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扭轉乾坤機智王 玩猜謎拿大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8 第69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扭轉乾坤機智王 玩猜謎拿大獎

◎活動辦法:
申請好客小學堂免費帳號,登入參加活動遊戲就有機會拿到ASUS Nexus 7平板電腦。

活動網站:客委會
活動日期:即日起~3月28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參加講座抽機票
三月驚蟄時分,我們將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新落成的風潮音樂旗艦店,及誠品書店舉辦系列講座希望將不同面向的音樂生命情境,與樂迷們交流分享。凡參加系列講座,集滿四個場次者即可參加抽獎,享有台北東京來回機票一張(計一名)。期待您的參與,讓風潮音樂豐富您的生活!

3月30日 ★★★★

•岡本003HA玻尿酸送給你!
觀看岡本HA玻尿酸最新廣告影片 → http://youtu.be/8GGOxjzwiaQ,填寫活動問卷表格後,點選 [ 送 出 ] 即可參將此次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3月20日 ★★★

•訂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送秘笈,說一口漂亮英語!
凡訂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就有機會獲得「40天英語聽說秘笈II」或「台灣走透透II」乙本,共有40個獲獎名額哦!

3月31日 ★★★★

•【好文分享樂】分享你的時尚Style!挖時尚美文,就抽300元7-11禮物卡!
只要在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類雜誌裡挑文章(篇數不限),分享至Facebook、Plurk或Twitter,再到本頁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價值「300元7-11禮物卡」!

3月28日 ★★★★

•紅盤一整年 訂財經類電子報送超商禮物卡 500 元
凡訂閱財經股市類電子報,就有機會獲得 7-11 禮物卡 500 元,多家財經雜誌熱情加碼,財經新刊、防毒軟體等多項好禮等你拿,共有 45 個獲獎名額哦!

3月31日 ★★★★
•最閃亮的新星 謎幻樂團
用一場又一場的live演出,誓言要讓世人明白他的搖滾音樂比任何賭盤都令人亢奮。2012年9月,當謎幻樂團登上告示牌冠軍那一刻,他知道他贏了這場賭局。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計時器、3D專輯封面卡。
即日起 ★★★★★

訊息公告
平價食堂真材實料 老饕級享受
在黃金地段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巷弄內的「湘民小館」,就是一家在菜餚上擁有好口碑,而且價格相當實惠的平民餐館,經常高朋滿座。

說東道西搜蛇記
提起蛇的歷史傳說,不看他方,端看台灣島便是豐富多彩。而習俗裡看蛇,這蛇還優游在東西文學傳說之中,西方有蛇髮女妖坐鎮,東方金庸武俠、魯迅毫筆一揮,萬蛇爭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