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在一旁也沒閒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8 第16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在一旁也沒閒著
      >>
BO2--【怪怪新村】神祕百慕達

•好康推薦:【女人愛愛幸福一把抓】三八婦女節大辣精選獻禮


女孩們!別再理會「女為悅己者容」那一套,給自己更多樂趣吧!(圖片取自化妝品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在一旁也沒閒著】

愛愛時,需要助理在旁邊當丫環伺候嗎?

台鐵列車上演日本A片「癡漢情節」的新聞,其中還有「2名女助理則在旁補充保險套、遞毛巾」,在「轟趴」的場合中的確常常如此。有的女人雖然不玩,但氣氛HIGH時,也得負責幫即將上場的男人口愛暖身;或是男人中途「洩氣」時,也需要女助理幫忙「加溫」,好讓正牌女主角可以專心侍奉其他男人,不至於讓其他等待的男人感到無聊。

愛愛時,多一點人陪著玩,除了刺激之外,更多的原因是可以分擔體力、互相幫助。有的男人深知自己無法與女人玩太過耗費體力的車輪戰,但為了女友開心,於是說服她「可以加入其他男伴一起玩」,說好聽是「大家可以一起伺候妳」,但其實希望當自己欲振乏力時,至少還有人頂著先,不會讓場面太過難看……


BO2怪怪新村 
【神祕百慕達】


男性之所以喪失時間感,是因為誤入了……

 

 

【三八婦女節動感選書】女人的愛愛幸福一把抓!

姊姊妹妹站起來,誰說女人只能被動!
在屬於自己的日子裡,
大膽率性一點,多了解自己一點,
你的身體正在跟你說話呢!
你知道她需要什麼、想要被怎樣呵護?
多取悅她,你會活的更青春美麗!
ps. 男人們,女人要的其實不多,
只要你多知道一些眉角,多些尋寶探險精神,
就能天天過節,快活似神仙

 

看更多內容...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平價食堂真材實料 老饕級享受
在黃金地段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巷弄內的「湘民小館」,就是一家在菜餚上擁有好口碑,而且價格相當實惠的平民餐館,經常高朋滿座。

說東道西搜蛇記
提起蛇的歷史傳說,不看他方,端看台灣島便是豐富多彩。而習俗裡看蛇,這蛇還優游在東西文學傳說之中,西方有蛇髮女妖坐鎮,東方金庸武俠、魯迅毫筆一揮,萬蛇爭輝。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