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好感提升の粉紅物語!

 
每週三發刊.2013.03.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好感提升の粉紅物語!
訂製賣光光,就是彈性襯衫!
彈性襯衫 美韓日本當紅!3月底調回999元
Girl's Choice愛女生發燒區 

好感提升の粉紅物語!

粉紅色也可以很有趣!粉紅色除了療癒的效果外,更是可以讓人擁有好心情的特效藥!各式各樣單品,讓擁有的女孩們都更加的自信、甜美,好好在新的一年寵愛自己吧!


★1.★由來自比利時的Michael Pauker設計,以色彩結合文字與詼諧口吻,詢問著"誰是時尚大師?",擁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吸引力。(KARL WHO?iPhone 5手機殼╱ARTIFACTS NT1280)
★2.★今年春天,眾所期待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又再次帶給大家視覺上的衝擊,高調瘋狂的Jeremy Scott"無性別、無設限"概念,完美呈現不同面貌的adidas Originals。(墨鏡貴賓狗鞋╱adidas NT8200)


★3.★日本Afternoon Tea與Disney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愛麗絲聯名限量商品,夢幻粉嫩的設計,讓愛麗絲無時無刻圍繞在妳身邊!(ALICE派對圓形抱枕╱Afternoon Tea NT1180)
★4.★手作製作出一顆顆愛心形狀,裹上酸甜草莓巧克力與優格醬,一口咬下,鬆軟口感、濃郁香氣以及滑順草莓鮮奶油於口中化開,充滿甜蜜好滋味!(愛心造型情人節限定甜甜圈╱Mister Donut NT40)


★5.★愛心形狀的錶圈訴說甜蜜心事,以香水瓶為設計概念的切割鏡面及LOVE字樣的可愛吊飾,襯托女孩們的優雅時尚造型感。(粉紅金色愛心造型手錶╱agnès b NT10500)
★6.★代表活力、清新的粉紅色形成鮮明色彩,好似沉浸在繽紛的活潑色調中;高彩度、飽和的螢光粉至夢幻浪漫的粉色,運用色彩充分詮釋女性俏麗、甜美與知性氣質。(粉紅色長版西裝外套╱Ted Baker 價格電洽)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1-30 超CUTE!超夢幻!彩妝甜蜜上架
2013-01-23 這個冬天一定要有一樣鉚釘單品...
2013-01-16 新年到!繽紛好運包登場
2013-01-09 保養新品助乾渴肌一臂之力!
主編推薦  
MIT熱銷款,品質有保障
一起到東京眺望城市
可愛有趣的分享就在..
空虛寂寞需要人陪..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愛女生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