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許雅鈞上海開店 小S幫大S孕事打太極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9 第44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許雅鈞上海開店 小S幫大S孕事打太極
「我是台灣人」 Makiyo為中華隊加油
盛竹如:不知兒子婚事 女方不正經
宋新妮忙寄喜帖 拒談吳宗憲
發燒星動態 蕭亞軒、張韶涵、陶子 自創品牌賣翻
馬爾地夫犒賞員工 羅志祥燒掉500萬
脫光也無感! 納豆不把袁艾菲當女神
曾國城餐廳撐10年 楊光友火鍋店退場
日韓藝能界 相葉雅紀&水川麻美 談心擦出舊情?
玄彬、B1A4同機抵台 機場拚人氣
下月來台開唱 金在中想泡裸湯
NEWS突擊唱片行 粉絲飆淚
海外星鮮事 克莉絲汀想探班 羅伯帕汀森拒絕
詹姆斯法蘭柯電影系兼課 宣傳帶學生觀摩
拍片犯戲癮 導演也來軋一腳
麥特戴蒙新片 與麥克道格拉斯「基情」
港陸娛樂報 苟芸慧:不去不正經飯局
薛凱琪拍賣二手裙 行善拒「鹹濕」
鄺美雲設計珠寶 樂為他人做嫁衣
甄子丹選馬名 就要「愛詩詩」

影視大代誌

許雅鈞上海開店 小S幫大S孕事打太極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S(右)為老公許雅鈞(中)的麵包店在大陸站台,逼問姊夫汪小菲(左),她跟大S誰美?

小S的老公許雅鈞日前在上海開設麵包店,小S與姊夫汪小菲現身站台,為何獨漏大S形成三缺一?小S比較級心態再現,「一山不容二虎,同時兩個明星出席,怕搶丰采」。據陸媒報導,許在上海開分店,排隊人龍近3百公尺,場面好比「粉絲見面會」,除了麵包在台已獲口碑,更多人是衝著小S來。

大S未到,小S仍感激說:「派出老公站台,已經很感謝!」不過,愛與 ......


「我是台灣人」 Makiyo為中華隊加油
呂盈潔/聯合報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日代表隊昨晚對決,台灣藝人相繼表態大力為中華隊加油,就連日籍藝人Makiyo也不例外,她興奮表示:「我是台灣人,為中華隊的表現感到榮耀」。Makiyo復出後,忙籌媽媽的百萬元醫療費,勤接工作,月底赴澳洲商演,酬勞約30萬元,計畫帶媽媽同行,享受母女時光;近日勤練歌喉,積極為演出做準備。 ......

盛竹如:不知兒子婚事 女方不正經
記者呂盈潔、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前主播盛竹如的獨子盛欽雲,昨遭媒體披露,3年前在澳門包養小三,妻子史姍妮憤而喊離,訴請離婚、要求分產,斷絕結縭7年的夫妻關係。但盛竹如對兒子「結婚」卻渾然不知,盛昨說:「媒體被人利用,不再回答任何事,以免再被利用。」意指有心人對特定媒體放話、爆料。

盛竹如老婆聞訊後,強調對兒子婚事不知情,對史姍妮也無好感,直言:「我覺得她不正經」,她坦 ......


宋新妮忙寄喜帖 拒談吳宗憲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宋新妮(左)與老公王星雄月底將補宴客。
宋新妮樂辦婚禮,避談緋聞對象吳宗憲!宋新妮去年10月閃嫁La Feta服飾副總王星雄,月底將補辦婚宴,席開百桌邀各界好友,郭彥甫等藝人陸續收到喜帖,400份喜帖全由宋新妮親筆寫上寄件資料,她喜孜孜說:「最近忙翻天,但不會累啦!很開心親手完成這件大事。」是否邀吳宗憲分享幸福?宋新妮直說:「現在新婚,不要談他。」

距離婚宴不到一個月,王星雄仍忙著大 ......


發燒星動態

蕭亞軒、張韶涵、陶子 自創品牌賣翻
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聯合報
不少藝人投身潮流服飾產業,除了五月天的Stayreal、羅志祥的Stage與黃小柔的Hot Heart等潮流品牌都創下不錯成績,引領台灣服飾走向。近來,又有包含蕭亞軒、張韶涵、陶晶瑩等重量級藝人也投身創立自有品牌,但不走潮流掛,打出中價時尚牌。

蕭亞軒憑著曾在加拿大學習服裝設計,斥資成立「Carry Me」,在自身就是最佳代言人與「好朋友」柯震東加持下,主打3,000 ......


馬爾地夫犒賞員工 羅志祥燒掉500萬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豬」羅志祥辛苦終年,日前犒賞自己和員工,率包括羅媽在內一行27人,前往馬爾地夫度假,3天2夜燒掉500萬元,他上天下海曬成小黑人,回來要美白兩天才能開工。

小豬去年大吸金,光廣告代言就23支,荷包滿滿,也使得這趟旅行很豪華。光是住宿,他本人住的是200坪的豪華房,一個晚上就要6,000美元(約台幣17.8萬),其他人也住一晚7萬的房間,還大手筆請人吃一 ......


脫光也無感! 納豆不把袁艾菲當女神
呂盈潔/聯合報
納豆和袁艾菲聯手主持「電玩快打」,私下無火花,納豆對擁有32C好身材的袁,竟不認為是女神,笑說:「她哪是女神?是我兄弟吧!」爆料袁「個性大剌剌,根本不像女生,曾拿臭腳逼我跟阿Ken聞」,他笑說:「惡臭味至今仍揮之不去」,最後不惜說狠話:「就算她穿得再性感、甚至脫光,我也無感!」絲毫不把袁艾菲看在眼裡。 ......

曾國城餐廳撐10年 楊光友火鍋店退場
記者葉君遠、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國城以螃蟹橫走10年,寫下他投資一頁傳奇,他感性並感謝推新菜單說:「民國102年,一隻沙公102元,西元2013年,6人一桌2013元,我要大家吃出味道,再以每盤高麗菜10元,感謝這10年。」但楊光友投資的火鍋店卻不堪虧損,已決定月底 ......


日韓藝能界

相葉雅紀&水川麻美 談心擦出舊情?
梅衍儂/聯合報
相葉雅紀與人氣女星水川麻美再度舊情復燃?據日媒指出,水川因近日拍攝的偶像劇「SH的戀人」收視不佳,心情煩悶,找舊愛相葉出來談心,一邊談一邊跟著愛火燎原。

有「嵐殺手」之稱的水川,先前和相葉雅紀分手後傳出和二宮和也約會,並且和嵐的其他成員也關係要好。但據知情人士表示「傑尼斯公司顯然不會點頭」。 ......


玄彬、B1A4同機抵台 機場拚人氣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玄彬與韓團B1A4兩組人馬昨搭同一班飛機抵台,約500名歌迷熱情接機,為偶像加油打氣,頗有較勁意味。粉絲多為學生族群的B1A4,機場氣勢略勝一籌,熱情男歌迷一身豹紋勁裝獻飛吻,令5位大男孩受寵若驚。

玄彬 ......


下月來台開唱 金在中想泡裸湯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宣布將於下月13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去年來台辦粉絲會的他,對台灣印象極好,尤其是熱情有禮的歌迷讓他念念不忘,一聽到將到台灣開唱,他迫不及待說:「我可以去泡裸湯嗎?」

金在中來台次數不多,卻對台灣的回憶十分深刻,除了垂涎台灣美食,也耳聞台灣溫泉赫赫有名,從不吝嗇展現身材的他,希望有機會在台全裸泡湯。

去年台灣粉絲見面會 ......


NEWS突擊唱片行 粉絲飆淚
梅衍儂/聯合報
傑尼斯人氣偶像「NEWS」蛻變為4人團體後氣勢不減,近日發行的2張單曲、1張DVD皆稱霸公信榜,為了感謝歌迷,他們突擊唱片行,突然現身讓歌迷驚喜飆淚,直呼永遠追隨NEWS。

先前當家歌手山下智久、錦戶亮等團員陸續退團,令他們再起之路堪慮。團員在暌違3年半的演唱會中,數度因歌迷熱烈支持而紛紛落下男兒淚。 ......


海外星鮮事

克莉絲汀想探班 羅伯帕汀森拒絕
蘇詠智/聯合報
克莉絲汀史都華想念遠在澳洲拍戲的羅伯帕汀森,不時簡訊與電話問候,然而他卻覺得想要多點私人空間,禁止她來探班,為了避免她的電話轟炸,索性連簡訊與留言都不回,克莉絲汀備感落寞,好在「暮光之城」中的狼人泰勒洛特還是很夠義氣,陪著她跑趴,讓她不至於太鬱鬱寡歡。 ......

詹姆斯法蘭柯電影系兼課 宣傳帶學生觀摩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奧茲大帝」詹姆斯法蘭柯7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致詞時表示希望能將一連串的名字一起刻在星星上面,因為成功是團隊努力的成果。另一位帥哥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決殺令」中飾演惡霸入木三分,頗獲好評,也是歸功於傑米福克斯、山謬傑克森等人的鼎力相助。

在電影系兼課的小詹,最近巡迴宣傳「奧茲大帝」,特別安排學生隨行觀察,但是要交報告。應邀觀 ......


拍片犯戲癮 導演也來軋一腳
記者項貽斐/專題報導/聯合報
演而優則導是許多演員的夢想,但有些導演即使能在拍片現場指揮全局,仍忍不住戲癮下海客串演出。最近「決殺令」導演昆丁塔倫提諾、「阿嬤的夢中情人」導演北村豐晴都在自己執導的影片中露臉,好萊塢電影「鋼鐵人」系列1、2集導演強法洛雖未執導第3集,但仍將繼續演出。

電影名導昆丁塔倫提諾三不五時就會在電影中演個小角色,更常出現在自己執導的作品裡。從早 ......


麥特戴蒙新片 與麥克道格拉斯「基情」
蘇詠智/聯合報
HBO電視電影愈玩愈大,即將在美播出的「Behind the Candelabra」找麥特戴蒙與麥克道格拉斯分飾一對同志情人,兩人也以復古又「基情」無限的扮相,登上「娛樂周刊」封面。

此片找來奧斯卡最佳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史蒂芬與麥特一向是好拍檔,得獎作「天人交戰」中也有麥克的演出,因此3人拍片時格外投入。 ......


港陸娛樂報

苟芸慧:不去不正經飯局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無線藝人苟芸慧早前出席內地一珠寶品牌春茗,事後被報導指她出席陪飲陪吃飯局。苟芸慧日前出席一品牌推廣活動時,對報導感到無奈,她解釋:「當晚是珠寶公司春茗,我同張嘉兒都是該店的親善大使,已經做了三年,當晚曾志偉、孫楠都在場,人家敬酒只是禮貌地喝一小口,並非大家所想的陪客。」

苟芸慧又表示從未出席過問價的飯局︰「我自己會賺錢,不必 ......


薛凱琪拍賣二手裙 行善拒「鹹濕」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薛凱琪(Fiona)為慈善拍賣二手血漬婚紗裙,當談及另一低胸裝時,擁有A Cup身材的Fiona亦幽自己一默,也堅拒公開自己的Size,誓保住不能說的「咪咪」。Fiona又拒絕拍賣體味二手衫,並高呼:「好鹹濕!」

薛凱琪出席拍賣活動,將日前在歌曲《冷笑話》MV裡,曾穿過的兩條裙公開拍賣,並將款項捐作慈善用途,最後由兩位粉絲投得靚裙。其中一襲是Fiona在MV ......


鄺美雲設計珠寶 樂為他人做嫁衣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鄺美雲(Cally)日前為「珠寶之夜」交流晚會暨2013國際珠寶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擔任評判,而名模Rosemary和鍾浠文則擔任示範模特兒。由於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問Cally會否跟男友林達民慶祝?她笑著反問:「怎麼有那麼多節日呢?」至於復活節會否跟男友出埠?她就未有計畫,指雙方都很忙。問兩人如何維繫感情?她說:「我同他放工一起吃飯。」

另外,早前 ......


甄子丹選馬名 就要「愛詩詩」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甄子丹日前為香港馬會獲選參賽馬匹名單公布會擔任嘉賓,他在活動中騎著白馬進場,氣派十足。對於小姨子汪圓圓重提拍戲時的遭他嚴厲對待,甄子丹表示:「拍戲要做到最好。」繼而把話題轉至汪圓圓和未婚夫蔡加讚的婚事:「恭喜圓圓找到好老公,恭喜加讚找到好老婆。」被問到送甚麼結婚禮物?他表示正與太太物色中:「送一分大驚喜同有心思的禮物。」

大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