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羅高高一男 多益成績970分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03/07 第2903期

基宜花東焦點 羅高高一男 多益成績970分
基隆新聞 八堵匝道山坡地 擬設基地台
啄木鳥合唱團 把冠軍帶回基隆
串連槓子寮旅遊 周邊擬闢新步道
地板破洞貼膠帶警戒 海洋廣場被指貼符
宜蘭新聞 地方連署 爭取火車頭回三星
烏石港南堤新生地 20億標出
花蓮新聞 「崇她歌舞社」送暖 老人笑開懷
台東新聞 成功白蝦缺貨漲價 農會不敢賣

 
基宜花東焦點
 
羅高高一男 多益成績970分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聯合報
國立羅東高中參加多益(TOEIC)英文測驗,成績優異,其中,高一數理實驗班學生張修銘,滿分990分,就拿了970分;高三學生陳韻竹也考920分。他們都說,廣泛的閱讀和大量背單字,是增進英文實力的不二法門。

羅東高中141人日前參加多益英文測驗,滿分990分,600分以上有59人,800分以上包括許大仁、張修銘、陳姿穎、洪蓻、陳韻竹、林怡瑄、林辰宇、陳嬿安及張智斌 ......

- TOP -

 
基隆新聞
 
八堵匝道山坡地 擬設基地台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聯合報
為了解決中山高速公路行車通訊品質,電信業者有意在八堵交流道匝道出口附近的山坡地設置基地台。高公局北工處長許鉦漳昨天勘查後,認為新設的基地台不至於影響行車安全,同意電信業者依法申設基地台。

國內電信業者計畫在中山高基隆和台北市圓山間路段設置8座基地台,其中1座位在基隆市七堵區境內,地點在中山高北上車道指標約3公里、八堵交流道匝道出口前100多公尺高公局管轄的山坡地 ......

- TOP -
啄木鳥合唱團 把冠軍帶回基隆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聯合報

基隆市啄木鳥合唱團十多年來,年年獲評為基隆市傑出演藝團隊,除應邀出國演唱,去年底還拿下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男聲第1名。指揮陳美香說,希望啄木鳥的傲人成績,能成為基隆人共同的驕傲。

啄木鳥合唱團是已故外科醫師林泰夫,28年前號召喜愛合唱的男性同好成立的純男聲樂團,他身兼團長及指揮。

陳美香說,林泰夫當年創團取名為「啄木鳥」,用意為啄木 ......

- TOP -
串連槓子寮旅遊 周邊擬闢新步道
記者廖珮妤/基隆報導/聯合報
基隆市政府工務處為串連國定古蹟槓子寮砲台周邊生態旅遊及單車之旅,規畫斥資1800萬元,拓建原始小徑成可供行人及單車通行的步道,暫名為牛稠嶺步道。一旦完工,民眾不只可以到砲台看古蹟、海景,還能從砲台騎單車至碧砂漁港、海科館。

槓子寮砲台周邊目前有三條步道,可環繞砲區,並通往教忠休閒公園及海大後山的龍崗步道,這三處步道都經過整修,地面平坦,並 ......

- TOP -
地板破洞貼膠帶警戒 海洋廣場被指貼符
記者游仁汶/基隆報導/聯合報
忠一路旁海洋廣場1期的木製地板,有10多處邊緣翹起,甚至還有1處破洞深達10餘公分,市府卻僅在損壞處貼膠帶「警戒」。有市民在網路上批評市府「又在貼符」、「真丟臉」,市府都發處國宅科表示將請廠商盡速備料維修,未來會加強巡查,一旦發現破損就修護。

忠一路旁的海洋廣場完工多年,已成為市民散步休閒的好去處。加上基隆近日雨稍歇,許多民眾不約而同前往海 ......

- TOP -

 
宜蘭新聞
 
地方連署 爭取火車頭回三星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聯合報
宜蘭三星鄉公所規劃天送埤鐵道公園與懷舊步道,不少鄉民昨天在天送埤舊火車站連署,向林務局爭取讓森林鐵路火車頭回天送埤。鄉長黃錫墉表示,將透過立委陳歐珀與林務局討論,並轉達鄉民期待。

三星鄉天送埤車站曾是太平山森林鐵道沿線重要車站之一,鄉公所表示,民國13年起,太平山森林鐵路開通,兼具載運木材和客運功能,是往來蘭陽平原重要交通工具。

近幾年,三星鄉整建天送埤舊 ......

- TOP -
烏石港南堤新生地 20億標出
記者王燕華、何醒邦/連線報導/聯合報
宜蘭縣政府標售烏石漁港南堤近10公頃新生地,昨以20億餘元標出,每坪單價約6.91萬元,創下近年宜蘭地區單筆投資金額最高紀錄。縣府估計,得標業者需投入至少40到60億元開發,是相當大型的投資案。

縣府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辦理標售,由展悅建設、展佑開發及展誠開發3家公司以20億5千268萬餘元得標;基地緊鄰前年11月由昇恆昌取得的7千多坪的旅遊服務專用區,以及去年9月標脫的烏石港2000 ......

- TOP -

 
花蓮新聞
 
「崇她歌舞社」送暖 老人笑開懷
記者段鴻裕/新城報導/聯合報
國際崇她花蓮社長徐榛蔚率社員和幼兒園小朋友,昨天到新城鄉聲遠老人之家,探視長輩並捐款,徐榛蔚等人表演原住民歌舞,長輩們高興得笑開懷。

徐榛蔚等人穿上原住民傳統服飾表演原住民歌舞,大跳最新舞步「阿美恰恰」,舞步活潑、歌聲悅耳,加上陳敏樂的魔術、恩典與天使幼兒園小朋友的歌唱和舞蹈,讓聲遠之家的老人們非常快樂,不少人跟著點頭、打拍子,開心大笑。

國際崇她花蓮社 ......

- TOP -

 
台東新聞
 
成功白蝦缺貨漲價 農會不敢賣
記者李蕙君/台東報導/聯合報
「白蝦何時有?」東海岸白蝦產量銳減,價格高漲,成功鎮農會暫停銷售已1個多月,即使對外公告這項訊息,民眾仍等不及,一再詢問。農會表示,受氣候等因素影響,想吃東岸白蝦,還得再等等。

成功鎮農會總幹事吳全德表示,成功白蝦純海水養殖,肉質新鮮Q彈,已打出名號。

今年農曆年春節前後,市場需求量大,白蝦卻受冷溫氣候影響減產,加上業者迎合陸客喜愛小型白蝦,提早收成,打亂 ......

- TOP -

 
訊息公告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