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動物上好戲/我豢養著貓咪宇宙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6 第2974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動物上好戲/我豢養著貓咪宇宙
心情札記 青春名人堂/嚴云農:感動者付費
老花眼築巢
 
 
 
今日繽紛
 
動物上好戲/我豢養著貓咪宇宙
老媽在我家期間除了胡亂誇獎、任意餵食貓咪,還故意不將兩尾四破魚收起放置茶几許久,以挑戰一隻貓的食慾為樂……

自從我養了一隻貓之後,周圍的親朋好友不約而同有話想對我說。首先是偶爾來我家小住幾天的老媽。與貓共處數日後,她忍不住抱怨,當貓實在好過做人,不愁吃住又能整天被女生擁在懷裡,如果她整天都能窩在軟綿的極樂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青春名人堂/嚴云農:感動者付費
從小,我就不喜歡盜版的東西。

以前當窮學生時,一個月打工的薪水大概只有5K。我卻每每把一半以上的收入奉獻給學校旁的唱片行,即使餓肚子也要買CD。一直到今天,只要有好聽的專輯,我還是會在網路上訂購正版,然後好好將它們收藏起來。

這不是一篇炫耀文,買不買正版只是一種「選擇」,而我只是想從「尊重」這個觀點切入,思索為何大家不再做這種「選擇」。

音樂人常感 ...... [詳全文 ]

老花眼築巢
連續趕趕趕加班兩個月,我三不五時流目油,看近看遠都覺得眼花花。

趁著煮咖啡的空檔,雙眼看著窗外,目光投向遠方。咦!對面牆上有鳥巢?可是既不能遮風也不能擋雨,這裡築窩安全嗎?

第二天,我端著奶茶看著窗外,鳥巢似乎變大了。只是怎麼看都覺得不像巢,倒像是「堆」出來的小山丘。P剛好走進茶水間,「妳在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我還來不及告訴他鳥巢的發現,P拿起手中茶杯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就業博覽會 怎樣當場被錄用?
如何在有如茫茫大海的就博會中,利用有限的幾分鐘爭取企業青睞,找到自己的「真命工作」,建議要先做功課,知道有哪些企業會提供職缺?去了現場就知道該注意哪些機會。

棒球中的指定打擊(DH)是怎麼出現的?
只要有看職棒的球迷, 對指定打擊制度(Designated Hitter簡稱DH)絕對不陌生,這是不讓沒有攻擊力的投手上場打擊的一種施行了三十餘年的制度。但你知道DH是怎麼出現的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