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息影11年 傳王祖賢5月將在港復出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7 第44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息影11年 傳王祖賢5月將在港復出
新戲再續周星馳? 王晶:緣分盡了
陳喬恩紅遍大陸 到紐約反害羞
現在女友? 楊一展招認天心
春浪音樂國際化 台灣樂團進軍星、港
發燒星動態 中華隊發威 收視率打掛各家節目
瘋棒球/江蕙不想錄音 瑪莎點歌唱心聲
瘋棒球/電台PO文烏鴉嘴 網友圍剿
進度從頭來 張惠妹新專輯砍掉重練
自由發揮合體鄭多燕 點閱率破百萬
日韓藝能界 酷似山口百惠 上戶彩被傳私生女
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 傳秘戀半年
海外星鮮事 麥可3遺孤 被姑姑當搖錢樹
MTV電影獎提名 決殺令、熊麻吉大贏家
「奧創」打趴英雄 復仇者聯盟慘輸
拿破崙故事 史匹柏將拍成影集
港陸娛樂報 香港電影評論獎 杜汶澤無心插柳封帝
拍「金枝欲孽2」 鄧萃雯罹患情緒病
湯盈盈破戒啖美食 錢嘉樂幫撇清

影視大代誌

息影11年 傳王祖賢5月將在港復出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已經淡出演藝圈將近11年的王祖賢,目前定居在加拿大過著平凡的生活,而現在傳出有香港的珠寶品牌、化妝品廠商有意邀請她露面出席活動,而公關公司也回應的確有跟王祖賢接觸洽談過,如果最後真的能談成,可望在5、6月王祖賢就會與大家見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祖賢淡出演藝圈後,一直定居在加拿大,期間網路上也有流傳著幾張她的近照,外型仍然保持著她過往亮麗的模樣,而現在香港有一 ......

新戲再續周星馳? 王晶:緣分盡了
娛樂新聞組北京6日電/世界日報

王晶執導,匯集了王祖藍、吳君如、鄭中基、曾志偉等眾多喜劇明星的功夫喜劇電影《笑功震武林》將於8日在中國上映。日前王晶攜片中兩位「晶女郎」童菲和孟瑤現身成都,鄭中基則因胃病而未能出現。

華西都市報報導,同為功夫喜劇電影,星爺的《西遊》已衝破11億人民幣票房,而曾經的老搭檔王晶也感到佩服。不過,被追問兩人可有合作機會時,王晶說「電影搭檔和感情伴侶是一樣的 ......


陳喬恩紅遍大陸 到紐約反害羞
杜沛學/聯合報
陳喬恩演出新版「笑傲江湖」,創下大陸黃金檔衛視收視第一佳績,網路點擊率近13億。
陳喬恩演出新版「笑傲江湖」,因大篇幅改編金庸原著惹爭議,但戲愈炒愈熱,創下大陸黃金檔衛視收視第一佳績,網路點擊率近13億。她現正在紐約遊學,第一天搭地鐵上學時就差點迷路,陳喬恩課堂被點名回答問題時,卻害羞到面紅耳赤,她有感而發:「在不同環境和人的面前,有著另一面。」 ......

現在女友? 楊一展招認天心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賴雅妍與楊一展合作「光陰的故事」時曾傳交往,兩人時隔多年再同台,合作三立華劇「兩個爸爸」。昨媒體好奇楊一展現在女友是否介意?楊一展竟脫口說:「你說的是天心嗎?」楊一展讚兩人都是專業演員,「何來介意之說。」

賴雅妍與楊一展曾因戲爆緋聞,後兩人因對感情觀不同而分手,據傳分得不愉快。

昨賴雅妍否認兩人之間有不快:「Ending怎麼樣都是別人 ......


春浪音樂國際化 台灣樂團進軍星、港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每年春天最盛大的戶外音樂活動「春浪音樂節」宣布進軍國際,四月五、六日兩天先在恆春機場登場,活動版圖將拓展到新加坡、香港,成為第一個成功行銷海外的台灣音樂季。張震嶽、陳綺貞曾參與多屆春浪,昨率先接受主辦方邀請,允諾出 ......


發燒星動態

中華隊發威 收視率打掛各家節目
記者葉君遠、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全民挺中華隊,藝人也瘋狂,看電視轉播都十分投入。

經典棒球賽台韓之戰前晚開打,全台民眾瘋棒球,讓電視台也創紀錄,據AGB尼爾森的收視數據,公視收視率為2.74,緯來體育台無線收視率平均高達12.17,成為台灣有線電視史上單一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原紀錄是三立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完結篇,當時收視率為11.43。

觀眾轉台挺台灣棒球,綜藝、戲劇節目收視全都掛,中天「康熙來了」也從1 ......


瘋棒球/江蕙不想錄音 瑪莎點歌唱心聲
記者袁世珮、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前晚的「台韓經典大賽」成全民運動,不少歌手也放下工作,守在電視前,為著每一投球、每一揮棒而緊張。

江蕙在臉書貼出錄音室照片,寫著:「這麼緊張的時刻錄什麼音啊!中華隊加油啊!」她的專輯製作人陳子鴻則是早早就告假:「二姐,妳今天自己錄好嗎?我想看棒球啦。」

五月天「梗王」瑪莎展現另 ......


瘋棒球/電台PO文烏鴉嘴 網友圍剿
記者闕志儒、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全民瘋棒球,藝人也沒錯過!去年在南韓遭燙傷的郭子乾,昨在民視「三星報囍」大嘆:「真的是國仇家恨,中華隊輸了,我的燙傷官司賠償也遲遲未果!」曾寶儀則在微博說:「不氣!不哭!這是很好的提醒,我們在接下來的賽事要更沉著更努力,中華隊!加油!」

方芳認為台韓對戰,讓全民萬眾一心,「大家榮辱與共、超越藍綠的心情,很久未見了」;球賽到第8局失分,余天不自覺爆粗口,「整個 ......


進度從頭來 張惠妹新專輯砍掉重練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惠妹的新專輯慢工出細活。
感覺不對了,天后張惠妹將一年多的專輯籌備進度全數推翻、砍掉重練,前天重新開始聽歌,原訂3、4月發片的計畫,勢必再延後,今年可能來不及。

「如果我把所有方向都改掉,你們會怎樣?」阿妹前天召集同事開會時這麼說,於是進行了一年多的專輯進度就此歸零,因為她覺得「有了新想法」,所以之前依照舊概念收的歌,不分阿妹或阿密特專輯,都要經過重新檢視,只留 ......


自由發揮合體鄭多燕 點閱率破百萬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鄭多燕(中)與自由發揮,昨到校園表演健身操。

自由發揮找來南韓「塑身女皇」鄭多燕合作MV,網路點閱率破百萬,昨天3人合體到松山高中示範,學生們忘記前一晚棒球對韓大戰的「舊恨」,熱情歡迎。

自由發揮將於15日發行新專輯「跨出界」,首波主打「GYM」有鄭多燕加持,MV在5天 ......


日韓藝能界

酷似山口百惠 上戶彩被傳私生女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上戶彩被指長相像極了山口百惠。

去年9月剛嫁給放浪兄弟成員HIRO的上戶彩,竟然有令人驚訝的出生之謎。上戶彩自出道以來就被指長相酷似日本永遠的女神山口百惠,因而有「小百惠」的綽號,日媒爆料,上戶彩其實是山口百惠的私生女。

網易娛樂引述日本八卦媒體「藝能裡情報」指出,日本演藝圈一直傳聞「上戶彩是山口百惠的私生女」,而山口百惠隱瞞了這個秘密,才得以和三浦友和結婚。上 ......


長澤雅美、伊勢谷友介 傳秘戀半年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日媒踢爆現年25歲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與36歲型男伊勢谷友介拍拖半年。曾先後與嵐成員二宮和也及EXILE成員AKIRA交往的長澤,前年回復單身後,去年夏天因演出古裝劇「女信長」而與伊勢谷結緣。之後長澤因演出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在台灣逗留五個月期間,常致電曾留學紐約的伊勢谷訴苦,兩人感情突飛猛進,並發展為情侶關係。

香港文匯報報導,兩人於去年2月舉行的藍絲帶賞頒獎 ......


海外星鮮事

麥可3遺孤 被姑姑當搖錢樹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拉托亞傑克森(右二)是麥可的長女芭莉絲(左起)、長子王子與么子麥可二世的經紀 人。

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非常保護三名子女的私隱,但近來三名遺孤傳被麥可的姊姊拉托亞(La Toya Jackson)當成搖錢樹,打算讓他們接拍實境節目。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拉托亞成立了Ja-Tail公司,但旗下藝人就只有三名侄兒:16歲的王子(Prince Michael)、15歲的芭莉絲(Paris)及10歲的麥可二世(Prince Michael II ......


MTV電影獎提名 決殺令、熊麻吉大贏家
記者祁玲、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第22屆MTV電影獎昨公布入圍名單,「決殺令」(圖)和「熊麻吉」各獲7項。
第22屆MTV電影獎昨公布入圍名單,「決殺令」和「熊麻吉」各獲7項,包括「年度最佳電影」和「最佳打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6項,入圍5項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名列第3。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蘇瑞吉與「南方野獸樂園」的葵雲贊華莉絲入圍「最具突破性演出」,入圍影后的有珍妮佛勞倫斯(派特的幸福劇本)、安海瑟薇(悲慘世界)、蜜拉庫妮絲 ......


「奧創」打趴英雄 復仇者聯盟慘輸
編譯張佑生、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鋼鐵人3」小勞勃道尼再遇強敵。
復仇者聯盟靠邊閃!X戰警一邊涼快去!驚奇4超人算哪根蔥!出版無數超級英雄經典漫畫的美國「漫威」(Marvel)公司在最新的漫畫系列中,正式推出名為「奧創」(Ultron)的人工智慧機器人當主角,把半世紀來所創造出的超級英雄全都打趴。不僅人類求生不易,超級英雄也是苟延殘喘!

新漫畫取名為Age of Ultron(奧創戰紀),將推出10集。奧創不僅要征服地球,更要 ......


拿破崙故事 史匹柏將拍成影集
娛樂新聞組 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史蒂芬史匹柏將已故名導庫布力克的劇本,搬上電視。

曾獲兩次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在拍完「林肯」(Lincoln)後,又相中法國英雄拿破崙的故事。這是他繼2001年「A.I.人工智慧」(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後,再次拍攝已故名導史丹利庫布力克(Stanley Kubrick)的劇本。

香港明報報導,即將擔任坎城影展評審主席的史匹柏,接受法國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打算將劇本改編為 ......


港陸娛樂報

香港電影評論獎 杜汶澤無心插柳封帝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杜汶澤(右)大讚江若琳在《高舉.愛》中的演出,認為她是本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熱門人選。

《第1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舉行頒獎禮,英皇電影《逆戰》、《消失的子彈》勇奪「推薦電影」,三片共奪四個獎項。杜汶澤則憑英皇電影《DIVA華麗之後》勇奪「最佳男演員」,《逆戰》亦為林超賢帶來「最佳導演」殊榮。

杜 ......


拍「金枝欲孽2」 鄧萃雯罹患情緒病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娛樂圈日夜顛倒的生活,令不少藝人壓力倍增,從而罹患情緒病。有消息指,鄧萃雯去年趕拍無線重頭戲《金枝欲孽2》時,因不堪壓力而患情緒病。對此,鄧萃雯坦言,情緒病傳聞屬實,但隨著劇集拍攝完畢後,經過大半年的放假休息,現已幾近痊癒。

南方都市報報導,身為兩屆無線視后的鄧萃雯,鏡頭前的演技揮灑自如,沒想到鏡頭背後卻是「壓力爆表」,更一度患上情緒病。

......


湯盈盈破戒啖美食 錢嘉樂幫撇清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過馬路時,錢嘉樂(右)拉緊老婆的手,認真體貼。

湯盈盈去年11月奉女成婚嫁給錢嘉樂,預產期為本月17日的她雖然臨盆在即,但日前夫婦二人與湯盈盈父母到灣仔著名辣蟹店晚膳時,見懷孕爆肥的湯盈盈仍沒有戒口,狂吃美食及喝冰凍汽水,可謂百無禁忌。

湯盈盈身懷六甲後,錢嘉樂連月來減少工作照顧太太。腹大便便的湯盈盈更是胃口大增,身形明顯豐腴不少。早前她透露由於體重比正常孕婦超重,在醫生建議下 ......


訊息公告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