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帶小鬼旅行才是真人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9 第1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帶小鬼旅行才是真人生
      >>
BO2--【怪怪新村】美酒

•好康活動:【週末來聽講】美食家歐陽應霽《味道上海》全省新書分享會


「不哭不哭,把把吹泡泡給你玩!」你累了嗎?兩人世界不想有第三者,有些事情該做還是得做的......(圖片取自某保險套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帶小鬼旅行才是真人生】

伴侶出國很好玩,但是帶小孩就不一定了。

以前單身時,與情人出遊準備的都是性感睡衣與情趣玩具,準備在異地大玩特玩,但有小孩就不一樣了,從在家裡準備行李開始,就彷彿像逃難一樣。尤其帶小小孩出國,更是要用「嫁妝一牛車」來形容,舉凡食衣住行,睜開到閉上眼睛所能想到的,當爸媽的都得好好帶齊,深怕臨時缺一樣,就如「莫非定律」般,毀在你所掉以輕心的地方。

上了飛機,原本可以悠閒地看個DVD再小睡一下,但帶小鬼上飛機只能說「空中驚魂N小時」……


BO2怪怪新村 
【美酒】


婚姻就像喝醇酒,當短暫欣快感消失後……

 

一蟹更勝一蟹!
歐陽應霽這樣說......

『......對於嘴饞為食如你我,每年至少一次必到上海的十大理由當中,專程來吃大閘蟹肯定排在首一、二位。
蟹未動,人先動。再勞動一下兩位超級玩家食家前輩來站台:《閒情偶寄──蟹》中李漁說得直接:「蟹之鮮而肥,甘而膩,白似玉而黃似金,已造色香味三者之至極,更無一物可以上之。」而張岱在《陶庵憶夢──蟹會》中更具體形象:「河蟹至十月與稻粱俱肥……掀其殼,膏膩堆積,如玉脂珀屑,團結不散,甘腴雖八珍不及。」而作為每年平均吃掉二、三百萬隻大閘蟹的香港人的一分子,每年大閘蟹季還未到,市面所有相關的蟹供應商,餐廳飯館,平面和電子媒體已經事先張揚今年江蘇各個湖區的大閘蟹產情和售價如何、陽澄湖和太湖的蟹質蟹味PK比較,今年蟹菜的創新花款,吃蟹程序先後和禁忌,蟹八件的用法,自家揀蟹蒸蟹煮蟹以致冰箱存蟹的小貼士,蘸醋和薑茶的作法,花雕或香檳的配合……蟹民教育鋪天蓋地,人人都被訓練成吃大閘蟹的專家。
但資訊越多運輸越快在各地吃蟹越方便,就越叫蟹癡們有衝動要做好攻略,當造第一時間飛到現場,相對便宜的在上海市內和周邊湖區吃到最鮮最甜最腴最粗獷最精緻──西北風起,眼前一堆雪白一片金黃,大閘蟹大閘蟹,我來了!』
--摘錄自《味道上海》

 

《味道上海》新書分享會
與美食作家歐陽應霽一起吃到上海小館吃晚餐!

週末來聽美食作家歐陽應霽分享,
上海哪裡吃、
哪裡玩∼
4/20(六)15:00台北 誠品忠誠店3F
4/21(日)15:00高雄 誠品遠百店17F
4/21(日)20:00台中 誠品園道店3F

「與歐陽共飯」抽獎機會最後倒數!
即日起至2013.04.19 止,憑《味道上海》書上截角或購書發票即可參加抽獎,馬上看參加辦法!

馬上看「與歐陽共飯」怎樣參加......
官網:www.dalapub.com/shanghai/

看更多內容...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美式牛排館 最曼妙的鮮美滋味
「茹絲葵」是臺灣最棒的美式牛排館之一,許多名人政要皆臣服於它的美味。主菜【菲力牛排 Filet】經過1,800度高溫封存原汁,在咀嚼中湧出無比甘甜的香鮮肉汁,充分表達菲力的優雅口感。

深夜食堂竹輪黃瓜變化版
馬鈴薯泥、馬鈴薯塊、馬鈴薯片,蒸、煮、炒、煎、烤和烘焙,馬鈴薯真的什麼都能做!試試深夜食堂竹輪黃瓜變化版──竹輪馬鈴薯,除了嚐起來更清爽之外,也顧及去油少脂的健康原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