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糖果、蛋糕為靈感 夏妝粉嫩可口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8 第5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百花蘆筍捲 清爽又不膩
時尚美妝 糖果、蛋糕為靈感 夏妝粉嫩可口
流行追蹤 洋裝大戶 化身春日女神
最新情報 BH按摩椅 母親節特惠省6萬
 
百花蘆筍捲 清爽又不膩
聯合報/羅建怡

材料:
蘆筍10支,太白粉、鹹蛋黃少許、草蝦10隻(可用蝦泥替代,與花枝漿比例為5:1)、花枝漿100g、蛋白1個、鹽、白胡椒少許、白膘油40公克(整塊的固態豬油,豬肉攤有賣)。

作法:

1.將草蝦、花枝漿、蛋白1個、白膘油、鹽,黑胡椒全部放入食物調理機打成泥狀,備用。

2.將作法1完成的蝦漿,全部放在烘焙紙上舖平,或是在光滑的檯面上抹少許沙拉油,再把蝦漿舖在檯面上。

3.蝦漿撒上少許太白粉。

4.蘆筍切段(約15公分長)。

5.將蝦漿與蘆筍捲起來。

6.將鹹蛋黃去殼,捏碎,撒在成品上。

7.放至電鍋蒸約7分鐘,起鍋後再撒上少許鹹蛋黃。

 
糖果、蛋糕為靈感 夏妝粉嫩可口
聯合新聞網╱徐文玲、陳立儀
M.A.C初夏彩妝以烘焙為靈感。圖/M.A.C提供

今夏美妝充滿甜蜜與幸福滋味,BOBBI BROWN、M.A.C分別取材自雷根糖與蛋糕。韓國美妝店too cool for school也正式登台,不論店面陳列、產品包裝都強調原創個性。

BOBBI BROWN初夏妝感「粉玫花漾限量系列」,具綺麗花園般粉嫩玫瑰與紫丁香初夏印象;繽紛的色澤靈感來自五顏六色的雷根糖,尤其是眼彩盤的色澤多樣如同糖果一般,令化妝充滿樂趣。以亮粉、金粉、冰晶粉紅組成的星紗顏彩盤,有別於BOBBI BROWN既有的顏彩盤色澤,更加鮮艷奪目,能在臉頰創造桃紅暈染妝感,或單擦當眼影使用。

BOBBI BROWN粉晶玫瑰星紗顏彩盤1,500元。圖片提供/BOBBI BROWN

今年初夏,M.A.C推出甜點烘焙般的色澤,各種粉紫、粉藍、藍綠都洋溢青春可口的滋味。M.A.C與倫敦知名的蛋糕設計師Peggy Porschen跨界合作;包括凱特摩絲、艾爾頓強、瑪丹娜都買過她的蛋糕。M.A.C與Peggy Porschen打造如糕點般的系列彩妝,主打「腮紅打亮餅」,淺銀粉紅的底色搭配花朵與葉子的圖騰,邊緣綴以奶油花邊,模樣像極了櫥窗中的小糕點。

2009年由韓國美妝通路TODACOSA成立的too cool for school,集合美、英等不同國家的街頭元素,加上品牌限定的插畫,推出許多個性鮮明的美妝品,例如外包裝可變成卡片的恐龍雙效防水睫毛膏、外觀酷似塗鴉蠟筆的美術課彩色蠟筆唇筆,引爆「玩遊系」美妝風潮。

韓國個性彩妝原裝來台。圖/too cool for school提供

too cool for school預計年底前將成立10家分店,都集中在北部。該品牌也發動「too cool for school唇膏公益」,將明星商品恐龍變色唇膏年營收扣除成本後的金額,全數捐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洋裝大戶 化身春日女神
聯合新聞網╱吳曉涵

艾美羅森很喜歡各種女人味單品,她熱愛裙裝的程度大概跟泰勒絲差不多。蕾絲、寶石、金屬鍊帶等等元素經常在她的造型中出現。

艾美羅森愛穿洋裝,就算是冬天,她都非常不怕冷地硬要穿洋裝趴趴走,更別說春夏這種風光明媚的時節,身為「洋裝大戶」的她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獨鍾藍色系

藍色系、線條簡約的五○年代篷裙印花洋裝是艾美羅森近期的心頭好。Oscar de la Renta的水藍底小花洋裝也有著明顯的腰身和篷裙擺,長過膝的復古風情更有女人味。圖/達志影像

線條簡約的五○年代篷裙印花洋裝是艾美羅森近期的心頭好,特別是藍色系款式,更是常看她穿去參加各種活動。Temperley London淺藍緞面洋裝搭配銀色尖頭鞋有種「雪國小公主」的氣質,對襯的印花和洋裝立體剪裁透著前衛優雅感。另一件Oscar de la Renta的水藍底小花洋裝也有著明顯的腰身和篷裙擺,長過膝的復古風情更有女人味。

極富女人味

Naeem Khan的玫瑰圖騰洋裝雖然以黑白用色呈現「冷靜」的氛圍,但艾美羅森的髮型又為造型增添了迷人的淑女氣息。穿著條紋洋裝逛街的她梳起清爽復古的包頭,長項鍊搭紅色肩背包簡單就打造搶眼細節,就算穿平底鞋也很有氣勢啊!白色紗質蕾絲洋裝是許多女人的夢幻逸品,艾美羅森外搭一件深綠色皮夾克,手拎紅色波士頓包,足蹬和外套同色系的高跟鞋,輕鬆穿出好看的混搭造型。

藍色系、線條簡約的印花洋裝是艾美羅森近期的心頭好。圖/達志影像
 

BH按摩椅 母親節特惠省6萬

聯合報╱記者林佳儀

BH必艾奇母親節特惠,即日起至5月31日,BH G6415T跑步機特價31,800元,再送價值3,680元眼部按摩器;MB1500 3D按摩椅降6萬元特價98,800元,全館按摩椅滿萬再送千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