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A-Lin 同一個屋簷下的好友 be your side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7 第64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GIRL FRIEND】A-Lin 同一個屋簷下的好友 be your side
【UNO GUY】王傳一 百分之兩百的準備 Do my best
【EVENT 】吳尊代言2013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
【LIFE STYLE】 The Haas Brothers為Versace Home 打造家居系列

【GIRL FRIEND】A-Lin 同一個屋簷下的好友 be your side

執行/Offy 採訪/Max 攝影/Mark Lee 化妝/陳聆薇(Diva Beauty) 髮型/Nelson(Zoom)

剛剛結束在台北小巨蛋的個人演唱會,A- LIN創下1.3萬人單場最佳的銷售紀錄。累積七年的歌唱經歷,有著「療傷系歌后」美譽的她,用歌聲陪伴不少因感情徬徨無措、傷心失意的朋友;對她來說,每個聽她唱歌的歌迷都像她的室友一般,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藉由每一次的演出,交流彼此的世界,互相關懷,透過歌曲關心著彼此的感情生活。

採訪恰巧安排在演唱會後隔兩天,在化妝間整理拍攝造型的她,似乎還沒從演唱會的情緒中抽離,不時與造型師討論當天演唱會的情況,耳機發生小小的狀況、哪件舞台衣服的效果最好等等。其實親臨演唱會現場就會發現,舞台效果、服裝、燈光、音響都已經非常到位,不過真正讓這麼多歌迷如癡如醉的亮點只有一個,那就是A- LIN動人的歌聲。

用歌聲陪伴歌迷

這場演唱會對A- LIN來說是個興奮的記錄,第一次在小巨蛋演唱、第一次表演熱歌勁舞的快歌組曲、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雖然在表演中間數度感動的哽咽落淚,但馬上就恢復應有的歌唱水準,讓歌迷一飽耳福。被問及這場演唱會給自己幾分?她說,沒有替這場演唱會打分數,但是很開心也很驕傲第一次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居然不緊張,順利的發揮平日的歌藝完成表演,畢竟最重要的就是要用歌聲回饋歌迷,對她來說每個來聽她演唱會的都是她的好朋友,就像她最常聽到歌迷對她說,「A- LIN你的歌聲陪伴我寂寞、失戀難過的時候,是妳陪我走出來。」所以開演唱會就像用歌聲取代聊天,陪伴著她的好朋友。

演唱會的曲目都是A- LIN親自挑選,從一開場懸吊三層樓高在半空中清唱的〈失戀無罪〉,中間的快歌組曲,或是為懷念小時候舉辦的歌唱比賽的特別橋段投幣卡拉OK,節目編排與曲目皆十分巧妙與緊湊,讓人覺得值回票價,而且除了個人專輯裡的招牌歌曲之外,也演唱了Adele、張國榮以及很少聽到的懷念老歌。

更多詳細內容 敬請參閱 men's uno 男人誌 no.164
mensuno.com.tw | ( ※ 歡迎加入男人時尚網粉絲專頁 )

【UNO GUY】王傳一 百分之兩百的準備 Do my best

執行/Ivy 文字/Willis 攝影/Mark Lee 化妝/怡俐 髮型/Hip Vic

無論身體有多勞累,王傳一形容自己只要聽到導演喊Action,自然就會有能量。對於表演的熱情,他回想說其實從小就嶄露出表演和愛現的天分,雖然非科班出身,但面對每次的演出,王傳一總是在劇本裡努力挖掘自己的可能性,以百分之兩百的準備,達到符合的期望。

遇見幸福300天

遇見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種,在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當中,則講述著三個不同領域的男性典型,碰上了單親媽媽的女主角,開始一連串對自我的反省和體悟。其中,王傳一飾演齊天這個被形容有點作做的角色,一方代表自我中心的某種大男人形象,同時也一反從前在螢幕上出現的他。「齊天的角色個性比較自戀、自我感覺良好,是我以前沒演過的樣子,所以觀眾也會覺得比較新鮮,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的設定。」演員本來就得嘗試不同的角色,在演出的同時,也藉此尋找自己的可能性。一開始也曾讓導演覺得「你這個樣子不夠討厭,好像不夠自以為是」,於是乎王傳一便放手一搏。「角色和私底下個性一定有些差別,但我反而蠻享受私底下的王傳一進入戲劇的過程,這也是我喜歡演戲的原因。」

第一次在台灣偶像劇中擔綱男主角,興奮和喜悅當然不在話下,談到拍攝過程中的甘苦,王傳一特別分享這次劇組工作人員就像家人一般的革命情感。「我們幾個主要演員都是很團結在做這件事,也因為我們都住在墾丁,下了戲之後就會在飯店裡聊今天的拍攝,或是即將面對的狀況。」這種不分你我,也沒有私底下較勁的真誠,只想著如何給觀眾更多的東西以及看到不同的面向,便是王傳一在《遇見幸福300天》演出的動力來源。

在可米小子時期以及偶像劇《換換愛》裡都曾獻聲演唱,這次在《遇見幸福300天》裡同樣也能聽到王傳一的歌聲。沒有刻意設定自己必須出專輯,主要的重心還是在戲劇演出上,但王傳一還是沒有放棄音樂這一塊。他說,「我蠻佩服能夠演和唱雙棲的藝人,雖然大家會覺得我一直在拍戲,但例如這次在《遇見幸福300天》裡自彈自唱,其實也是因為有時候出門就會帶上一把吉他,當作興趣去經營,有機會就可以表現給大家看。」

 

更多詳細內容 敬請參閱 men's uno 男人誌 no.163
mensuno.com.tw | ( ※ 歡迎加入男人時尚網粉絲專頁 )

 

【EVENT 】
吳尊代言2013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

2013 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請到身材健美的吳尊擔任代言人,在記者會上以三位身材健美並赤裸上身的子席男模為示範,將自己如何在繁忙的拍戲時間不用進健身房也可鍛練人魚線、胸肌及二頭肌的小祕招大公開,吳尊說鍛鍊人魚線的方式很簡單,就只要大步走路便可訓練到側腹肌的部位……

【LIFE STYLE】
The Haas Brothers為Versace Home
打造家居系列

Versace與The Haas Brothers攜手合作,為旗下的Versace Home推出特別的新品。新推出的每一樣家具,就像從美術館搬出來的藝術品,如果家中有其中一件,那麼必定會讓拜訪的客人目不轉睛.....

聚焦五大球星 2013勢將再起
去年波西在手術後成功復出,拿下了國聯MVP;唐恩也擺脫前一季打擊率僅.159的低潮,重新蛻變為單季40轟的巨砲。這幾則故事相信球迷們都記憶猶新,本季又有哪些明星球員有機會浴火重生呢?

升學、公職、進修 訂學習類電子報送好書
家長學子必讀的升學資訊、考公職的最新情報、個人進修的最佳捷徑,你想要的學習資訊應有盡有!4/30 前訂閱學習類電子報,有機會抽中好書福袋一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