆童話的現代故事。「這個角色是一個很樂觀的女生,她也受傷過,但受傷之後會用最快的方式讓自己恢復。這個角色保護著姚元浩所飾演的小野狼。他是一個受過傷的男人,用自大來掩飾自己的脆弱。」讀劇本的時候,楊謹華除了常常因為裡頭的笑點而爆笑出聲,也在故事裡看到自己的影子。

愛情裡想當灰姑娘

「跟男性朋友相處的時候,我有一種保護色,講話時像男生,互動時大剌剌,就像個哥兒們。但在男朋友面前,我會脫掉堅強的外衣,扮演的比較像是小紅帽的角色。我知道現在很多女生都很堅強,但我的觀念還是比較傳統,覺得男朋友就是要像天一樣、像避風港,他可以疼我、保護我,有什麼事,我都可以跟他說。」 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想要當灰姑娘,灰姑娘從小打掃被後母繼姐欺負,直到穿上玻璃鞋才得到幸福。這樣的幸福就很紮實,才知道生活的辛苦。」楊謹華看待幸福這件事,倒是很通透的。「我喜歡先苦後甘,這樣才算真實活過。」 很多情侶之間都會有不信任,有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遠距離,或甚至住在一起也不能信任彼此。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誰也不屬於誰,最好是女生要自己找事情做,讓男生主動去找妳會比較好。

旅行奇遇記

「旅行的樂趣就是,有些事當時遇到覺得很可怕,但事後想起來,卻是最好玩的部分。前陣子遇到飛機誤點,得在荷蘭機場附近旅館睡一個晚上。但是我身上沒有半點歐元。還好碰到一位好心司機讓我上車,我不好意思地跟同路乘客說:『不好意思,我現在身上真的沒有半毛錢。』坐在副駕駛座,跟三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坐車,也不知道要跟她們聊什麼,身體很緊繃很緊繃。但是這是一個用錢也買不到的際遇。回國後,我就像充電充飽的電池一樣,對生活又充滿了熱情。」 現在的楊謹華,雖然還是個工作狂,但已經不會想要365天都是工作。只求一年當中,為自己留一點時間去旅行。下一個冒險的地點,她想去埃及。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休閒卻又時尚的卡布里褲 今夏最in
適合慵懶的夏天,讓卡布里褲的熱潮再現,時尚秀場及名人們無不趨之若鶩,而這自五○年代流行至今的單品,穿搭上有哪些小撇步要注意,風格變化的技巧要如何掌握?《bella儂儂》一次告訴妳!
快速打造春夏輕柔棉花糖 營造自然甜美感
髮絲如糖衣,能包裹女人最美模樣,鬆鬆軟軟、輕輕柔柔的棉花糖系髮型,正以不造作的自然美感呈現男女心中的女神模樣,十分令人憧憬,在此公開2款棉花糖髮型的蓬鬆要訣!

儂儂官方網站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