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三星 GALAXY S4 單機 $21900 上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9 第2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三星 GALAXY S4 單機 $21900 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三星 GALAXY S4 單機 $21900 上市
Samsung GALAXY S4獨具超感應智慧功能,劃時代的手勢操作功能,在生活中創造無限便利;例如「Air View懸浮預覽」,使用者可將手指停留於手機畫面上來預覽郵件、S Planner等應用程式。「Air Gesture懸浮手勢」更可以透過揮動手勢來更換音樂及照片;或透過手勢上下擺動來操控網頁畫面、郵件以及接聽電話。GALAXY S4「迷霧黑」、「冰霜白」兩款色系同步開賣。GALAXY S4 16G單機建議售價NT$21,900元; 32G單機建議售價NT$23,900元。預計四月底全台開賣,GALAXY S4 32G預計五月底前在台上市。

全文請參考: [三星 GALAXY S4 單機 $21900 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錸德推出 M-DISC DVD 千年光碟

錸德推出 RITEK M-DISC DVD 千年光碟,一舉將光碟壽命增加至千年。M-DISC DVD為美國Millenniata獨家技術研發,此一世界上第一個可永久保存的光碟,具備保存資料,不易經由時間而自然損壞的優異品質,更無法利用任何方法將其資料抹除、覆寫, RITEK M-DISC DVD 是一個能夠完全將寶貴資料妥善並終身保存的劃時代產品!錸德科技是美商Millenniata在台唯一的策略合作夥伴。如此需要高技術、高品質打造之儲存媒體,唯有身為全球儲存媒體領導廠商的錸德,能以其專業製造能力生產。錸德科技更為Millenniata全球獨家生產M-DISC BD藍光千年光碟的合作廠商,錸德M-DISC BD藍光千年光碟也即將於近期在全球獨家上市。

全文請參考: [錸德推出 M-DISC DVD 千年光碟]

Trywin DTN-3DX 3鋼鐵限定版上市

台灣�碩全新重裝推出獨家跨界與鋼鐵人合作「Trywin DTN-3DX 3鋼鐵限定版」,除了保有衛星導航機、行車記錄器及測速器,沿襲原有的優勢,整合最佳的技術,加上擁有更強大的功能,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享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及最佳的使用經驗,給你鋼鐵般的守護之外,跨界與鋼鐵人的合作,從鋼鐵專屬開機畫面到獨家鋼鐵造型設計,就是要消費者親身體驗鋼鐵人帥氣出任務的感受。 「Trywin DTN-3DX 3鋼鐵限定版」除了保留原有衛星導航機、行車記錄器及測速器三機合一的功能之外,今年更首度跨界與鋼鐵人合作,打造TrywinDTN-3DX 3 鋼鐵限量版,從內到外完整打造鋼鐵機帥氣風,承襲原有衛星導航精準對位,並同時可記錄行車的路況。

全文請參考: [Trywin DTN-3DX 3鋼鐵限定版上市]

華碩產品春漾桃紅新裝上市

ASUS MeMO Pad Smart ME301,提供深藍、純白、粉紅多彩時尚背蓋選擇,10.1吋螢幕,輕盈580克機身,外出俐落便攜,使用時間達8.5小時,工作、娛樂生活不中斷。搭載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內建NVIDIAR TegraR 3四核心處理器,擁有IPS面板,超廣角、高視野,多人分享同樣精彩。支援HDMI 1.4a介面,1080p Full HDTV輸出,120萬(前)/500萬(後)畫素相機鏡頭、及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影、音、攝像面面俱到,隨時隨地如同身置個人娛樂包廂。建議售價:NT$11,900。

全文請參考: [華碩產品春漾桃紅新裝上市]

BlackBerry 10 台灣大哥大資費出爐

BlackBerry 與台灣大哥大宣布合作在台推出搭載全新BlackBerry 10平台的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強調「全新設計」、「全新打造」、「全新發明」,為使用者帶來更快速、更高智能及更順暢的體驗。萬眾期待之下,BlackBerry Z10手機終於將在4/15於台灣大哥大全台門市獨家搶先盛大開賣,讓更多台灣消費者得以體驗最新全觸控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的獨特魅力。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為首部搭載全新BlackBerry 10平台的全觸控手機,設計優雅獨特,配合「上推右拉 ,Hub訊息隨時查;輕鬆上丟, App切換不間斷」口訣,可讓使用者以單手操且流暢的使用各種功能及應用程式,即時掌握工作及生活中的所有訊息。

全文請參考: [BlackBerry 10 台灣大哥大資費出爐]

訊息公告
美式牛排館 最曼妙的鮮美滋味
「茹絲葵」是臺灣最棒的美式牛排館之一,許多名人政要皆臣服於它的美味。主菜【菲力牛排 Filet】經過1,800度高溫封存原汁,在咀嚼中湧出無比甘甜的香鮮肉汁,充分表達菲力的優雅口感。

深夜食堂竹輪黃瓜變化版
馬鈴薯泥、馬鈴薯塊、馬鈴薯片,蒸、煮、炒、煎、烤和烘焙,馬鈴薯真的什麼都能做!試試深夜食堂竹輪黃瓜變化版──竹輪馬鈴薯,除了嚐起來更清爽之外,也顧及去油少脂的健康原則!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