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看表演不再免錢 屏東票房不減反增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03/07 第2891期

高屏離島焦點 看表演不再免錢 屏東票房不減反增
高雄新聞 錢聖武病逝 議員缺額免補
媽祖遶境沒空跟? 參加「雲端進香」吧!
岡山駐點揭牌 諮商網絡成型
酒駕新法奏效 「老面孔」匿跡
屏東新聞 牡丹國小師生寫歷史 為祖先討公道

 
高屏離島焦點
 
看表演不再免錢 屏東票房不減反增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文化處從去年起推動買票看表演,很多藝文團體原本擔心賣票會影響票房,不過據文化處調查,賣票活動的上座率反而較高,今年藝術館的黃金時段已全被訂滿,也有表演者說「不能再說屏東是文化沙漠了」。

屏東藝術館有824個座位,以本月登場的兩場演講為例,由屏東縣議員林亞莼籌辦的蔣勳演講,每票100元,一推出就賣光;還有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推出 ......

- TOP -

 
高雄新聞
 
錢聖武病逝 議員缺額免補
記者王昭月、胡宗鳳/高雄報導/聯合報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錢聖武昨天凌晨因癌症併發肺積水不治,親友十分哀痛。高雄市議會表示,錢聖武剩餘任期已過半、該選區缺額也未過半,依法不補選、不遞補。

罹腎臟癌一年多的錢聖武,昨天凌晨零點36分病逝高雄義大醫院,得年57歲。他生前的好友包括高雄市副市長陳啟昱、前仁武鄉長沈英章都深感不捨,一行人深夜守在病榻前直到他臨終。

目前錢聖武已移靈仁武區第一殯儀館,區長 ......

- TOP -
媽祖遶境沒空跟? 參加「雲端進香」吧!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聯合報
一年一度全台迎媽祖盛會即將起跑,旗津天聖宮昨天宣布,3月23日辦海、陸進香團,首度以渡海巡境方式進香,並與中華電信ShowTaiwan合作,推出「雲端進香」的貼心服務。

天聖宮主委翁國振是振美建設董事長,全心投入辦理海陸進香活動,3月23日起到26日共4天,從旗津出發以海、陸方式前往北港朝天宮,跨越了高雄、嘉義、雲林等區域,預計到24處廟宇參香。

天聖宮還與中華電信ShowTaiwan ......

- TOP -
岡山駐點揭牌 諮商網絡成型
記者林保光/路竹報導/聯合報
高雄市教育局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完成設置7個分區據點,最後1處據點「岡山分駐點」,昨天在路竹高中揭牌,將為學生、家長及學校,提供心理輔導及諮商服務,並協助學校處理危機。

教育局除了在三民區民族國中,設置學生輔導諮商行政中心,另6處分駐點,分別設在左營大義國中、鳳山青年國中、路竹高中、前鎮國中、杉林國中和大寮國中。各據點都安排社工師、心理師、輔導員及志工,提供心理輔 ......

- TOP -
酒駕新法奏效 「老面孔」匿跡
記者趙彥/高雄報導/聯合報
酒駕新法上路似乎奏效。高雄市前鎮區勞工較為密集,三五好友相邀來一杯司空見慣,也因此員警在取締時會見到一些「老面孔」,可是自3月1日起酒駕罰則加重後,不但酒駕案件數銳減,連「慣犯」都突然銷聲匿跡了。

3月1日起酒測值標準從過去的0.55毫克降低到0.25毫克,罰鍰上限從6萬元提高到9萬元,而拒絕酒測、通過警方攔檢點不配合稽查、5年內累犯者都直接罰處9萬元最高罰鍰;此外,酒測 ......

- TOP -

 
屏東新聞
 
牡丹國小師生寫歷史 為祖先討公道
記者潘欣中/牡丹報導/聯合報

「我們要還給祖先一個歷史公道!」以日本人觀點撰寫、138年前發生的「牡丹社事件」,將殺害琉球人的排灣族人塑造成野蠻民族,後代族人的屏縣牡丹國小老師高加馨,帶著孩子用畫筆寫歷史,完成原住民觀點的「浴血古石門」部落繪本。

141年前,琉球王國宮古島民的進貢船,因颱風漂流到台灣東南海岸八瑤灣,54人被排灣族牡丹社和高士佛社的排灣族人殺害,12人 ......

- TOP -

 
訊息公告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