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不須努力的天生性感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7 第18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不須努力的天生性感
精采內容 2013卡地亞頂級珠寶展
台灣名流共襄盛舉
 
  我不要黯淡無光
透白美感肌才是我要的!
 
  瀏海趣味
 
  蟬味東方
活動快遞 【贈獎】《明天記得愛上我》測驗你哪種愛情怪咖?參加活動抽峇里島來回機票+頂級行程!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不須努力的天生性感


原本應該一如往常忙碌卻無力的星期一早晨,工作人員個個被即將展開的紐約時裝週盛事摧殘得好幾夜沒睡,曼哈頓還因為暴風雪Nemo過境後顯得有些迷濛看不清,心情好像蒙上一層灰,但這一切都因為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將變得不一樣。

然而在這位工作滿檔的好萊塢大明星身上,你看不見任何疲憊或疲倦,你以為她會耍大牌遲到,她卻滿臉笑容地準時出現在攝影棚;你以為她很難搞,她卻只要杯無脂咖啡,唯一的要求是記得灑上榛果粉(噢!還有奶霜),這是她給自己因為拍攝《美國隊長:冬日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而受到的嚴格體訓和飲食控制下,一個小小的邪惡犒賞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4月號】
2013卡地亞頂級珠寶展 台灣名流共襄盛舉

卡地亞年度頂級珠寶展將於4月11日於台北101 84樓登場,為期共四日。此次珠寶展將展出超過200餘件珠寶作品,同時現場將佈置三座巴黎空運來台的裝置藝術,以卡地亞歷史著名的四位繆思為概念設計,搭配珠寶作品共同展出;除了讓觀賞者可以一覽卡地亞的精湛作品,更傾訴卡地亞所珍愛的歷史靈感...(繼續閱讀)

我不要黯淡無光 透白美感肌才是我要的!

上班忙、下班玩、當睡覺和休息的時間不夠、保養又不足時,照照鏡子,也不是曬黑,怎麼整張臉的氣色這麼差!就是黯淡無光,甚至有點老態出現…妳可知,其實這都是黑色素在作怪!香奈兒提出了「白色是光澤最重要的本質,白色的神奇之處在於能讓女性的美麗更亮眼。」一點也沒錯...(繼續閱讀)

瀏海趣味

以更趣味詼諧姿態,挑起髮型潮流大樑的新式瀏海,不再如往常安靜可愛,透過不規則長度變化,加入隨性不造作元素,營造起獨特的年輕風情 ...(繼續閱讀)

蟬味東方

神秘氣息東方文化,一向深受西方世界喜愛,豐富多變的濃郁氛圍,再度佔領今年春夏時裝舞台,絲緞光滑質地面料、日式摺紙藝術、和服半袖輪廓,滿足喜愛東方元素的妳 ...(繼續閱讀)

 
【贈獎】《明天記得愛上我》測驗你哪種愛情怪咖?參加活動抽峇里島來回機票+頂級行程!

你了解自己在感情中是個什麼樣的角色?也想知道你在潛意識中是(拿掉)屬於哪種愛情怪咖嗎?完成測驗後並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上,就有機會獲得雙人峇里島頂級行程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4 月號
 
 
聚焦五大球星 2013勢將再起
去年波西在手術後成功復出,拿下了國聯MVP;唐恩也擺脫前一季打擊率僅.159的低潮,重新蛻變為單季40轟的巨砲。這幾則故事相信球迷們都記憶猶新,本季又有哪些明星球員有機會浴火重生呢?

升學、公職、進修 訂學習類電子報送好書
家長學子必讀的升學資訊、考公職的最新情報、個人進修的最佳捷徑,你想要的學習資訊應有盡有!4/30 前訂閱學習類電子報,有機會抽中好書福袋一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