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中台灣趴趴走(二)與歐美夜店接軌的高規格享受_Spin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13.04.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深度旅遊
閱讀旅遊
旅遊準備
不必等季末才降價polo衫149
精梳棉, 絲光棉. 連身裙polo全部大降價
深度旅遊 



中台灣趴趴走(二)與歐美夜店接軌的高規格享受_Spin
場內舞曲飆放,國外引進的投影技術在DJ台打出炫目圖案,72盞雷射燈掃射外加Tubrbosound音響重砲加持,這裡是Spin,空間氣氛如其名,讓人不由自主隨著音樂旋轉搖擺。中央主舞池外,二樓另設有懸空小舞池。白色奢華的半開放包廂和整體精緻時尚的設計,提供夜晚一個放鬆狂歡的舒適環境,連經典棒球賽期間,荷蘭,韓國球員也來此朝聖。別出心裁的特殊活動如模特兒選秀,春吶電音趴的熱身場,新車發表會等更是不容錯過!



使用特殊立體設計的DJ台牆面
歐美前衛夜店多採用此種立體設計,投射顯影比平面佳,搭配場內超震撼的音浪,打造無可比擬的聲光效果。



每週四、日為暢飲夜
喜歡各式精緻調酒、啤酒、和軟性飲料的客人,可把握暢飲夜,喝的痛快無負擔。



吧檯座位
害羞的女性顧客若想認識長相帥氣的男酒保,可以坐在吧檯區,點一杯粉紅香甜的「Kiss Me」,那酒保就會明白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1567號
˙電話:0980-058918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日22:00~04:00
˙價錢:男生入場費600元,女生300元。出示學生證或VIP會員,男生入場費500元,女生200元。週三Lady's Night,女生00:00前著小洋裝可免費入場,並附兩張酒卷。票價隨不同活動和派對有所變動,可上FB粉絲頁查詢最新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SpinTaichung

閱讀旅遊 



新大台中攻略完全制霸








◎囊括台中、彰化、南投,超過1400個食、購、遊、住宿指南,讓你輕鬆出遊,保證省時又方便!
◎45張詳實地圖指引不迷路
◎最好睡80間民宿旅店推薦
◎大台中「晚六朝五」150個夜生活情報

旅遊準備 



休耕,遊學去!
全台灣第一支遊學資訊行動平台【遊學e指通】全新改版登場,更詳盡的資訊搭配全新的動線,帶你一起去充電再出發!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4-16 坐臥亞得里亞海,杜布洛夫尼克
2013-04-05 中台灣趴趴走(一)
2013-04-02 克羅埃西亞,秘境奢華度假
2013-03-29 自遊九州(三) 太宰府天滿宮
主編推薦  
全球飆大學,台灣怎麼追
馬英九連清廉都快守不住
好懷念!童年古玩大集合
回味無窮∼人氣早午餐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