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殭屍哪有這麼帥》溫馨活屍片,他真的活過來了!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7 第1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殭屍哪有這麼帥》溫馨活屍片,他真的活過來了!
blog:in89豪華數位影城 / by :in89
為什麼他知道她叫茱莉呢?並不是因為他聽到別人如此叫她,而是他吃了茱莉男朋友的腦袋,一種殭屍體驗真實人生經驗的唯一方法,所以他忍不住的吃了當下他的獵物的腦袋...(繼續閱讀)
 
「陰屍路」Dayrl落的狠話可以讓老哥善良回頭嗎?
和巨人志氣一下!?《傑克巨人戰紀》
《派特的幸福劇本》 Sliver Linings Playbook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香蕉傳奇》人窮志不窮
《阿嬤的夢中情人》揭露台灣電影史一角
 
漫畫改編真人版∼ 工藤新一 VS. 櫻蘭高校
blog:迷日本,瘋日劇 / by :嗆蓮子

這二部漫畫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所以改編成真人版,應該有些人心裡會覺得又酸又甜吧!而這部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這次擇由溝端淳平這位小帥哥來演出,而毛利蘭則是由忽那汐里出演…(繼續閱讀)

 
 
「瘋搖滾.硬台灣」羅大佑與Janet譜出台灣搖滾樂章
blog:夯仔外ㄟ人愛看戲 / by :賈亦珍

這是愛搞怪的廣藝基金會推出的新型態演出《瘋搖滾.硬台灣》搖滾交響音樂會,把台灣本土搖滾音樂帶上國家級音樂殿堂,大家一起拚本土、尬古典、瘋搖滾。…(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金城武 隨心所欲
每人都有自己面對挑戰的方式。金城武在演員的領域上,永遠從容的輕舟前行已經是他的標記。電影有多複雜,他卻用最純熟及睿智的方式解決,靠的是保持澄淨清明的心境。

電視劇發表會的情侶解析
女大男小的情侶,確實感情比較好。仔細觀察並分析幾對螢幕情侶在電視劇製作發表會攝影時間的互動,女大男小的情侶比起同齡或是男性較年長的情侶,確實展現了不同的樣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